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正德常律法師:中國生死書(1-1).flv - YouTube - https://goo.gl/sxPrvL


感應特別殊勝,非常珍貴的亡者開示文(常律法師《台灣生死書》)-----------------PDF---------------------------
2015/02/10 
此篇亡者開示文相當珍貴,
為本院創辦人常律法師於禪定中所悟,感應特別殊勝。
亡者往生感應事蹟特別多,本不擬公開,
但因很多佛教助念團體爭相索取,師父慈悲,囑咐公開刊登。
一般亡者一聽此開示文皆得心開意解,易放下執著,
再經蓮友助念,當得往生西方或善道,除非業重者。
大眾應珍惜感恩。
命終前對亡者開示文
○○○居士:
我是佛教正德慈善中醫院,正德西方蓮社常律法師三寶弟子□□(自稱法名),今天奉師父上人指示,有一些話要告訴你,請你一定要放下心中一切的執著窒礙,專心聽我說,並照我所講的話去做,才能讓你脫離痛苦,不致墮入六道輪迴,並可助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得到真正的安樂。
○○○居士:
你現在已經面臨往生時刻,你的靈魂將會脫離肉體,你會感覺難過痛苦,但是千萬不要驚怕,更不要難過,只要你專心跟著大家念阿彌陀佛,一直念佛,不要停止,阿彌陀佛自會現前接引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修行成佛。
○○○居士:
如果你見到已過世的親友來迎接你,或冤家來找你,或有天仙美女來迎接你,千萬不可跟他們走,此乃是惡道鬼神或冤親債主所變化的,他們要誘騙你到惡道去受苦,要一心念佛,千萬不要理他們,也不要跟他們講話,誠心祈求阿彌陀佛接引你到西方極樂世界,若看到阿彌陀佛或是蓮花,就快踏上蓮花,投入阿彌陀佛的光明中,隨著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去吧!
○○○居士:
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是一個非常莊嚴美妙世界,生此世界的人壽命無量,身體光明無量,沒有諸苦難,但有諸樂趣,每位皆是蓮花化生為善男子,此世界沒有惡人惡事,思食得食,思衣得衣,衣食豐足無缺,住家房屋皆是金、銀、琉璃、琥珀、瑪瑙、珍珠所蓋成的樓房,人人俱足神通,飛行自在,可遊行十方佛世界、沒有障礙,此世界遍地黃金、珠寶,到處有七寶池、八功德水,風景美妙勝仙境,往生此世界則永遠脫離輪迴生死苦海,每天可聽聞阿彌陀佛說法與觀世音菩薩及諸大菩薩作伴修行,將來可於西方世界修行成羅漢、菩薩乃至成佛,功德無量,福報無量。
○○○居士:
當你往生西方世界時,就俱足六大神通,則能隨時隨地飛行至人間,看看你的親人子孫,也俱有神通力保佑你的子孫家人平安如意,若你不幸往生惡道或人間,不但自己受苦,更無法隨時回來看看家人子孫及無能保佑他們平安如意,所以,○○居士,你只要專心跟著大眾念佛,就能感召阿彌陀佛慈悲接引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此段為開示文中最重要部份,一般亡者一聽此段開示文,皆能心開意解跟隨大眾念佛)
○○○居士:
汝已面臨無常,身體四大將分開,莫執著諸痛苦,專心誠念阿彌陀佛,此世命終壽盡時,決定捨報證佛果,願發無上菩提心,娑婆一切有情眾,同證圓滿佛果位。
命終後對亡者開示文
○○○居士:
我是佛教正德慈善中醫院,正德西方蓮社常律法師的三寶弟子□□(自稱皈依法名),今天奉師父上人指示,為你講示佛法,請你一定要放下心中一切的執著窒礙,專心聽我說,並照我所講的話我做,才能讓你脫離痛苦,不致墮入惡道輪迴,方能蒙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得到永遠真正的安樂。
○○○居士:
你現在已經死亡往生了,你的靈魂已經脫離肉體,人生只不過是一場夢,受苦還債完結後,我們就得離別人間,請你得放下親情與財物,忘記所有愛恨情仇,每個人終究都會死亡,不是只有你一個會往生,所以不要再留戀這個世間親情、財物和肉身,千萬不可再存有貪念、怨恨、執著不捨的念頭,如果再留戀這個世間財色名利,將會再輪迴惡道或人問受苦,但你不用驚怕,也不要難過,只要你專心跟著大家念阿彌陀佛,一直念佛,不要停止,阿彌陀佛自會現前,接引你住生西方極樂世界修行成佛,永享極樂。
○○○居士:
如果你見到已過世的親友來迎接你,或冤家來找你,或有天仙美女來迎接你,千萬不可跟他們走,此乃是惡道鬼神或冤親債主所變化的,他們要誘騙你到惡道去受苦,千萬不要理他們,也不要跟他們講話,要一心念佛,誠心祈求阿彌陀佛接引你到西方極樂世界,若看到阿彌陀佛或是蓮花,千萬不可猶疑,趕快踏上蓮花,投入阿彌陀佛的光明中,隨著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去吧!
