2021-06-16_0643322021-06-16_064353

這位76歲男子是一個主張一夫多妻制的基督教派掌門人,生前與家人住在一棟有100個房間、四層高的樓裡。他留下39個妻子和94個孩子。
「世界最大家庭」之父在印度去世 https://bit.ly/3zwE7yc
1959年,查納15歲,首次娶妻;2004年,與最新一任妻子成婚。  在2011年10月拍攝的圖中,查納與39位妻子和超過120名子女孫輩在一起© dpa/picture alliance 1959年,查納15歲,首次娶妻;2004年,與最新一任妻子成婚。  在2011年10月拍攝的圖中,查納與39位妻子和超過120名子女孫輩在一起
(德國之聲中文網)有媒體報道稱,被視為全球最大家庭之父的印度男子喬奧納·查納(Ziona Chana)上周日(6月13日)在該國東北部的米佐拉姆邦( Mizoram)謝世,享壽76。
米佐拉姆邦單名首席部長推文哀悼,並指出,查納及家人使其所居住村莊成了該邦主要旅游景點之一。
查納共留下39個妻子和94個孩子。他生前是一個不起眼的基督教派 "查納帕爾"(Chana pawl)的掌門人。該教派由他的父親於1942年創立,主張一夫多妻制,據稱現有約2000名成員,大都居住在查納所在的巴科塔翁村(Baktawng)。
"幸運的人"
根據查納本人的說法,他於1959年娶了第一個妻子,當時他15歲。他還自稱曾在某一年娶下10個女人。最近一次婚姻是在2004年,新娘當時25歲。
盡管一夫多妻制在印度屬非法,但米佐拉姆邦允許一些部落有例外。
查納及其家人都住在他所謂的 "新一代之家" -- 一棟有100個房間的四層樓房。妻子們睡在與他臥室相鄰的房間裡。當地人說,他喜歡同時有七八個人在自己身邊。
查納和家人住在米佐拉姆邦巴科塔翁村的 © dpa/picture alliance 查納和家人住在米佐拉姆邦巴科塔翁村的
依據眾多消息來源,查納被視為現世最大家庭之長,包括孫輩、曾孫輩在內,全家共有167名成員。不過也有消息稱,加拿大摩門教一夫多妻制教派首領溫斯頓·布萊克莫爾(Winston Blackmore)與27位妻子生有約150個孩子,全家人口總數達178。
2011年,查納告知路透社:"我已准備繼續擴大我這個家,願在任何程度上結婚。我有這麼多人需要關心和照顧,我認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當地新聞指,糖尿病和高血壓導致的並發症是查納死亡原因。
「世界最大家庭」之父在印度去世 https://bit.ly/3zwE7yc


