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公後裔-丁姓-「丁丁跳」以「丁華恬」(Ting Hua-Tien)命名-奧運 改寫52年歷史-在地板項目展現的新動作獲國際總會通過繼1968年墨西哥奧運的余美麗和洪丹桂後,52年來首位征戰奧運的台灣女子體操選手,將以她的名字命名。圖為10月丁華恬參加全運會女子競技體操項目-地板項目改良的動作「丁丁跳」,獲國際體操總會(FIG)承認為新動作,並以「丁華恬」(Ting Hua-Tien)命名。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姜太公後裔-丁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台灣進士-丁壽泉 1846-1886彰化鹿港人-鹿港丁家確實是回族後裔-對岸祖墳的墓碑刻有回文,當地的親族仍然信奉回教,不吃豬肉。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丁丁ding ding - 貼文


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

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 台灣小姐丁文茵的 一身傲骨才是曲線美!丁文茵 - Google 搜尋 http://bit.ly/2L9eRXq
這次用「台灣」再戰國際選美! 丁文茵:讓我揮舞國旗
▲丁文茵這次成功用「台灣」參賽了。(圖/翻攝自Dingding 丁丁丁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籍正妹11月到維也納參加「地球小姐」選美,卻因為國籍問題遭禁賽,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丁文茵25日再度在臉書PO文表示,先前比賽主辦方拒絕「台灣」背帶上台,「這次比賽是真正用『台灣』來參加!」希望大家能幫忙集氣,「讓台灣有機會上台領獎,讓我在台上揮舞國旗!」
「讓台灣上台吧!」丁文茵這次成為「國際年度旅遊皇后」選美比賽(MISS TOURISM QUEEN OF THE YEAR INTERNATIONAL)的台灣代表,她還穿上台灣的原住民服飾。她表示,上個月因為主辦方拒絕「台灣」背帶上台,而遭到禁賽、退賽,這次她參與了另一場國際選美比賽,「我們真的用『台灣』來參加了!」希望可以借用台灣網友的力量幫忙按讚、集氣,「讓台灣有機會上台領獎、站上國際舞台,讓我在台上再揮舞國旗!」
▲丁文茵希望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
丁文茵上個月參加「「Miss Earth地球小姐」選美比賽,沒想到卻遭主辦單位要求交出原先那條台灣背帶,並換上「Chinese Taipei」背帶,還遭質疑「台北跟台灣有什麼差?」,而她拒絕後,隨即被禁止參加當天所有行程;對於有網友批評自己想紅,她當時也回應,「沒關係,我就是想紅,就是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正在奮鬥,台灣正在爭取我們是台灣,台灣人在外受到屈辱,就是要紅到大家都知道。」
▲丁文茵上個月參加選美比賽,因國籍問題遭禁賽。
這次用「台灣」再戰國際選美! 丁文茵:讓我揮舞國旗 | ETtoday生活 | ETtoday新聞雲 http://bit.ly/2Y5rhod
----------------------
丁文茵背著寫有Taiwan ROC的背帶參加選美。(圖片擷取自Dingding 丁丁丁臉書)
2015-11-22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迫於國際情勢的影響,在國人重視的各項競賽中,往往只能以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的名義出賽,但近年來不少國人發起正名運動,希望至少在國內能以正式國名稱呼台灣。而今日就傳出有台女在維也納參加國際選美賽事時遭到打壓,導致被迫退賽的窘境。
代表台灣參加「地球小姐」選美的丁文茵,她在臉書上表示,因為她的背帶上寫著Taiwan ROC,卻疑似是被中國的單位檢舉,大會隨即要求丁文茵換上Chinese Taipei的背帶。
丁文茵提到,台灣方有提前跟她提到被檢舉的可能,希望她能「抵死不從」,丁文茵自己也希望能背著Taiwan ROC的背帶出賽。
主辦單位向她表示,「台灣沒有任何賽事是用Taiwan去參賽,一直以來都是用台北參加。」丁文茵則霸氣回應,「我強調三萬次台灣就是台灣,我生在台灣,我現在的背帶是台灣,我就是代表台灣。」但主辦單位告訴丁文茵,如果她不更換背帶,那就只能離開,甚至不讓她上台和禁止攝影師拍照。
