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最具影響力的60位傑出人士
李筱峰《快讀台灣歷史人物》●  反抗不義的領袖:郭懷一/林爽文/戴潮春/莫那魯道/吳湯興 姜紹祖●  自強有為的將相:鄭成功/陳永華/王得祿/曹謹/林朝棟 ●  披荊斬棘的拓荒者:郁永河/施世榜/張達京/朱山/吳沙/姜秀鑾 ●  大愛無私的奉獻者:馬偕/巴克禮/蘭大衛/八田與一/施乾/蔡阿信/謝緯 ●  文化傳承的園丁:鄭用錫/黃驤雲/林占梅/伊能嘉矩/高長/李春生/林茂生/杜聰明/賴和/吳濁流/鍾理和/池田敏雄●  創發新聲的藝術家:葉王/黃土水/陳澄波/鄧雨賢/張維賢/陳進/江文也 ●  新生民族的夢想家:林幼春/林獻堂/蔡惠如/王敏川/蔣渭水/陳炘/吾雍‧雅達烏猶卡那/樂信‧瓦旦 ●  勞苦大眾的代言人:謝雪紅/簡吉/林秋梧/葉陶/楊逵 ●  追尋民主的鬥士:雷震/吳三連/許世賢/張玉蘭/郭雨新....


Watkins’ Spiritual 100 List for 2020 - Watkins MIND BODY SPIRIT Magazine

yy-750x10242020-03-23_1054552020-03-23_104320

Watkins’ Spiritual 100 List for 2020 - Watkins MIND BODY SPIRIT Magazine

2020-03-23_105725

Watkins’ Spiritual 100 List for 2019 - Watkins MIND BODY SPIRIT Magazine


https://watkinsbooks.com

世界百大精神人物(100 Spiritual Power List)由英國的沃特金斯書店(Watkins Books)出版的《沃特金斯評論》(Watkins Review)所公布一百位在世最具精神影響力人物的榜單。
這份榜單的排名,主要依以下三個標準而制定[1]:
1.必須是在世的人
2.必須在全球範圍內有獨到的精神貢獻
3.經常被人用Google搜尋,出現在尼爾森資料(Nielsen Data)中並在整個博客圈有影響力
全球著名的marketwire通訊社將此名單與《時代》雜誌每年發布百位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排行榜、《福布斯》雜誌每年發布全球富豪榜和百位名人排行榜相提併論。[2]


沃特金斯書店(英語:Watkins Books)創建於1893年,位於倫敦市中心,是英國最古老、最大的的獨立書店。專營思想、神祕學、東方宗教、當代思潮…等為主題的書,另外也以專門販售秘笈、二手書和古書而聞名。該書店的《沃特金斯評論》(Watkins Review)[1]從2011年開始,每年會發布一百位在世最具精神影響力人物的「世界百大精神人物」排行榜

https://watkinsbooks.com


2020-03-23_103432

英國發表2020年「全球最具精神影響力百大人物評選」,達賴喇嘛、一行禪師等多位佛教界人士名列榜上⋯⋯
佛門網綜合報道 | 2020-03-11
藏傳佛教格魯派領袖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圖:phayul.com)
藏傳佛教格魯派領袖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圖:phayul.com)
英國《華金斯身心靈雜誌》(《Watkins’ Mind Body Spirit Magazine》)上月底公佈2020年度「全球最具精神影響力百大人物評選」,多位佛教界人士名列榜上。
藏傳佛教格魯派領袖第十四世達賴喇嘛榮登榜首。其他入選的佛教界人物,包括第七名的一行禪師(Thich Nhat Hanh)、第五十七名的美國金剛乘比丘尼佩瑪·丘卓(Pema Chödrön)、第六十七名的環保分子加里·斯奈德(Gary Snyder)、第七十七名的阿姜布拉姆(Ajahn Brahm )、第八十三名的佛教導師傑克‧康菲爾德(Jack Kornfield)(《當代南傳佛教大師》的作者),以及第九十八名的臨床心理學家、禪修導師塔拉·布萊克(Tara Brach)等。
華金斯書店(Watkins Books)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於1893年創立。自2011年開始,書店每年都會發表「全球最具精神影響力百大人物評選」,選出對全球有重大影響力的精神導師、藝術家、社會運動家和思想家,並詳細介紹他們的生平故事。達賴喇嘛於2011年排名第二,此後曾數次名列榜首。
其他於本年度入選的人物包括第二名的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第三名的年輕「環保鬥士」格蕾塔(Greta Thunberg)、第五名的美國電視脱口秀主持人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以及第八名的前南非大主教圖圖(Desmond Tutu)等。英國發表2020年「全球最具精神影響力百大人物評選」 https://bit.ly/2WAXhCc
英國瓦金斯雜誌《身心靈》(Watkins’ Mind Body Spirit Magazine)2月29日公佈2020年度「全球最具精神影響力百大人物評選」,結果,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再度名列榜首。
列入這一排行榜須具備的條件包括:對全球具有巨大影響力的精神領袖、活動家、作家,或思想家,且要在全球付出貢獻的在世人物。
其他入選的精神領袖還包括:第二名、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第七名、越南的釋一行禪師(Thich Nhat Hanh);第八名、前南非大主教圖圖(Desmond Tutu)等人。
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的瓦金斯書店(Watkins Books)於1893年創建。該書店的《瓦金斯評論》(Watkins Review)於2011年開始,每年都會發表100位在世最具精神影響力的百大人物排行榜。其中,達賴喇嘛曾數度名列榜首。 https://bit.ly/3afu0B4
----------------
2019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你的偶像也上榜了嗎? https://bit.ly/2J9hmri
--------------------------

《時代》百大人物(又稱《時代》:最具影響力一百人,英語:Time 100,形象化為TIME 100)是美國《時代》雜誌的年度榜單,每年選取100位影響世界的人物。1999年的榜單評選的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100個人,而2004年開始則每年評選

《時代》百大人物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證嚴法師
2011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名單 – 2011 TIME 100已正式揭曉,被譽為精神導師的慈濟證嚴法師(Dharma Master Cheng Yen)是台灣唯一當選人,遺憾的是周杰倫票選第二高也無緣名列2011 Time全球影響力百大人物名單。但韓國天王Rain則因人氣最旺終於榮登2011最具影響力時代雜誌Time百大人物名單。
慈濟證嚴法師(Cheng Yen) – 精神領袖,73歲,台灣。
佛教認為人都有潛能去克服人生不可避免的痛苦,台灣的證嚴法師就是這樣的靈魂的體現。作為一個精神導師,證嚴法師有一種脫俗的特質,但也創辦了一個基礎紮實的非盈利人道救援組織 -佛教慈濟基金會,在50個國家有將近1千萬支持者和慈濟志工。慈濟意味慈悲救濟,慈濟基金會以驚人的救災速度和效率最廣為人知。
各地發生災害時,慈濟志工趕往現場,發放食物,毛毯和禦寒衣物等救援物資(像最近在日本的救援工作),慈濟基金會也幫忙長期的家園重建,設立醫療診所和學校,世界上有非常多的災民受惠於慈濟的救助。佛教也教導我們,人同善業可以投胎至更高的境界。來世尚未可知,但是今生,證嚴法師真是一個聖人了。  《時代》百大人物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