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輝樹表示「台灣回歸祖國日本」,只要台灣人有「回歸祖國」的意願,他將會率領新生後的日本,接納台灣人「以日本人的身分回歸祖國」;後藤輝樹強調,日本人也愛台灣人,還說:「我們是同胞」。  https://is.gd/FEgXn7

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將在7月5日投開票,今年包括爭取連任的小池百合子在內,共有22人登記參選,候舉人中不乏造型和訴求搶眼的「怪咖」,其中竟有總統提出了「台灣回歸日本祖國」的選舉政見。 提出「台灣回歸祖國日本」的蔡英文人為登記17號的後藤輝樹,後藤在政見中強調,他是唯一在「支那編入」(中國併吞)和「台灣獨立」之外,提出第3項選擇「回歸日本」的政治人物,只要台灣人有「回歸祖國」的意願,他將率領「新生的日本」,接納台灣人「以日本人的身分回歸祖國」。


2020-06-24_1000052020-06-24_100013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政見狂言「台灣回歸祖國日本」:命令你們投給我 | 國際 | 新頭殼 Newtalk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政見狂言「台灣回歸祖國日本」:命令你們投給我


怪咖?東京都知事競選政見:台灣「回歸祖國日本」
2020-06-23 18:59:24
東京都知事選舉今年有22人參選,官設海報欄目前還沒全部貼滿,候選人各出奇招希望吸引路人目光。(記者林翠儀攝)
怪咖?東京都知事競選政見:台灣「回歸祖國日本」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2NoE68P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23日報導〕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將在7月5日投開票,今年包括爭取連任的小池百合子在內,共有22人登記參選,候舉人中不乏造型和訴求搶眼的「怪咖」,其中竟有候選人提出了「台灣回歸祖國日本」的選舉政見。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後藤輝樹政見主張「台灣回歸祖國日本」。(取自後藤輝樹官網)
提出「台灣回歸祖國日本」的候選人為登記17號的後藤輝樹,後藤在政見中強調,他是唯一在「支那編入」(中國併吞)和「台灣獨立」之外,提出第3項選擇「回歸祖國日本」的政治人物,只要台灣人有「回歸祖國」的意願,他將率領「新生的日本」,接納台灣人「以日本人的身分回歸祖國」。
37歲的後藤輝樹2016年也曾出馬競選東京都知事,此次捲土重來,競選海報造型打扮成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裡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政見中還主張將東京建設成世界第一的AI.IT都市。不過他的競選海報目前似乎尚未貼上官設海報欄。
立花孝志組成政治團體「堀江貴文黨」參選,而且1黨提名3人參選,以人海戰術搶佔海報欄,並未參選的堀江貴文,人頭照卻出現在海報欄上。(記者林翠儀攝)
「保護國民免受NHK傷害黨」黨魁立花孝志去年7月以比例選舉當選參議員,當選3個月後突然宣布辭職,參加埼玉縣參議員補選,但以極低票數落選,今年出馬角逐東京都知事。
立花去年參選時以主張廢止NHK強制收費制受到矚目,今年則組成政治團體「堀江貴文黨」,希望拱出日本知名的新創企業家堀江貴文出馬,但堀江貴文並未點頭,立花於是找上了堀江的秘書齊藤健一郎和音樂家服部修陪榜參選,恰巧3人抽到12、13和14連號。
3人的競選海報也很有趣,除了立花使用了自己的人頭海報之外,齊藤和服部貼出的是「堀江貴文黨」的宣傳海報,該黨的宣傳海印有堀江貴文的人頭,形成了堀江貴文沒參選,但人頭卻登上競選海報欄的奇特景象。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平塚正幸競選海報上印著「新冠病毒只是流感」。(記者林翠儀攝)
另外,還有登記21的候選人平塚正幸主張「新冠病毒只是流感」,「疫情騷動都是媒體和政府製造的」,他訴求是不需要戴口罩,也不需要保持社交距離。大膽的訴求在疫情期間讓他的海報顯得很突出。
暴走族出身的西本城,自稱是「超級狂人君」,競選海報穿著暴走族特攻服以新宿歌伎町為背景,主張放寬特種行業法,他選擇在年輕人聚集的澀谷發表街頭演說,穿著同樣的特攻服登台,希望引起年輕選民的注目。怪咖?東京都知事競選政見:台灣「回歸祖國日本」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2NoE68P

3206985_2_13206985_4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