丁文茵也抱怨說,這場選美並不如照片上所看到的光鮮亮麗,「除了飯店早餐外,午餐有兩天沒提供,也沒有時間可以購買,兩天塞小麵包給我們,晚餐也是小麵包,今天的晚餐是番茄醬加麵條。晚上的行程連續三天 酒吧 接待 夜店,每天都讓我覺得像是酒家女,穿漂亮衣服去各個酒店陪男士們跳舞交談。」
她坦言「退賽反而比較好」,但面對種種壓力,她也無奈地表示,「為了台灣 what should I do」。
丁文茵背著寫有Taiwan ROC的背帶參加選美丁文茵參選「地球小姐」披Taiwan ROC被要求換上Chinese Taipei PK 澳洲節目談兩個中國 @ 熱血流成河 :: 痞客邦 :: http://bit.ly/35L7InO
-------------------
選美保留「台灣」被無限期禁賽 丁文茵:尊嚴拿出來
▲丁文茵被禁賽。(圖/翻攝自「Dingding 丁丁丁」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丁文茵到維也納參加「地球小姐」選美,目前已經遭到禁賽。她於23日晚間於臉書PO文透露,雖然因為想要保留「台灣」被無限期禁賽,但是也認了、勝負無所謂,「我們台灣人的尊嚴拿出來,你好,我是中華民國小姐miss roc,I'm from Taiwan.」
丁文茵在「Dingding 丁丁丁」粉絲專頁指出,維也納當地時間23日早上,她拿著Taipei背帶到活動現場,主辦單位要求交出原先那條台灣背帶,「我不願意,他們說那就走,妳不再屬於我們。」最後對方不讓她參加當天所有行程,於是禁賽又開始了。
至於有網友批評丁文茵想紅,她無奈表示,「沒關係,我就是想紅,就是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正在奮鬥,台灣正在爭取我們是台灣,台灣人在外受到屈辱,就是要紅到大家都知道。」
談到這次選美比賽,丁文茵解釋「Miss Earth地球小姐」宗旨,為的就是大家能夠一起保護地球,不管是環境、衛生、和平;她也質疑,為什麼因為政治問題讓地球這樣不和平,「地圖上台灣就是台灣,所有國家都是用國名參賽,我們用了城市的名字。」
此外,丁文茵也提到敏感的兩岸關係,「對岸的口出惡言,我們台灣人氣質不用和他們吵什麼,只要看過,然後默默的覺得真沒水準就夠了。」她強調「氣質氣質」,讓對方看到台灣人就是不一樣,而且也有很多中國人幫她加油打氣,已經很滿足了。
選美保留「台灣」被無限期禁賽 丁文茵:尊嚴拿出來 | ETtoday生活 | ETtoday新聞雲 http://bit.ly/2LbrGjM
--------------------------------
台灣小姐丁文茵參加奧地利一場選美比賽時因為背帶稱呼問題而遭到禁賽
一名參加在奧地利舉行的地球小姐選美比賽的台灣代表丁文茵,因為背帶稱呼問題而遭到禁賽,而有關稱呼涉及到台灣在國際上的名稱問題。
據丁文茵表示,主辦單位先後發給了她不同名稱的背帶。她通過臉書說,起先發給她背上身上的參賽背帶是Taiwan ROC,後來又發給她另一名則稱Chinese Taipei。
據其臉書上所貼此前活動的照片,她與其它參賽國家小姐在維也納遊街時,身上的背帶印的即是Taiwan ROC。
丁文茵說主辦方主動提供給她Taiwan ROC的授帶,並非她自己去申請反應或自己印製,她表示她很激動,認為自己這次真正的是代表了台灣。
她並轉述說後來主辦單位對她說原先的背帶是工作人員疏失印錯了,並說她不換背帶就不能上台,而她後來拿著Taipei的背帶到活動現場,"他們要我交出原先那條台灣的背帶,我不願意,他們說那就走,妳不再屬於我們"。
網友反應
此次地球小姐選美也有來自中國的參賽者,BBC中文網記者在地球小姐中國賽區的中文網頁上發現,丁文茵的名字已被移除,但在另一英文網頁上,她仍被列名。
而在地球小姐中國區官網首頁上,也可以看到有關這一事件的報道,題目是"憤怒,台灣不換成中華台北,就別再參加地球小姐選美",同時也展示了丁文茵個人臉書的內容。
丁文茵在其個人臉書紛絲頁披露此事,該紛絲頁湧入了大批留言者,雖然她得到許多台灣網民支持,但也有許多用簡體中文貼上的留言對她進行包括用不雅言語的狠批咒罵。
這樣的咒罵包括狠批她的長相,她在臉書上回話說"關於我的長相,我媽生給我的,我生下來就是這樣,說我醜我無所謂,因為我就是我,你改變不了,我改變不了,我也很想天生女神啊,誰不想?"
另一咒罵則說她是想出名,她的回話則是"沒關係,我就是想紅,就是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正在奮鬥,台灣正在爭取我們是台灣,台灣人在外受到屈辱,就是要紅到大家都知道。相信任何台灣人都不願意被披上中國人的稱號(至少我是如此)"。
(責編:橫路)
