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簡介:
《對不起,錯過你|抱歉我們錯過你了|對不起,我們錯過了你》2008年的金融海嘯讓瑞奇一家破產,從那時開始他們就一直有著債台高築的困擾。隨著科技的發達,一個全新的機會來臨,瑞奇成為了送貨員經銷商,可以自己決定工作時間以及要送多少貨。但先決條件是要有一台發財車,在經濟壓力下,他們不得不將妻子的代步車賣掉來交換。
送貨員的工作並沒有想像中輕鬆,而妻子的照護員工作也面臨重重難題。當現代科技不斷衝擊瑞奇一家,他們的生存與生活都面臨重大的考驗。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 Movieffm電影線上看 http://bit.ly/31tIdqf

yjCW0qLgmyBUuv3KwRkuwy6yfmvmQ64uiu8XxXqvSLJI34YStufZf0myWxJndnSxZGyZAlbsXvCueHzzSz3azHwJOWyLjrnC06AFZniahss8bO7uK55yHE7hZobRN798rytCQu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