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通新書還原林智堅論文門始末 直呼是一場「世紀大冤案」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舉行《2022學倫獵巫事件簿:阿通師談林智堅論文門始末》新書發表會。(記者王藝菘攝)
陳明通新書還原林智堅論文門始末 直呼是一場「世紀大冤案」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4asQ2id
2024/03/25 16:5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大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2022年認定,較晚畢業的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的論文,撤銷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林的論文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今日強調,直到今日,他仍認為這是一場「世紀大冤案」,台大審定委員會的委員連「操作性定義」都不懂有什麼是專業的
《2022學倫獵巫事件簿:阿通師談林智堅論文門始末》新書發表會今天下午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主辦單位邀請陳明通親自還原「林智堅論文門」事件真相,並邀前台大國發所教授周繼祥、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與會。
陳明通指出,2023年6月,台大三級教評會審議對他做出「不予解聘」的決議。他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一、對於台大校教評會以絕對多數通過不解聘,本人深感欣慰,並致上誠摯的謝意。
二、本人一向主張林智堅並未抄襲,台大學倫會的判決是一場「世紀大冤案」,直到今日,他還是認為這是一場「世紀大冤案」。三做為林智堅的指導教授,未來將繼續努力平反這項冤案,希望早日還給智堅一個公道,一份清白。
陳明通直指,事實上,要辨別抄襲與否很簡單,只要十分鐘就可知道,這件事會鬧到風風雨雨,完全就是認知作戰。
陳明通說,只要上台大國發所網站,裡面就有碩博士論文研究計畫「公版」的寫作格式,該格式是台大教務處要求的,相關章節如何安排等,這些周繼祥都可以作證。
陳明通質疑,學生按照「公版」格式撰寫論文有何不對,卻被大做文章,以認知作戰方式講成罪不可赦。他指導林智堅寫碩士論文,早在2015年12月27日就有結果,包含六次民調及抽樣誤差的東西,雙方在討論過程中,已決定要用哪些表格,當時余正煌的論文都還不知道在哪裡。
陳明通憶及,余原先碩士論文題目是寫「中生來台就讀後政治認同變遷」,2015年12月21日研究計畫口試時,某口試委員要求余應實際訪問中生,余認為短時間內無法完成論文,遂找上擔任國發所所長的他商量,希望能更換口試委員,因為這違反學術倫理,自己沒有答應,後來是建議余改題目。
陳明通強調,為了讓余正煌能早點畢業,他直接提供林智堅也採用的六次民調資料,自己更將19張統計表格等底稿資料,在2016年1月5日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給余正煌,這也是林、余兩人論文相似原因。
陳直言,余的論文使用的許多資料,都是他和林智堅寫的,沒有一個表是余做的,余卻去告林智堅抄襲。只因為林智堅畢業比較晚,台大就認定是抄襲,真的是一場「世紀大冤案」。
前台大國發所教授周繼祥表示,他與陳明通相識多年,外界都知道陳的政治立場是綠的,他是藍的,但兩人在學術場所相互合作,並不像其他人因政治立場不同就惡鬥。
周繼祥指出,陳明通因為菩薩心腸,為了學生好,反而造成很多困擾。自己為這本書寫序,被很多藍營朋友提醒「不要惹了一身腥」,自己是「義無反顧」,希望民主政治不要搞到這樣。
陳明通新書還原林智堅論文門始末 直呼是一場「世紀大冤案」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4asQ2id


國民黨張斯綱、凌濤、楊智伃誣指陳吉仲抄襲 3人都被判拘役
