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在瓦解中國奴隸經濟-目前中國人民和當年蘇聯統治下的人民

「結構性改革」等於判中共死刑
「結構性改革」等於判中共死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http://tinyurl.com/y6reoue6
2019-08-19 11:39
美國正在瓦解中國奴隸經濟
美中貿易戰開戰至今,中共屢屢在雙方即將達成協議之際,臨陣脫逃、出爾反爾。川普政府強硬派人士認為,最根本的深層原因,就藏在美國對中共要求的「結構性改革」。
對中共而言,結構性改革代表什麼意義?中共是否會接受結構性改革?美國新唐人電視台對哈德遜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斯伯丁將軍進行了專訪。
斯伯丁將軍表示,中共不要也不會進行結構性改革,因為中共一旦接受了美方的要求,等於宣判中共死刑。一直以來,中共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鞏固並強化國家企業,這些國家企業其實是掌控在中共的核心權力階層手裡,即使是所謂的私人企業,也和中共政權有深厚的關係。中共要的是「一切由他們說了算」,這些核心權力階層不僅要完全掌控軍隊,也要全權操控中國的經濟。
退役美國空軍准將,羅伯特·斯伯丁將軍。
對美國強硬派而言,既然中共不會接受結構性改革,美中貿易談判就將成為改變美中戰略關係的契機。前白宮首席幕僚班農在接受新唐人電視採訪時,談到他對美中貿易戰的看法,並暗示中共或將面臨蘇聯解體的相似命運。 
班農認為,真正讓蘇聯政權倒台的原因,其實是那些在東歐、俄國、以及不同地區遭受蘇共奴役的人民。極權統治和奴役讓他們早已忍無可忍。類似的情形,現在也發生在中國。西方社會和中國人民都必須瓦解這種奴役統治。除了川普政府,西方世界也開始團結起來共同對抗中國的不公平貿易。 
另一個值得關注的現象,是中國地緣周遭的軍事形勢。包括台灣的軍事防禦、中國南海和東海的衝突。而香港的抗爭,讓西方社會看見中共背棄了「一國兩制」,奴役統治延伸到香港。但班農認為,中國人民將起身而立,因為他們渴望自由,他們明白自由代表何種意義,以及自由將帶給中國人民強大的經濟能量。班農相信,法治、民主即將發生在中國人身上,中共極權和它所操控的一切將會崩解。
前白宮首席顧問,史蒂芬·班農認為,目前中國人民和當年蘇聯統治下的人民一樣,都遭受共產極權的奴役。
目前,美中關係已徹底改變,雙方在經濟上逐步脫勾,全球供應鏈也不斷從中國撤離。台灣在這場貿易戰中受益,但也面臨重大抉擇:兩面討好已不可行,台灣必須選邊站。前美國副總統錢尼的副國家安全顧問葉望輝認為,目前對美國而言,台灣的重要性已經超出地緣政治的範圍。
葉望輝表示,台灣走在民主轉型的最前端。同時,台灣在科技和其他領域的世界級品牌,對美國和全球經濟都具有高度戰略意義。台灣就是中國未來走向的風向球。葉望輝認為,中共以「一個中國」的虛假概念欺騙全世界,讓人們忽視何謂「真正的中國」。然而,對全世界而言,中國正在成為一個怎樣的國家,更為至關重要。如果中國正在成為一個敵視民主制度、敵視自由、敵視民主社會人民,甚至冒險採取軍事手段的國家,那麼所謂的「中國」就變得非常危險。
前美國總統錢尼的副國家安全顧問,葉望輝認為,對世界而言,有幾個中國並不重要,中國正在成為一個怎樣的國家更為至關重要。
在美中關係徹底轉變之際,台灣也面臨重大抉擇。當年美國基於利益選擇了中共,最終反而傷害了美國。中國古老智慧相信,最符合道德的事情,往往是最有智慧的事情。美中貿易戰能否讓世界往更公正的方向發展?台灣人民如何抉擇正確的未來?對主事者和你我都是道德和智慧的考驗。
「結構性改革」等於判中共死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http://tinyurl.com/y6reoue6


台灣(左邊紅線中)位於第一島鏈的心臟地帶,對美國而言,丟了台灣,可能意味著失去亞洲和整片太平洋。   圖:翻攝自維基網站
新頭殼newtalk引麥克阿瑟「丟了台灣縮回西岸」名言 美學者忠告拜登 https://bit.ly/3fatdog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尚未底定,但各界已經開始討論拜登(Joe Biden)入主白宮後的各種問題。曾經擔任美國外交官的孟迪斯(Patrick Mendis)教授稍早也投書《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提醒拜登台灣對美國的重要性,呼籲他效法前賢,向中國表達不惜一切代價,支持朋友確保自由的生存和成功的決心。
孟迪斯指出,台灣位於第一島鏈的心臟地帶。如果中國成功地佔領台灣,就可以台灣為出發點,直接將其力量部署到西太平洋。這將使中國海軍和空軍的人民解放軍能夠更直接地挑戰美軍,並將美國和西方的影響力趕出亞洲。
日本帝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就曾經藉由「亞洲人的亞洲」政策,以及自己的「日本門羅主義」,打造「大東亞共共榮圈」,試圖將西方人趕出亞洲。大戰期間,東京以台灣作為南進基地,對東南亞和太平洋地區發動侵略;為了將美國趕出太平洋,更發生慘烈的珍珠港事件以及後來的中途島戰役。
美軍高度重視台灣的戰略地位,五星上將麥克阿瑟統帥曾稱台灣為「不沉的航空母艦」,並於1951年提醒美國國會:丟了台灣,不僅會威脅菲律賓和日本,而且很可能迫使美國的西邊疆界縮回美國西海岸。
孟迪斯提醒華府各界,習近平近來也重申亞洲問題應該由亞洲人來解決。如果中國成功地將美國趕出亞洲,北京將實現歷史上任何國家都無法實現的成就。
孟迪斯指出,拜登當年擔任歐巴馬的副總統時,對北京那套「中國門羅主義」讓步,放任北京興建南海人工島礁並將南海軍事化。一旦他入主白宮,就必須有所改變,清楚認知華府過去數十年採取的交往政策,只是讓中國在世界各地更有影響力,更嚴重的是,這也讓北京認真考慮以武力征服台灣。
孟迪斯指出,60年前的美國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在就職演說中,向共黨勢力明白宣示:「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承擔任何負擔,承受任何艱辛,支持任何朋友,反對任何敵人,以確保自由的生存和成功。」他呼籲拜登,台灣和全球大多數國家/地區都希望,新的美國政治家能使世界更加民主,拜登應該保衛從「亞洲的心臟地帶」台灣開始。
曾經擔任美國外交官的孟迪斯(左)在臉書po出訪問台北期間,曾在電視影片「遇見」麥克阿瑟將軍(螢幕中右)。   圖:翻攝自孟迪斯臉書© 由 新頭殼 提供 曾經擔任美國外交官的孟迪斯(左)在臉書po出訪問台北期間,曾在電視影片「遇見」麥克阿瑟將軍(螢幕中右)引麥克阿瑟「丟了台灣縮回西岸」名言 美學者忠告拜登 https://bit.ly/3fatdog

美國正在瓦解中國奴隸經濟-目前中國人民和當年蘇聯統治下的人民美國正在瓦解中國奴隸經濟-目前中國人民和當年蘇聯統治下的人民


在中國,一般創業失敗率高達70%至80%,真的沒錢了!中國江蘇省鼓勵公務員離職創業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45ZTzlw

美國正在瓦解中國奴隸經濟-目前中國人民和當年蘇聯統治下的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