先獨立再說!台灣人不認中國人!可笑!台灣從來就不是一個國家!台灣現在是在中華民國(簡稱中國)統治下!中國人民共和國是世界上公認承繼中華民國利益的承繼者!所以台灣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想被叫台灣人!先獨立再說!一群不懂法理的白癡!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會越來越差!繼續發你民主白日夢吧!
佚名
中華台北才是共認的名稱。 她不認就不可以參加。地名本來就不能隨意改變。她想在炒作?不能在這種背景下。 典型的台灣政治毒瘤份子 退一步吧。全世界的華人不在你這邊。
王子威, 馬來西亞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在東南亞國協峰會後表示台灣是反IS的夥伴,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於24日發佈的影片《No Respite》(沒有停歇),就在片中提及反伊斯蘭國的國家中,放上了中華民國國旗。
喔! 怎麼? 反恐就要拉著台灣, 吃喝玩樂的時候就沒有台灣. 柯文哲還說,這件事就要抱怨,聯合國、國際組織都不讓我們參加,平常都沒把我們當國家,要分派工作就叫我們.
以後你們那些狗屁國際組織反恐的時候就不要拉著台灣下水好不好!?
我也要抗議,凡是台灣參加的活動都應該書寫: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而不是台灣,我們應該為中華民國而驕傲自豪harley,
台灣總統馬英九應該為此而站起來吧。台灣小姐參加選美因背帶稱呼遭禁賽 - BBC News 中文 https://bbc.in/35QpQNf
--------------------
「2015地球小姐」國際選美賽事目前正在維也納進行中,卻傳出台灣的選美小姐代表丁文茵因為身披的「台灣」背帶而遭到主辦單位刁難,甚至揚言不換成「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就不讓她上台演出,丁文茵氣得在臉書PO文:「我就是代表台灣」,根據最新的貼文表示,因為背帶問題的刁難,丁文茵可能會被持續禁賽下去,沒辦法參與當天的才藝比賽。
維也納現在凌晨02:00。剛剛發生了一件重要的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背帶Taiwan ROC是台灣第一次用台灣的名字參與國際選美賽事但今天,好像是中國不知道什麼單位檢舉,晚上活動時主辦單位拿了Chinese Taipei...
由 Dingding 丁丁丁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丁文茵在台灣時間22日上午於臉書PO文表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背帶Taiwan ROC,是台灣第一次用台灣的名字參與國際選美賽事,但今天,好像是中國不知道什麼單位檢舉,晚上活動時主辦單位拿了Chinese Taipei要我替換上。」
丁文茵拒絕換背帶 主辦單位:台北跟台灣有什麼差?
對此,丁文茵表示主辦單位向她說明,過往台灣沒有任何賽事是用「Taiwan」去參賽,一直以來都是用「Chinese Taipei」,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丁文茵在一開始得以「Taiwan」的背帶參賽,但很顯然地,主辦單位隨後要求其改披「Chinese Taipei」,還問她「台北跟台灣有什麼差」。
「地球小姐」台灣代表丁文茵披「台灣」背帶遭主辦單位打壓。(取自Dingding 丁丁丁臉書)
「在我強調三萬次台灣就是台灣,我生在台灣,我現在的背帶是台灣,我就是代表台灣」丁文茵說,在她堅強立場後,主辦單位的回覆竟然是改背帶或棄賽,「甚至在今天採取行動不讓我上台也禁止攝影師拍攝。」丁文茵還說,這件事情台灣方面有跟她說,希望她能抵死不從,她也希望能夠堅持下去。
臉書跨海求援 希望大家幫忙
根據丁文茵最新的PO文表示,因為背帶問題的持續刁難,她應該會被持續禁賽下去,無法參加當天的才藝表演,「感覺一直以來的準備都瞬間被抹滅掉真的很難過」丁文茵也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幫助她:「如果有任何建議想法,或是能幫我打一篇英文聲明稿,我在機智問答的時候可以脫稿演出都可以,希望大家幫忙。」
睡不到兩小時又哭醒很多人給我的支持我都收到了在過幾小時又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但因為背帶問題的刁難我應該是會被持續禁賽下去沒辦法參與今天的才藝比賽感覺一直以來的準備都瞬間被抹滅掉真的很難過,很無助,也恨我英文沒學好吵架只會I'm from Taiwan.Taiwan is Taiwan.Taiwan is a country.I don't want to change.的無限循環無比想家。
 