北院認定凌濤(左起)、張斯綱、楊智伃均犯散布文字誹謗罪,分別判拘役55日、50日、50日,均得易科罰金。(資料照)
國民黨張斯綱、凌濤、楊智伃誣指陳吉仲抄襲 3人都被判拘役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O3PYN0
2024/01/15 11:42
〔記者溫于德、楊媛婷/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等3人,前年開記者會指前農委會主委(後更名為農業部長)陳吉仲以往的報告涉大幅度抄襲,陳吉仲為捍衛學術名譽提告。台北地院審結,今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張斯綱拘役50日、桃園市議員凌濤拘役55日、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拘役50日,均得易科罰金。
國民黨張斯綱等3人是在前年9月29日召開「陳吉仲抄襲慣犯、騙錢達人,從研究人員抄到計畫主持人」記者會,質疑陳吉仲昔日科技部補助專題計畫內容,涵蓋「科學人」、「愛情公寓部落格」、碩博士論文網與期刊,實在有夠「懶」,簡直就是抄襲慣犯。
張斯綱認為,陳吉仲身為農委會主委,是國家大臣,比對陳過去承攬農委會的研究,與2003年的期刊有高達77.33%相似處,而他們都經嚴正查證並基於監督提出質疑,屬於公平社會對權力者的監督方式。
凌濤也說,無論在國民黨記者會及後續臉書評論,都有盡到客觀查證而做出評價,且農委會2005年由陳吉仲承攬的計畫與2003年的期刊不但高達77.33%相似,陳吉仲承攬科技部所發表的文章也有高達40%、50%相似度。
凌濤強調,陳吉仲身為農委會主委,這些陳過去承攬的東西都屬可受公評的事項,何況是出於國民納稅人的錢,所以自己有義務替國民做把關;楊智伃的答辯與張斯綱、凌濤相同。
北院審結,認定張斯綱、凌濤、楊智伃均犯散布文字誹謗罪,分別判拘役50日、55日、50日,分別得易科罰金5萬元、5萬5千元、5萬元,全案可上訴。
前農業部長陳吉仲。(資料照)
國民黨張斯綱、凌濤、楊智伃誣指陳吉仲抄襲 3人都被判拘役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O3PYN0

假論文/抄襲論文洪真英的論文有99.9%都是抄襲-洪真英決定


抄襲判定不能一國兩制(3) Facebook https://bit.ly/3g73h12
翁達瑞 / 美國大學教授
國民黨提名的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被控碩士論文涉及抄襲。經過調查後,逢甲大學的學倫委員會做出以下的裁定:
許淑華論文涉及「不當引述」,但情節未達撤銷學位之程度。學倫委員會要求許淑華完成學位論文之修正,並送交學校備查。
不久之前,台大的學倫調查判定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涉及抄襲,而且情節重大,必須撤銷學位。相較於逢甲對許淑華的寬容,台大對林智堅的懲處可稱極端嚴厲。
台大與逢甲屬同一國家的大學,應該接受同一套法律的管轄。抄襲的判定與學位的頒發,不應出現「一國兩制」的情況。
#抄襲情節不能漫無標準
根據媒體報導,許淑華的論文有227頁,有32頁涉及不當引述(約14%)。反之,林智堅的論文有96頁,有抄襲嫌疑的內容總共有三頁左右(約3%)。
若要比較抄襲的百分比,許淑華的情節比起林智堅要嚴重許多。在逢甲的判定,14%的抄襲情節不算嚴重,在台大的判定,3%的抄襲則屬情節重大。
抄襲情節的輕重不能漫無標準,任由各校自行判定。
#學倫用詞不能各憑喜好
逢甲對許淑華的調查,做出「不當引述」的判定。台大則直接使用「抄襲」一詞。兩校都在刻意操弄學倫名詞。
教育部頒佈的學術倫理規範,並無「不當引述」一詞。凡是未註明出處的引述就算「抄襲」。若出處註明不當,且情節重大者,也算抄襲(附圖一)。
許淑華的「不當引述」就是未註明出處的引述。按照教育部的規範,許淑華的犯行就是抄襲。逢甲不應玩弄學倫名詞,企圖為許淑華脫罪。
學倫名詞的使用不能每個學校各憑喜好,無視教育部頒佈的學倫標準。
#學倫懲處不能各行其是
根據學位授予法的規定,只要學位論文涉及抄襲,學校授予的學位就應該撤銷,沒有任何例外(附圖二)。這也是台大撤銷林智堅學位的法源依據。
學位授予法並無「不當引述」的懲處。所謂的抄襲就是沒有註明出處的引用。根據美國學界的定義,不當引述包括沒有使用括號、出處標示不完整、或出處標示錯誤等。這些不當引述也都算抄襲(附圖三)。
