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

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

影片觀賞

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阿里山-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阿里山鐵道的催生者河合鈰太郎/小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


1949年4月23日ROC滅亡。1949年11月4日屠夫詐騙家族的華麗生日寫真集
本文發表於 2019 年 05 月 20 日 14:43北投埔林炳炎 » 1949年4月23日ROC滅亡。1949年11月4日屠夫詐騙家族的華麗生日寫真集 https://bit.ly/2LrPWSf
雲程的《1949 福爾摩沙》2013年出版,其中p287有
64….北投埔林炳炎 » 1949年4月23日ROC滅亡。1949年11月4日屠夫詐騙家族的華麗生日寫真集 https://bit.ly/2LrPWSf
「…最後,吳聲稱他告訴蔣,這是跟美國交往的最後機會,蔣必須同意未來的任何條件。蔣十一月4日去了Voleoi山中僻靜度假處深思,今晚會回來。蔣希望十一月7或8日能夠給我們回應。」
版主註】
臭頭仔給美國人欺敵資訊,說是去Mt. Voleoi 渡假,猜測根據《臺北工業生的回憶》/ 鄭麗玲、楊麗祝著 233頁蔣介石1949年去烏來發電所,「6點時受到通知蔣9點會準時到達,陳萬金還臨時載運木材去補道路,當時路況很差。烏來發電所當時施工中,場地很狹窄,他們6部車人馬是住在今烏來停車塔,那一塊地是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eoi被我翻譯成「烏來」正確是阿里山)
1949年11月5日,是臭頭仔蔣介石63歲的農曆生日,蔣經國(蔣小)在日記說,「今日為父親六三華誕,阿里山上天氣晴朗。凌晨3時30分起身,向父行禮祝壽後,即隨父在月光下步行,復蜿蜒登祝山。
1949年11月6日,蔣經國函電宋美齡:「父親曾赴阿里山避壽,今晚始返臺北」。這一段,是手札的密文。(維基百科上說1950年1月13日,宋美齡自美國返國,但這阿里山寫真檔,宋美齡出現5張)
這些寫真刺破精心規劃的謊言。
屠夫詐騙家族經不起檢視。
我把20張看起來與「阿里山」無關的寫真挑掉,貼出來。
「普天同慶「1912 ROC」滅亡七十週年」http://hoonting.blogspot.com/2019/04/1912-roc.html
表示,我之前觀念錯誤,今天重貼,是更正錯誤。
201808150741劉明財兄送給我的「阿里山寫真集」。
在之前在國史館檔案室電腦就看過這批寫真集,但不只20張,整個買要花500元以上,但捨不得花下去。沒想到在貼BLODG之後,就有寫真。
(1887年10月31日-1975年4月5日)1949-1887=62,所以是63歲生日,寫真65歲根本錯誤。
國史館出的《大事長編初稿》p411,詳影像。
台北至嘉義是空軍飛機啦。
沒想到臭頭仔是去阿里山過生日渡假,還留下15張以上寫真。過完63歲生日30天後,1949年12月8日ROC滅亡。(在阿里山的牌樓寫65歲生日,第一張寫真)
好玩的是,臭頭仔一定要作壽,即使前方打古寧頭之戰
1949年10月25日的凌晨二時,葉飛兵團八十五軍的主力,約15,000人,從蓮河一帶地區,分乘木船,向金門西區的古寧頭進犯;
1949年10月26日,蔣小自臺北飛往金門,乘吉普車赴湯恩伯總司令部,遍地屍體,血肉模糊。這是蔣小初次看到戰爭之殘酷場面。向金門發起攻擊,兩晝夜後,終因彈盡糧絕,撤退,這就是古寧頭之戰。
本文發表於 2019-05-20 at 2:43 下午 且歸類為 「蔣經國學校」是什麼東東?, 台灣, 批判蔣經國, 文化批判, 林炳炎, 軍事占領. 你可以發表回應於 RSS 2.0 feed. 你可以 留下回應, 或 自你的網站引用.
北投埔林炳炎 » 1949年4月23日ROC滅亡。1949年11月4日屠夫詐騙家族的華麗生日寫真集 https://bit.ly/2LrPWSf

北投埔林炳炎 » 1949年4月23日ROC滅亡。1949年11月4日屠夫詐騙家族的華麗生日寫真集

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

北投埔林炳炎 » 1949年4月23日ROC滅亡。1949年11月4日屠夫詐騙家族的華麗生日寫真集

Facebook

台電所擁有招待所之所在,有溫泉與日式招待。」(Mt. Vol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