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2101+367+461+558+652+749+846

聰明的加拿大醫生發明一款鐵魚,拯救了眾多缺鐵性貧血人口
聰明的加拿大醫生發明一款鐵魚,拯救了眾多缺鐵性貧血人口 | 時尚華爾滋 https://bit.ly/2IEAq3T
六年前加拿大的克里斯多夫·查理斯 Christopher Charles 醫生去了趟柬埔寨,他發現當地大部分孩子都患有缺鐵性貧血。成年人也沒好到哪裡去,許多人常常劇烈頭痛,甚至無法工作。
查理斯博士於是發明了這款幸運鐵魚,它可以提供成人每日推薦鐵攝取量的 75 % ,為全世界患有貧血症的人口提供了現實生活中的奇蹟!
據統計,全世界有 20 億人口患有缺鐵性貧血,在某些情况下,還可能會導致死亡。
這種常見的營養問題可以很容易解決,也就是透過特別的營養補充。不幸的是,缺鐵的人口並不容易取得這些補給品,或是根本窮到買不起。
查理斯博士的發明可以四兩撥千斤,輕鬆就解決這個問題。只要在煮水或煮湯時,把鐵魚加到裡面一起煮至少 10 分鐘
這隻小鐵魚能夠提供一個成年人每日推薦鐵攝取量的 75 %
而且枚鐵魚可以使用上好幾年。
半數柬埔寨人在使用鐵魚烹飪 12 個月後,就不再患有貧血了。
查理斯博士還不打算就此罷手。他認為魚的設計還可以再調整一下,讓它能夠被其他開發中國家的文化接受。讓我們一起祝博士好運,順利創造更多的奇蹟!
聰明的加拿大醫生發明一款鐵魚,拯救了眾多缺鐵性貧血人口 | 時尚華爾滋 https://bit.ly/2IEAq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