逢甲刻意玩弄學倫名詞,用「不當引述」替換「抄襲」一詞,企圖幫許淑華規避學位授予法的懲處。這如同用「取人性命」替代「殺人」一詞,或用「借用公款」取代「貪污」,為的是幫嫌犯躲避該有的刑責
學倫懲處要有全國性的標準,不能每個學校各行其是。
#學倫證據不能各取所需
許淑華涉及論文抄襲證據明確,被抄襲的縣府文件也有公開發表。抄襲受害人甚至出面為許淑華說情。林智堅論文涉及抄襲的調查,台大私吞關鍵證據,為的是排除反方向抄襲的可能。
逢甲對證據明確的抄襲,不只認定寬鬆,還百般為許淑華脫罪。台大對證據不明確的抄襲,不僅認定嚴格,還祭出最嚴厲的懲處,甚至召開記者會公審林智堅。
抄襲證據的認定要有嚴謹的標準,不能讓每個學校各取所需。
#教育部應主動介入糾正
根據學位授予法的規定,若學校的學倫處理有違法或不當的疑義,教育部應予以糾正。若學校不服糾正,教育部可進行複審,並對學校提出處理建議。對不願採行建議的學校,教育部可施以處罰。
台大與逢甲的學倫調查判定,明顯出現「一國兩制」的情形。如果台大的判定正確,逢甲就要接受糾正。如果逢甲的判定正確,那台大就要接受糾正。
台大與逢甲的判定是強烈的對比,不可能都正確。對「一國兩制」的抄襲判定,主管機關教育部不能坐視不管。
(3) Facebook https://bit.ly/3g73h12

假論文/抄襲論文洪真英的論文有99.9%都是抄襲-洪真英決定假論文/抄襲論文洪真英的論文有99.9%都是抄襲-洪真英決定假論文/抄襲論文洪真英的論文有99.9%都是抄襲-洪真英決定


許淑華論文涉抄襲案 逢甲大學審定結果出爐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士學位論文被指涉抄襲案,逢甲大學歷時兩個月審查,今完成審查程序,確認許淑華論文涉及「不當引述」,但未達違反學術倫理情節重大之程度。(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獨家》許淑華論文涉抄襲案 逢甲大學審定結果出爐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SQo9s0
2022/10/11 17:1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士學位論文被指涉抄襲案,逢甲大學歷時兩個月審查,今完成審查程序,確認許淑華論文涉及「不當引述」,但未達違反學術倫理情節重大應予撤銷學位之程度,要求許淑華應在本學期內完成學位論文修正,並送交學校備查。
確有「不當引述」 未達撤銷學位程度
逢甲大學指出,有關檢舉逢甲大學經營管理學院畢業生許淑華碩士學位論文涉及抄襲之學術倫理案,依據本校組成「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完成審定程序後,確認許淑華論文涉及「不當引述」,但因許淑華論文全文共227頁,不當引述內容32頁,但整體論文仍屬許淑華原創,雖存有引用瑕疵之情事,未達違反學術倫理情節重大之程度,未達須撤銷學位程度,但審定委員會要求許淑華應在本學期內(111 學年度上學期)完成學位論文修正,並送交學校備查。
逢甲大學指出,8月4日起陸續接獲具名檢舉本校經營管理學院畢業生許淑華之碩士論文疑似抄襲案件,依據本校「博、碩士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案件處理要點」第四點、第五點規定,立即進入處理程序;教務處於8月12日完成形式要件審查,正式成案並發函經營管理學院。
校方指出,經營管理學院依規定於10天內,由院長召集,聘任3位校外學者專家(其中包含一位具法律背景)、2位校內教授組成審定委員會,依照學術倫理調查處理程序辦理審定作業。審定委員會共計召開4次審查會議,期間指導教授、被檢舉人及關係人除提出書面說明及相關佐證資料外,並出席審查會議,進行口頭說明及答詢,逐字稿均經當事人確認簽名。會議過程全程綠影,委員均簽署保密和迴避聲明書,且針對各自專業領域提出報告,過程嚴謹。
要求本學期完成論文修正 送校備查
校方指出,依據審定會議報告內容指出,經審視許淑華學位論文(共計227頁)與關係人研究報告(共計32頁)兩者內容、章節之安排,及其論文核心包含研究動機、研究問題、研究目的、研究方法、訪談資料分析及研究發現等,皆有差異。此外,許淑華的學位論文完成於關係人研究報告公布之先。基於審定委員之共識決,判定該論文之原創應屬於許淑華,惟許淑華的學位論文仍存有引用瑕疵之情事。
