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康熙"體元主人"羊脂白玉脫胎組璽 - 中华玉器(上古文明) - 中藏网论坛 中藏网|论坛

“體元主人”
清康熙"體元主人"羊脂白玉脫胎組璽 - 中华玉器(上古文明) - 中藏网论坛 中藏网|论坛 https://bit.ly/356zXjd

下載 - 2021-01-04T200332.093

體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石,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個宮殿叫-----《體元殿》它專是明清兩代後屬妃住所慈禧曾住過。 體元主人以此殿主人自居,故名. 讀完下文,便知他為何要作體元主人了.
體元殿原為啟祥宮後殿,清鹹豐九年(1859年)將此殿改為前後開門的穿堂殿,鹹豐御筆匾題曰「體元殿」。 殿為黃琉璃瓦硬山頂,面闊5間,明間前後開門,次間、梢間為檻牆、支窗。 室內各間安花罩虛隔,惟西梢間自成一室,有門與次間相通。 東西各有耳房3間,中1間闢為通道,連通長春宮。 殿後接抱廈3間,黃琉璃瓦捲棚頂,面北,與長春宮相對,為清晚期宮中唱戲之小戲台,亦稱長春宮戲台。


體元,謂之天地之元氣為本。
體元,三維的無窮小。
體元殿,原為故宮中太極殿後殿,鹹豐九年改建為穿堂殿,鹹豐御筆題匾曰:體元殿。
體元主人,康熙隨身攜帶的一方小印。
“体元主人”的由来
乾清宮前,康熙高大的身軀,像雕塑般面對殿前的大柱,一動不動。 他正為治黃之事傷神。
焦晃的眼神就凝聚在無限的空間那某一點,對峙著。

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


体元主人1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

清康熙"體元主人"羊脂白玉脫胎組璽 - 中华玉器(上古文明) - 中藏网论坛 中藏网|论坛


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


紫禁城酷似積體電路板

體元主人是康熙的一塊印章,主人就是做主的人 紫禁城皇宮內有一

紫禁城紫禁城,明清皇宮,北京。中國。2010年代
它於 1925 年中國末代皇帝被逐出皇宮後成立,並向公眾開放。
博物館建於 1406 年至 1420 年,由 980 棟建築組成,佔地 72 公頃。
北京紫禁城是五個多世紀(1416-1911)最高權力所在地,擁有風景如畫的花園和眾多建築(近萬間房間內藏有家具和藝術品),是明朝中國文明的無價見證。及清朝。
位於瀋陽的清朝故宮由 114 座建築組成,建於 1625 年至 26 年間至 1783 年之間。它包含一個重要的圖書館,見證了統治中國的最後一個王朝在將權力擴展到國家中心之前的基礎並遷都北京。
這座宮殿後來成為北京故宮的附屬建築。這座非凡的建築大廈為清朝歷史以及滿族和中國北方其他部落的文化傳統提供了重要的歷史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