選美花3分鐘「曝光」台灣 丁文茵:不管輸贏我努力了
▲有很多人替丁文茵加油打氣。(圖/翻攝自「Dingding 丁丁丁」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正妹到維也納參加「地球小姐」選美,卻因為國籍問題受刁難。丁文茵於22日深夜PO
文指出,雖然主辦單位還是要求換上「Chinese Taipei」背帶,但是她仍堅持不用,「我
上台,但沒有任何背帶,用台灣觀光局的音樂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完成畫畫的
表演,並在最後簽上大大的台灣。」
丁文茵提到,主持人於才藝表演時,已經直接稱呼她是「Chinese Taipei」,不過她選擇
不使用任何背帶;表演結束後,好多人擁上來說她畫得很棒,是全部最棒的表演,「不管
輸贏,我努力了,至少強迫他們聽完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3分鐘哈哈。」
談到主辦單位,丁文茵指出,對方把她私下請去約談3次,並強調如果保留Taiwan就是離
開,想留下就必須使用Chinese Taipei,還說這是政治問題不想干涉,把台灣背帶錯發是
疏失,現在他們只是想要更正。
「其實能夠為台灣流淚的人,好像算是蠻機會難得的,但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沒有人到
國外會希望自己土生土長的『國家』被屈辱。」丁文茵強調,希望朋友不要再傳給她「妳
紅了」之類的話,「我今天是為台灣在外面奮鬥,一句妳紅了配上笑臉,我除了憤怒,覺
得妳不能體會我的所有焦慮、無助,甚至感受到風涼。」
事實上,也有很多人替丁文茵加油打氣。她表示,收到很多來自台灣各地朋友的溫暖關心
、聲援、加油、鼓勵,每次看到所有的留言都感動到流淚,「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這
裡,還有很多很多人陪我。」https://t.ly/RWDM5


1924年,費城小姐獲選為美國小姐,在整形不盛行的年代,可以看出審美觀的變遷。

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

Facebook


寫下新歷史! 2位跨性別者將角逐本屆環球小姐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姜太公後裔-丁姓-丁文茵地球世界第一美女~ 台灣小姐丁文茵-

寫下新歷史! 2位跨性別者將角逐本屆環球小姐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