被檢舉人之學位論文經審定,涉及不當引述,但未達違反學術倫理情節重大應予撤銷學位之程度,根據「逢甲大學博、碩士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案件處理要點」第九條規定,審定委員會依權責做出「被檢舉人於本學期內(111 學年度上學期)完成學位論文修正,並送交學校備查」之決議。
許淑華論文涉抄襲案,逢甲大學審定結果出爐,指涉及不當引述,但未達違反學術倫理情節重大應予撤銷學位之程度。(圖:擷自逢甲大學臉書)
獨家》許淑華論文涉抄襲案 逢甲大學審定結果出爐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SQo9s0


偽造碩士證書應徵國小教師 女師教10年被抓包 - 高雄市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SaLWmG
蔡姓女子偽造中山大學的碩士證書應聘國小音樂教師,教了10年才被校方抓包。(資料照)
2022/07/30 09:3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蔡姓女子向某國小應徵音樂班外聘教師,她拿出偽造的碩士學位證書繳給學校,順利應徵上後,在學校教了10年,才被校方發現她使用假學歷;高雄地院審理時,校方替他求情,指她教學認真願意再給她機會,法官因此輕判蔡女徒刑2月、緩刑2年,但須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
判決指出,蔡姓女子於2011年8月間,應聘高雄市某國民小學教職,經校方教職員審核後,自100學年度起擔任該校分散式音樂資優資源班暨藝才班外聘教師,聘期為1年,每年更新聘任契約。
蔡女取得教職工作後,在學校填寫「外聘教師人士資料表」時,把最高學歷填寫為「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研究所」,並拿出該所畢業證書影片交給校方備查;蔡女完成手續後,便在校園內開始職涯,且因她教學認真,頗受師生愛戴,雖然是一年一聘的職缺,但連續10年都獲校方聘僱。
不過,去年校方向中山大學查核蔡女學歷時,發現她僅有大學學位,且蔡女交出的碩士畢業證書影本格式也與校方所核發的不同,學校告發此事後,蔡女坦承犯行,檢方偵查時,認定蔡女領取大學學歷的鐘點費每小時520元,而不是碩士學歷的575元因此不構成詐欺罪,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她起訴。
高雄地院審理時,校方也替蔡師求情,指她擔任老師10年時間,教學熱忱獲肯定,願意給她緩刑機會,法官也認為蔡女犯後尚有悔意,因此同意校方看法,輕判她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但須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
偽造碩士證書應徵國小教師 女師教10年被抓包 - 高雄市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SaLWmG


假論文/抄襲論文洪真英的論文有99.9%都是抄襲-洪真英決定假論文/抄襲論文洪真英的論文有99.9%都是抄襲-洪真英決定假論文/抄襲論文洪真英的論文有99.9%都是抄襲-洪真英決定20201106_EN_洪真英220201106_EN_洪真英420201106_EN_洪真英3假論文/抄襲論文洪真英的論文有99.9%都是抄襲-洪真英決定

洪真英[2](韓語:홍진영 Hong Jin-young,1985年8月9日-),韓國女歌手、演員,曾在韓國大學路擔任短暫兒童音樂劇演員。在2007年與韓智娜、許允美、金妍智三人以女團SWAN正式出道,推出單曲《Booming SWANS!》。在2009年6月19日推出首以Trot風格的單曲《Love battery》,以新人歌手單獨亮相。並於同年的《Mnet亞洲音樂大獎》中獲得最佳Trot獎。於2017年《姐姐們的Slam Dunk 2》節目中透露尾牙旺季時,每天可跑6-7個通告,也有私下作曲和饒舌作詞,以抒情歌為主。對山藥過敏。2018年推出自創的化妝品品牌「Hong Shot」[3]。她的聲種和音域是次女高音。
學歷
朝鮮大學女子中學校
東一電子情報高等學校
