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歷史健忘症」 德國教會使用「納粹鐘」被告 
 分享被指「歷史健忘症」 德國教會使用「納粹鐘」被告到Facebook 分享被指「歷史健忘症」 德國教會使用「納粹鐘」被告到Line
2019-02-13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圖林根州一處基督教福音派教會因使用印有納粹銘文的教堂鐘,被納粹受害者的親屬控告違法納粹標誌的使用禁令,該州的猶太人組織稱,繼續使用「納粹鐘」是一種近乎「歷史健忘症」的行為。
 德國圖林根州一處基督教福音派教會因使用印有納粹銘文的教堂鐘,被納粹受害者的親屬控告違法納粹標誌的使用禁令。圖為德國黑爾克斯海姆鎮當地教會使用的「納粹鐘」。(法新社)
德國圖林根州一處基督教福音派教會因使用印有納粹銘文的教堂鐘,被納粹受害者的親屬控告違法納粹標誌的使用禁令。圖為德國黑爾克斯海姆鎮當地教會使用的「納粹鐘」。(法新社)
《德國之聲》報導,起訴書指控稱,圖林根州基督教福音派教會的5個教堂一共使用6個「納粹鐘」在國際大屠殺紀念日也照用不誤。不願透露身分的原告表示,他曾多次要求教會停止使用,但沒得到任何回應。
對此,福音派教會表示,他們將在4月的會議上討論這個問題。發言人說,納粹的標誌和銘文可被移除,但需符合相關規定,「這些納粹鐘並不向公眾開放,我們有信心會找到一個好的解決方案」。
圖林根州的猶太人組織曾在1月底對這些鐘發起投訴,該組織的會長斯克拉姆(Reinhard Scramm)表示,教堂使用這些鐘對猶太來說是「痛苦的」,是一種近乎「歷史健忘症」的做法。
但圖林根州副州長陶伯特(Heike Taubert)認為,「這些納粹鐘屬於我們歷史的黑暗面,我不太介意把它們藏起來或者替換掉」,但如果教堂決定廢除,州政府可以提供相關資金。
這名原告還控告黑爾克斯海姆鎮(Herxheim),其允許當地教堂使用「納粹鐘」,上面有納粹黨徽和題詞「一切為了祖國--阿道夫·希特勒」。該鎮議會認為,該鐘是對「暴力和不公的紀念」。但原告認為,這是對「希特勒恐怖暴政受害者的嘲弄」
據德國媒體《明鏡周刊》調查,截至去年,德國各地教堂仍懸掛至少23個「納粹鐘」。


二次大戰結束後,蘇聯限制人民靠近芬蘭與俄羅斯之間的巴倫支海沿岸,看似要隱藏關於德國的軍事機密。這樣的封鎖行動反而促使陰謀論者前往調查,結果發現,原來納粹曾在這一帶建造許多巨大的混凝土環,隨著戰爭結束,不再有人知悉這些裝置的確切用途……
有人猜測,這些巨環其實是一座座發射台,專門用來讓反重力飛行器升空的。儘管沒有直接證據說明納粹真的擁有這些技術,但有歷史研究者引述波蘭一份軍事文件上的內容,認為當時的確開發出來一個具備毀滅力量的裝置。
那就是Die Glocke,納粹鐘
傳言指出,這個12-15英尺高、9英尺寬的裝置內部有兩副反向旋轉的鉛鑄氣缸,裡面裝填一種名為Xerum 525的液態金屬;這種液態金屬看起來就像水銀,卻閃著紫色光芒。這個機器被設計來扭曲重力和時間,好讓納粹軍隊能夠回到過去,改變歷史。
但實驗失敗了,在場的60名科學家瞬間斃命
以上關於巨環的猜測,俄羅斯方面當然宣稱全是空想,所謂的「反重力發射台」,根本只是德國建來放置火砲用的防禦工事罷了。當蘇聯海軍陸戰隊於1944年10月12日入侵該區時,隨即將這裡劃為紅艦隊及潛艇的基地,因此才會對外封閉數十年。



2016年06月03日 15:11  李珮雲/綜合整理
在波蘭一個山谷,有一個怪異的環形建築,在德國建的三道防衛系統的最裡面,有人說,這個環是用來試驗一種名叫「鐘」的新型高技術機器。納粹鐘也許是第三帝國最高機密之一,很多證據表明很多科學家曾參與研究一種曉以電磁推進的鐘狀飛行器,保存下來的草圖顯示,鐘的外表是瓷釉,高10英尺,直徑5英尺,它的設計和現代空氣動力學相悖。
第三帝國最高機密之一:環形「納粹鐘」之謎
保存下來的草圖顯示,鐘的外表是瓷釉,高10英尺,直徑5英尺。(圖/今日頭條)
一些古外星人學者認為它可能是一種時間機器。負責此項任務的黨衛軍軍官原計劃投降,但是突然失蹤了,其他研究員結局很慘,都被黨衛軍殺了。其他幾個維利會的重要人物也消失了——當時漢堡上空出現了UFO,多年來一直謠傳他們去了另一個星球。多年之後,在賓夕法尼亞州,一些人目擊到了很像納粹鐘的物體。是否可能是納粹完成了這些裝置?還是說外星人長得像穿制服的納粹?
第三帝國最高機密之一:環形「納粹鐘」之謎
納粹鐘也許是第三帝國最高機密之一。(圖/今日頭條)
戰後,很多納​​粹科學家去了美國。但很多納粹將領消失了,其中一些至今不知去向。德國投降2個月後,美國試驗了第一顆原子彈。當今的科技,沒有一樣不是當時德國新發明的或是加以改進的,可以說,現代世界就是德國人發明的。原德國火箭專家組長馮.布勞恩甚至曾承認說:是外星人幫助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