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佛經所示,佛的三十二相、八十種好,探討與世俗面相學相呼相應之道,引導大眾如何透過修行,改造命運之珍貴法寶。
面相名為因果習氣相
前世多修善行,則生得富貴相。
前世多修惡行,則生為貧賤相。
前世何種習氣,皆呈現於面相。
今世禍福吉凶,皆可觀自面相。
人體氣相學
命相學所言,相好不如氣色好,遠觀氣,近觀色,看氣色斷運,是相學中最深奧的部份。
人之相好相惡,富貴貧賤相是屬先天之相,氣色為後天之相。人剎那為大惡,則面立呈灰黑色,則好相亦轉變為惡相。人剎那行作大善,則面立呈光亮黃紅之氣色,則惡相亦轉好相,福當降臨。
故面相學又稱人體氣相學
即所謂「相由心生,命造一時」剎那決定永恆,永恆決定於剎那。佛陀因累世修種種善行,生得三十二種莊嚴相,每修五百世方得到一好相,具足佛一好相,則可當人間大王。
短壽福薄相
眼凹、凸眼、落神、無神、耳小、鼻小、塌鼻、齒暴、人中短、下三白、印堂黑、眉疏壓眼、粗眉凸眼、顴骨太露無肉,有此相者當多行善布施念佛拜佛,以期平安吉祥。
人發生意外死亡之前都會發生一些徵兆,最慢約七天前會出現印堂鼻樑發黑,眼神四散,呆滯無神,失神無元氣,整天昏沉嗜睡,反應忽然變遲鈍木訥,沉默寡言,親人叫他,卻不知回應。
正德全球資訊網-正法傳世 德化世人 - https://goo.gl/QvUx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