朝鮮大學 貿易學系 學士
朝鮮大學 研究所 貿易學系 貿易學碩士 (2009年)
學位論文:「通過韓流對文化內容事業動向之相關研究」;原文「한류를 통한 문화콘텐츠 산업 동향에 관한 연구」[4]
朝鮮大學 研究所 國際通商學系 貿易學博士[5] (2012年)
學位論文:「文化內容事業的問題點及改善方案之相關研究:以K-pop與K-Culture為中心」;原文「문화콘텐츠산업의 문제점 및 개선방안에 관한 연구 : K-pop과 K-Culture를 중심으로」
洪真英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6fjRDl
----------------------------
洪真英為論文抄襲爭議放棄學位 反省自身過往
更新 2020-11-06 9:53 PM 人氣 422標籤: 洪真英 Facebook Twitter Line 複製鏈接 Print【字號】 大  中  小正體 简体
【大紀元2020年11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近日,韓國人氣歌手洪真英被曝其碩士與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雖然其經紀公司一度發表聲明否認此事,但今日(6日)一名教授稱洪真英的論文抄襲率達99%。對此,洪真英晚間透過個人官方IG為爭議致歉,並表明自己將放棄碩士與博士學位。
洪真英2009年4月向朝鮮大學貿易學科提交的碩士論文「韓流文化產業動向相關研究」的內容,近日被媒體報導其內容涉嫌抄襲,論文內容透過網站「Copy Killer」比對後,內容雷同率達到74%。
對此,洪真英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明審查洪真英的論文的教授表示,2009年是能夠以引用文章內容來通過論文審查的時期,大學導入網站「Copy Killer」是2015年的事情,以這個系統「雷同率超過50%即為抄襲」的判定標準來審查2009年的論文,自然會得出抄襲率高的結論。
聲明除了表示審查論文的教授認為洪真英的論文難以看作是抄襲,洪真英本人也表明論文引用內容與參考文獻等研究內容絕非抄襲,只是不同時期審查論文的方法不同。
然而今日一位自稱教導過洪真英的貿易系前教授接受韓媒「國民日報」專訪,稱洪真英的論文抄襲率為99%,且幾乎沒在學校裡見過洪真英,論文能通過是因為其父親在該大學中擔任教授。這位教授表示,他原先認為洪真英的論文不會通過審查,最後卻通過了。該教授的言論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今日晚間,洪真英透過個人官方IG上傳一張全黑的圖片,表明自己這十年來流著汗水與淚水努力生活至今,但卻受到這樣的批評,讓她感到很難過,而她要對此事造成各界擔憂致歉。
洪真英表明,她在2009年花費時間與指導教授溝通,努力完成論文並取得碩士學位,而當時沒有出現問題順利通過的事情,如今被以(抄襲指數)百分之多少來評斷,讓她覺得自己無論說什麼,聽起來都像是藉口,這讓她感到很遺憾。
她接著寫下:「我認為這也是必須對此負責的部分。如今想來,這是不適合我的衣服(指學位)。似乎是我過度的欲望。」
洪真英並寫道:「非常抱歉。對於毫無理由就捲入這騷動的漩渦的自己,我感到非常難過。我也回顧過往,思考反省著我過去有沒有其他太貪心的事。真的非常抱歉。是我的不足。我會將碩士與博士學位歸還(指放棄學位)。這似乎是我能夠做到的最好的方式。」
文末,洪真英表示:「這一切是我的疏失造成的錯誤。對於造成眾人的擔憂,再次由衷向大家致歉。」
洪真英為論文抄襲爭議放棄學位 反省自身過往 | 大紀元 https://bit.ly/353FqaG
---------------------
洪真英陷學歷造假爭議 碩士博士論文被質疑全屬抄襲
2020年11月06日17:30 最後更新: 17:34
https://is.gd/yw4Vne
洪爸爸在大學任職教授
35歲韓國「Trot天后」洪真英,因為在多個綜藝節目中的活躍表現而令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都對她有深刻印象,當中又以在《Running Man》中和能力者金鐘國的曖昧互動,還有在《我家的熊孩子》中與親姐姐的有趣相處也為許多觀眾們帶來歡笑。不過近期洪真英卻陷入學歷造假的爭議,本身畢業於家鄉光州的朝鮮大學貿易學系的她,分別於2009年和2012年取得碩士及博士學位資格,然而近日卻有媒體爆料報導指出洪真英的碩博士畢業論文全部都是抄襲,因而在網上亦引起熱議。
