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姜凱玲/台北報導〕傳說閻羅王手中握有「生死簿」,能掌管人世間的生老病死,未料,「生死簿」竟然真實的存在於台灣,甚至還名揚海外;連外國人都好奇,特別越洋解生死。
據悉由佛門禪師所著的這本生死簿,距今已有900多年歷史,不只能未卜先知,更能警惕當事人,透過預言改變不好的行為,別透支了這一世的福份;這本生死簿目前正由第33代傳人吳晴月老師保管著。
生死簿究竟記載著什麼神秘的內容,讓接觸過的人都驚嘆不已?本報除了獨家專訪台灣奇人吳晴月、採訪多位個案;還將帶大家一窺生死簿的真面目,解開生死之謎。
本報獨家專訪台灣奇人吳晴月,將帶大家一窺生死簿的真面目。(記者陳黠因攝)
獨家專訪》謎樣「生死簿」解密!在台傳人現身說法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bit.ly/2QCiHf6
城隍爺陰陽審判的器物,如生死簿、孽鏡台、油鍋地獄等道具,以教化人心向善棄惡。手扶城隍爺神轎從廟埕出發,綿延數百公尺遊行隊伍有各種陣頭,多名志工戴手銬腳鐐站立木製囚車,還有拿大刀劊子手、捕快及「孽鏡台、油鍋、生死簿」等道具,如古代押囚犯示眾遊行,有警示世人不能做壞事教化意義。 https://t.ly/Ord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