162368232610180_P12531882photo (14)162368234422123_P12531884

號稱組成全球最大家庭!印度男終年76歲 遺下38妻89子女36孫
2021-06-14 22:50 香港01 / 撰文:許懿安
號稱組成全球最大家庭!印度男終年76歲 遺下38妻89子女36孫 | 奇聞不要看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https://bit.ly/3gpPssv
印度一名一世盡享齊人之福的男子齊奥納查納(Ziona Chana),本來還想繼續「娶下去」,不過這願望已隨着他6月13日去世。 路透社
印度有一名一世盡享齊人之福的男子齊奥納查納(Ziona Chana),本來還想繼續「娶下去」,不過這願望已隨着他6月13日去世,已不能實現了。他與38名妻子育有89名兒女。雖然有這麼多位嬌妻,他家庭生活美滿,全部幸福地住在一棟名為Chuuar Than Run的大屋內。它是樓高4層、有100個房間的大屋。
終年76歲的齊奥納查納生前住在米佐拉姆中央直轄區。他與家人信奉基督教教派Chana Pawl,允許男子實行一夫多妻。這個教派由齊奥納查納的祖父創立。
齊奥納查納生前有一些健康問題,包括糖尿病及高血壓。
他生前擁有38名妻子、89名兒女以及36名子孫。英國廣播公司(BBC)6月14日在報導標題也稱,他是全球大最家庭的一家之主。不過文中也指出,很難確定他是否真的成立了全球最大的家庭。
另有報導稱,他有名39妻子、94名子女、33名子孫、1名曾孫。雖然當地有報導稱他是紀錄保持者,但不知道它們指的是哪一個機構或單位的紀錄。
少妻:他是全村最帥的
他17歲首次結婚,第一任妻子名為扎蒂安吉(Zathiangi),比他年長3歲。他曾1年內連娶10名女子。此外所有妻子中,有22人不到40歲。齊奥納稱她們都和睦相處,且每晚與哪一人同眠都有一個輪候的系統。
齊奥納查納的睡房是最大的,妻子則居於宿舍,最年輕的妻子會住得離他最近,愈年長者則住得愈遠。他的第一任妻子負責管家,會就每位妻子的家務工作進行分配。
他其中一名妻子Rinkmini說:「我們都陪在他身旁,因他是這間屋最重要的人。他是全村最帥的人。」她說,兩人邂逅時她17歲,他寫了一封信,問她可願嫁給他。
家庭人口龐大,它的伙食費也相當可觀。他們一頓晚飯消耗30隻雞,132磅馬鈴薯及220磅米飯。他們家的後花園也種了不同的蔬菜。
齊奥納查納2014年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時,稱自己像是神特別的孩子:「衪給了我好多人去照顧。」
他稱,身為多名女子的丈夫,以及這個全球最大家庭的一家之主,他是一個幸運的男人。
他家庭生活美滿,全部幸福地住在一棟名為Chuuar Than Run的大屋內。它是樓高4層、有100個房間的大屋。 路透社
號稱組成全球最大家庭!印度男終年76歲 遺下38妻89子女36孫 | 奇聞不要看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https://bit.ly/3gpPssv
印度男子齊奥納查納(Ziona Chana)6月13日去世,他與38名妻子育有89名兒女。 路透社
------------------------------------
英「最大家庭」父染疫 22子女頓失經濟支柱陷困頓 發佈時間:2020/12/1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2:08 小 中 大 英國有著「最大家庭」稱號的父親雷福德確診染疫。(圖/翻攝自The Radford family臉書) 疫情仍在全球各地蔓延,不少家庭都受到波及、影響生計,英國有著「最大家庭」稱號,育有22個小孩的雷福德夫婦也逃不過新冠肺炎的肆虐,先生雷福德經檢測後確診染疫,全家大小因此被迫接受隔離,連家中唯一收入來源麵包店也需暫時關閉,全家陷入經濟危機。 英國雷福德夫婦每年都會聚一起過耶誕節。(圖/翻攝自《dailymail》)   綜合外媒報導,雷福德(Radford)夫婦才剛於去(2019)年高興地迎接他們所生的第22個小孩,近日本該是全家大小一起歡心的迎接耶誕節,豈料,先生雷福德卻不幸喪失嗅覺、確診染疫,全家收到消息後都相當震驚與錯愕,雷福德也因此被迫暫時與家庭分開,前往醫院接受治療並隔離。 雷福德先生的太太蘇(Sue)表示,因先生確診,全家大小都必須接受隔離,而她本身也有咳嗽的症狀,所以被禁止與外人接觸,自家唯一經營的麵包店也暫時無法營業,經濟頓時陷入困頓,就連即將到來的耶誕節,雷福德夫婦也無法像往常一樣撥出5000元英鎊(約18000元新台幣)為孩子們買禮物。雷福德夫婦一直以來除了領取政府發放的兒童福利金外,並無索取其他額外補助,如今家中唯一收入來源暫時無法供應,令全家人都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太太蘇表示「新冠肺炎儼然是一場巨大的惡夢」。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world/1430988?from=Copy_content
英「最大家庭」父染疫 22子女頓失經濟支柱陷困頓│英國│新冠肺炎│TVBS新聞網 https://bit.ly/2RXTG10

20201211113957-3970750d20201211114315-3aec2757
------------------
人生自古誰無死,但一名非洲男子的離世,卻驚動了政府與心理學家。
非洲安哥拉一名叫弗朗西斯科.薩瓦洛.佩德羅.奇庫特尼(Francisco Sabalo Pedro Tchikuteny)的男子本月15日在南部納米貝省蒙貢戈島的家中因病去世,72歲的他留下了43個妻子跟152個子女,龐大的家族令人嘆為觀止。
奇庫特尼是穆庫巴爾人,當地接受一夫多妻制,他於1975年與一名叫多娜.伊娃(Dona Eva)的女性結婚,後來又與另外42名女性結婚;40多年來,他共生下217個子女,其中152個還活著,家裡最大的孩子已44歲,並成為一名企業家,而最小的只有4歲;除了子女,他還有孫子女和曾孫子女;現在,這個大家庭總共有大約580人,以農業種植和養牛為生。
被問到奇庫特尼如何維持這麼龐大的家族,奇庫特尼的兄弟薩巴洛.佩德羅(Sabalo Pedro)表示,他一生努力經營家庭,特別是維持妻子和子女之間的和睦團結,這裡總是有一條規則,「即我們大家團結一致,享有平等的權利。」
不過,即使奇庫特尼生前家庭和睦,但他死後,情況可能會有所變化。心理學家何塞.佩德羅(Jose Pedro)提醒,奇庫特尼去世可能會導致家庭破裂,因為家庭中的每個人都將他視為解決所有問題的族長。
對此,何塞.佩德羅呼籲當局,密切關注這個龐大家族,並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尤其是未成年人,應讓他們能夠學習和畢業,將來找到工作並自給自足。「世界最大家庭」老爸去世 留下43妻152子女 - 兩岸 - 旺報 https://bit.ly/3pVsTPm
-----------------------------------

1屋4妻/一屋四妻/住8層大豪宅/胡鵬飛/天宏宮/新竹縣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總經理胡漢龑有四名妻子、十四名子女,「齊人之福」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