在今日(6日)就有一位自稱曾經教過洪真英的貿易系前教授A某,在接受韓媒訪問的時候爆料表示:「不好意思,儘管為時已晚,但我還是想以良心為擔保發表我的看法。洪真英的碩士論文剽竊率為74%的報導有誤。剽竊率是99.9%,而不是74%。雖然根據洪真英的說法,她在兼顧歌手活動的時候,都有認真的出席課堂,但我在學校幾乎沒見過她,至少在我的課堂是這樣。她的碩士論文和博士論文都是假的!」這名教授還表示,洪真英之所以能順利畢業全靠她在同校擔任教授的父親,而洪真英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質疑論文造假,最近幾年已經有不同單位就洪真英論文抄襲的問題聯繫過學校。這名教授說:「我認為她的所有論文都不能被批准,但結果還是通過了審查。希望現在能查明事實,明明白白地闡明真相!」
https://is.gd/yw4Vne
------------------------------------
為抄襲論文傳聞道歉 洪真英決定退回碩士博士學位
 06/11/2020 19:12:00
 為抄襲論文傳聞道歉 洪真英決定退回碩士博士學位 | Headlife | 頭條日報 https://bit.ly/2TZBOAn
洪真英擁有高學歷,一直被稱為學霸女歌手。
35歲韓國女歌手洪真英,因為在多個綜藝節目中的活躍表現,吸引不同年齡層的觀眾,當中又以在《Running Man》中和金鐘國的曖昧互動,還有在《我家的熊孩子》中與親姐姐的有趣相處最受注目。
於家鄉光州的朝鮮大學貿易學系畢業的洪真英,分別於2009年和2012年取得碩士及博士學位資格,曾被稱為學霸女歌手,昨日卻被爆料指其碩博士畢業論文全部都是抄襲,隨即在網上引起熱議。其所屬社隨即強烈否認抄襲報道,並表示已跟洪真英確認,該論文是她的作品,只是引用了不同的參考文獻。
但今日(6日)有自稱曾經教過洪真英的貿易系前教授A某,在接受韓媒訪問爆料,直指洪真英的論文有99.9%都是抄襲;又踢爆她自言在兼顧歌手活動時都有認真出席課堂,但A某謂在學校幾乎沒見過她,更指洪真英之所以能順利畢業,全靠她在同校擔任教授的父親。A某又說:「我認為她的所有論文都不能被批准,但結果還是通過了審查。希望現在能查明事實,明明白白地闡明真相!」
洪真英今午終在社交網貼上黑圖,先為事件向大家道歉,直言:「在過的10年我辛苦生活著,流著眼淚和汗水,但當聽到這樣的傳聞,我也很沮喪,非常抱歉。」她強調在2009年獲得的碩士論文,是她抽時間討論並盡力撰寫的作品。她以「好像貪心」來形容自己,並反思這事,決定退回她的碩士和博士學位,認為這是她能做到最好的事。
為抄襲論文傳聞道歉 洪真英決定退回碩士博士學位 | Headlife | 頭條日報 https://bit.ly/2TZBOAn



雙碩論都出包!游智彬加碼爆:蔣絜安中央大學碩論由下屬當槍手代寫
雙碩論都出包!游智彬加碼爆:蔣絜安中央大學碩論由下屬當槍手代寫 https://bit.ly/44VUIKM
責任編輯張麗娜
2023年7月24日 週一 下午3:21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控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論文也找槍手代寫。翻攝游智彬、蔣絜安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新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開指控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賴清德愛將,擁有雙碩士學位的蔣絜安台大國發所論文抄襲,連錯字都複製貼上,昨更加碼爆料蔣絜安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論文更是找根本是槍手代寫,且槍手是她擔任桃園市客家局局長時的下屬,如今兩人鬧翻後槍手更在臉書轟蔣絜安「多行不義必自斃」,游智彬則酸她「客家造假一姐」。
