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賤客續向中國開砲! 暗諷NBA詹姆斯「舔共」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South Park' mocks LeBron James' comments on Daryl Morey, China - Sports Illustrated


維尼關黑牢、歌詞被審查 《南方公園》成最新中國網路黑洞 http://bit.ly/2ojP5rb
只因為被說長得很像中國領導人就被封鎖的小熊維尼在《南方公園》再次中槍。(翻攝 southpark.cc.com)
影片特地選在 10 月 1 日上線,內容涉及勞改、審查、黑警、霧霾,《南方公園》製作組恭賀中國十一國慶日意味濃厚。
本月 1 日,是中國人民共和國國慶,中華民國部分高級退休軍官因擔心終身俸被《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取消,所以即便受邀也選擇閉門休養,缺席北京慶典。不過不擔心,為中國送上祝福的各國領袖和創意工作者絡繹不絕,包含用 Twitter 嗆中美貿易戰「美國必勝」,順便祝中國生日快樂的美國總統川普,還有用一整集動畫「讚揚」中國的《南方公園》。
《南方公園》第 23 季第 2 集《Band in China》中,為了種植大麻,屎蛋舉家搬遷到偏僻的農場,屎蛋很沮喪,開始寫歌組樂團。而他的渾球父親「蘭迪」一心為了拓展他的大麻事業而前往中國,滿行李箱大麻的他一落地就遭到逮捕,被送往傳說中的「勞改營」,在營區裡受盡各種非人待遇,被逼著朗誦「共產黨棒棒」的紅色紙條,從事組裝(盜版)鋼彈等勞役。還在黑暗的牢籠裡遇迪士尼明星「小熊維尼」和「小豬」。
維尼關黑牢、歌詞被審查 《南方公園》成最新中國網路黑洞 http://bit.ly/2ojP5rb
看到警察拿槍柄毆打「囚犯」,有滿滿的香港既視感。(翻攝 southpark.cc.com)
在〈你有蜂蜜嗎?〉(Do You Have Any Honey?)片段中,維尼向蘭迪討要蜂蜜,蘭迪不解為何自己會在這,更不明白維尼和小豬怎麼會在這,小豬悠悠回答:「有人說維尼長得像中國領、領、領、領導,所以現在我們在中國是非法的……」
另一方面屎蛋和阿尼等朋友們組了一個死金樂團「Crimson Dawn」,初次登場後有個自稱熱門樂團製作人找上他們,並找了劇組為他們拍自傳電影,卻因為樂團預計進軍中國而受到諸多限制。
維尼關黑牢、歌詞被審查 《南方公園》成最新中國網路黑洞 http://bit.ly/2ojP5rb
製作人明言要賺中國錢,就要對言論自由自我閹割。(翻攝 southpark.cc.com)
比如在討論電影內容時,孩子們提到阿尼是看約翰藍儂與達賴喇嘛的影片學吉他,立刻被製作人否定:「我們不談論那個」,大頭說他喜歡小熊維尼,經紀人直接說這越線了,並對孩子們曉以大義,「若要賺中國錢,就要降低言論自由的標準」;拍片現場,製作人自主規制不夠,「千里迢迢」來監視的中國軍官更是時不時對孩子們吼叫:「你們在讓中國人丟臉!」;在屎蛋被製作人和軍官要求重寫劇本時,有個中國軍官在屎蛋身後來回踱步,不時擦拭、塗改屎蛋的文字;原本唱充滿憤怒的死金樂團為了符合中國審查,只能做一些軟萌偶像曲風的表演,讓屎蛋非常崩潰。
中國軍官對屎蛋的電影腳本做物理上的審查,讓屎蛋開始思考創作自由和賺錢哪邊比較重要。(翻攝 southpark.cc.com)
中國軍官對屎蛋的電影腳本做物理上的審查,讓屎蛋開始思考創作自由和賺錢哪邊比較重要
維尼關黑牢、歌詞被審查 《南方公園》成最新中國網路黑洞 http://bit.ly/2ojP5rb


習近平不像小熊維尼!南方四賤客發超酸「道歉聲明」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Write YOUR Story - Video Clip | South Park Studios


Come On, China - Video Clip | South Park Studios


Oh, Bother - Video Clip | South Park Studios


不只高級酸! 南方四賤客新片飆罵中國政府「FxCK」
分享不只高級酸! 南方四賤客新片飆罵中國政府「FxCK」到Facebook分享不只高級酸! 南方四賤客新片飆罵中國政府「FxCK」
https://is.gd/surbTZ
《南方四賤客》9日播出第300集,再度將中國政府數落一番,本集不只嘲諷中國,更直接大罵中國政府。(圖擷取自南方四賤客官網)
2019-10-11 10:06   No More Kissing China's Ass - Video Clip | South Park Studio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被禁播的知名 美國成人喜劇動畫《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8日發表極具嘲諷的「道歉文」後,9日播出第300集(第23季第3集),再度將中國政府數落一番,本集不只嘲諷,更直接大罵中國政府「Fxck」。
《南方四賤客》里程碑的300集「注射!!!」(SHOTS!!!)在9日如期播出,本集敘述主角之一的阿ㄆㄧㄚˇ(Cartman)不想被注射疫苗,像是豬一樣亂跑亂叫,據說這個疫苗能夠啟發藝術天賦,但阿ㄆㄧㄚˇ堅信疫苗有害論,他不喜歡疫苗帶來的痛苦,並從網路上刪除假消息,讓他能夠繼續上學。
另一方面,屎蛋(Stan)的爸爸蘭迪(Randy)在中國販售大麻賺了30萬美元,並且迴避了中國的人權暴行。蘭迪想要跟前商業夥伴神奇毛巾(Towelie)重修舊好,神奇毛巾的其中一個條件是「別再跪舔中國」(No more kissing China's ass),蘭迪回說,「中國事實上是一個愛好自由的國家」,讓神奇毛巾氣說,「我從來沒有在中共政府監控的企業工作」,蘭迪則強調不再賣東西給中國人。
緊接著,神奇毛巾要蘭迪跟著說「X你的中國政府」(Fxck the Chinese government),才要跟他和好,起先蘭迪勉為其難說了一次,但神奇毛巾不太滿意,要求蘭迪大聲點,蘭迪才大喊「「X你的中國政府」。
上週《南方四賤客》第23季第2集《中國樂隊》(Band in China)觸碰中國政府的敏感神經,遭到中國禁播,《南方四賤客》成為中國社群媒體敏感詞後,8日發表「向中國正式道歉」的聲明,表示他們「像NBA一樣,歡迎中國審查進入我們的家園與心裡」,並聲稱「我們愛錢勝過民主自由,習近平長得一點都不像小熊維尼」,還大讚「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祝今年秋天的高粱豐收!」文末還反問中國「我們和好了吧 ?」https://is.gd/surbTZ

No More Kissing China's Ass - Video Clip | South Park Stu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