 游智彬18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蔣絜安就讀台灣大學國家發展所碩士論文抄襲,利用過去在桃園市客家事務局擔任局長之便,直接抄襲各類活動的新聞稿內容,不是抄桃園客家局網站,就是抄新聞報導內容,明顯公私不分,剽竊公家資源為己用。對此,蔣絜安發出聲明致歉表示,目前台大學倫會正在調查中,她將尊重並接受台大學倫會審議的結果,造成學校和師長的困擾,她要深深地表達由衷的歉意。
 游智彬再控蔣絜安論文根本是找槍手代寫。翻攝游智彬臉書​
游智彬昨加碼在臉書發文稱「賴清德鄭文燦的客家女神掉下神壇?」進一步指控蔣絜安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碩士論文由槍手代寫,他也出示蔣與槍手之間的電郵記錄,包含槍手交代章節安排,以及要熬夜代寫論文等等。
 槍手直接在郵件中赤裸裸的寫道:「我幫你寫,不是因為你是我長官,而是我當時自認以朋友身份答應過你。我向來是守諾的人,即便後來你讓我覺得對你很生疏。」蔣絜安在電郵中回覆論文代寫確實是槍手主動提的約定,認為槍手應該完成。槍手甚至向蔣保證「決不會讓妳今年7月畢不了業,貴所我太熟了,沒有不讓妳畢業的可能。」
 而蔣絜安對槍手的郵件中也提及「目前看來根本不算一本可以申請口試的成熟論文。眼看已經快錯過口試申請時間,我真的不知如收拾善後?」槍手則在郵件中甚至揶揄蔣說:「我比較替妳惋惜的是,寫論文才是唸研究所最刺激的階段。妳讓本老頭寫,好可惜。」
 「這就是槍手代寫的鐵證!」游智彬說,蔣絜安在文中還指責槍手寫太慢,他質問究竟是拿錢讓槍手辦事?還是權勢逼迫下屬代筆?希望蔣絜安出來面對。也他轟「客家造假一姐蔣絜安,台大中大論文都是假」,批蔣絜安掠奪學術資源,揚言要到法院告發蔣詐騙立委期間的薪水,要求返還國庫。雙碩論都出包!游智彬加碼爆:蔣絜安中央大學碩論由下屬當槍手代寫 https://bit.ly/44VUIKM


假論文/假文憑/假畢業證書/新竹縣新科竹北市長何淦銘踢爆假學歷! 假造影本唸碩士/候選人學歷造假涉及刑法兩百一十四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及刑法第一百四十六條「妨害投票正確罪」。文化大學則表示,何淦銘確實非文化大學畢業生。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論文抄襲-論文+文章+作業抄襲20秒立刻抓包!「專科以上學校教師資格審定辦法」 Google推新工具「Assignments」防剽竊/女教授 200頁論文抄襲130頁/偽造論文審查事件,教育部長蔣偉寧昨天終於宣布請辭下台,這件喧騰於國際的學術醜聞,並未因教育首長去職而能止血,更大規模的台灣學界自清行動,以及全面檢討以「I」(論文為國際期刊引用次數)掛帥的學術評鑑制度,應當勇於承擔,自此開始。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論文抄襲-論文+文章+作業抄襲20秒立刻抓包!「專科以上學校教師資格審定辦法」 Google推新工具「Assignments」防剽竊/女教授 200頁論文抄襲130頁/偽造論文審查事件,教育部長蔣偉寧昨天終於宣布請辭下台,這件喧騰於國際的學術醜聞,並未因教育首長去職而能止血,更大規模的台灣學界自清行動,以及全面檢討以「I」(論文為國際期刊引用次數)掛帥的學術評鑑制度,應當勇於承擔,自此開始。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吳佩蓉質疑許淑華的論文抄襲「碩博士生學位考試口試委員組成與資格」國民黨議員李雅靜李雅靜論文口試委員包括了侯彩鳳和許崑源,由於許崑源當時是高市議會議長,身為李雅靜同僚,學歷又是高雄市三信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譏諷表示:「裁判、球證、旁證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在臉書發文「沒有最離譜,只有更離譜」。「黨國主義的裙帶關係下,原來學歷那麼好拿。很多人都看學歷,原來學歷也不可信。」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假論文/抄襲論文洪真英的論文有99.9%都是抄襲-洪真英決定退回碩士博士學位/朝鮮大學貿易學系畢業的洪真英,分別於2009年和2012年取得碩士及博士學位資格,曾被稱為學霸女歌手,昨日卻被爆料指其碩博士畢業論文全部都是抄襲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