○○○居士:
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是一個非常莊嚴美妙世界,生此世界的人壽命無量,身體光明無量,沒有諸苦難,但有諸樂趣,每位皆是蓮花化生為善男子,此世界沒有惡人惡事,思食得食,思衣得衣,衣食豐足無缺,住家房屋皆是金、銀、琉璃、琥珀、瑪瑙、珍珠所蓋成的樓房,人人具足神通,飛行自在,可遊行十方佛世界、沒有障礙,此世界遍地黃金、珠寶,到處有七寶池、八功德水,風景美妙勝仙境,往生此世界則永遠脫離輪迴生死苦海,每天可聽聞阿彌陀佛說法與觀世音菩薩及諸大菩薩作伴修行,將來可於西方世界修行成羅漢、菩薩乃至成佛,功德無量,福報無量。
○○○居士:
當你往生西方世界時,就俱足六大神通,則能隨時隨地飛行至人間,看看你的親人子孫,也俱有神通力保佑你的子孫家人平安如意,若你不幸往生惡道或人間,不但自己受苦,更無法隨時回來看看家人子孫及無能保佑他們平安如意,所以某某居士你只要專心跟著大眾念佛,就能感召阿彌陀佛慈悲接引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此段為開示文中最重要部份,一般亡者一聽此段開示文,皆能心開意解跟隨大眾念佛)
○○○居士:
死亡無常已來到,汝已離別人世間,非唯有汝之一人,無人不是獨面對,切莫執著臭皮囊,縱然不捨也不愛,執著死屍強留下,君自眷戀此人間,將成輪迴受苦因,莫再留戀捨不得,切莫驚恐念彌陀,西方三聖來接引。
○○○居士:
現在就請你專心跟著大家念佛吧!
得為亡者開示三次,語氣要柔和親切誠懇,令亡者聞後能深受感化,自會跟隨大眾念佛,則往生西方必定有望,望大眾發菩提心,廣渡有緣眾生往生西方,功德可謂無量無邊。


【正德佛堂殊勝的助念法門】為亡者開示,確實比助念誦經更重要
我們可由諸多的助念感應實例當中,就知亡者如無經過開示,只是助念,亡者眼睛、嘴巴都無法閉合,少數亡者臉色黑青難看,不會紅潤、也不會笑,不管多少位師父助念誦經,亡者還是一樣,眼睛、嘴巴都無法閉合,出現瑞相。
和尚曾開示過,亡者經助念開示後,嘴吧、眼睛定可閉合,臉部會微笑、紅潤,全身出現酥軟的瑞相,表示為亡者開示助念有成效。亡者往生西方定會出現此三種瑞相的,如無此三種瑞相,是無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若發現亡者無此三種瑞相,要繼續念佛,並加以持誦《地藏經》,及行做一切功德,自然三種瑞相都會同時出現,即得往生西方世界。
亡者若無心開意解,助念誦經,行作功德,皆無法助其往生西方世界
以正德多年助念的寶貴經驗,得到一個很肯定的答案,人往生時,若無針對亡者所執著的人事物開導,令其心開意解,不管助念多久,或為亡者誦幾部經,皆無能令亡者一心念佛往生西方世界,仍要墮入六道輪迴,所以為亡者開示佛法,比助念、誦經還重要,這是我們多年來所得到的寶貴經驗與發現,這是難能可貴的,我們有很多證據可以證明,開示比助念重要的事實。
人往生時,若無心開意解,不論你為他做多少功德,誦念多少天的佛號及經文,都無法度亡者往生西方世界,頂多不墮入惡道,縱往生天堂,將來仍要墮入六道去受苦。當然要為亡者開示前,定要問家屬,這個亡者生前執著罣礙何事?罣礙何人?先按照台灣生死書內的開示文開示,再針對亡者罣礙的人事物開導。
開導念佛時,周遭盡量保持安靜,免令亡者聽到任何電話鈴聲或正德佛堂殊勝的助念法門聞義工的勸導,實不可思議也,請示菩薩之後,竟往生西方世界。謝會長針對此事,除了感恩正德殊勝助念之功德外,也於同修會法會中,向大眾說出他個人的感動與感謝之意。在辶次印證和尚所創設的助念法門,的確是世上稀有的助念法門,不可思議之功德。同時他又道出他住於板橋的嬸嬸,往生之時,正德義工助念的殊勝感應如下。
總院同修會謝會長嬸嬸往生,嘴眼張大,助念誦經多次,無法閉合,開示後即閉合謝會長說,某天,他的叔叔緊急打電話向他求救,說他的嬸嬸剛往生不久,她嬸嬸皈依護持十多年的主持師父,帶著佛堂裡的師兄姊為她嬸嬸助念誦經已經一天多了,為何眼睛、嘴巴都無法閉合,很難看,身體也硬梆梆的,不知何因,請謝會長能請正德台北分院義工為其嬸嬸助念看看。
台北分院立刻派助念義工前往助念,第一班由卓俊雄師兄帶班助念,當助念開示完畢之後,她嬸嬸立刻嘴眼合閉,全身酥軟下來,換穿衣服時全身軟綿綿的,令他叔叔大呼正德助念功德太不可思議了!直問謝會長,「發仔!你們師父常律法師教你們何種助念法門,為何如此神奇呢?」。
總院義工忽然往生,眼嘴張得很大,助念無效,開示後口眼全閉總院有位護持多年的義工,忽然往生,眼睛嘴吧都張得大大的,請正德義工去助念,由演如師帶班去助念。結果助念了三班,演如師親自為亡者開示多次,亡者眼嘴仍是張得很大,似乎要向人講出內心話,卻有講不出來的苦衷,演如師深感灰心喪氣,為何亡者助念開示多次,嘴眼都無法閉合呢?
演如師回到佛堂立刻請示菩薩,菩薩指示亡者於銀行存有大額私房錢,忽然往生,來不及告知家人,故嘴吧眼睛張得很大,卻無法開口向家人言說,非常難過。所以無論如何為亡者助念開示,亡者根本聽不進去,無法隨眾念佛。演如師立刻打電話向其太太問明有否此事,經其太太向銀行查明,亡者竟然於銀行存有五佰萬元的大額存款,與菩薩所指示完全相符,正德佛堂菩薩真是太靈感了。其太太知道先生執著此筆存款,嘴眼才無法閉合,當即向亡者告知,他於銀行所存的五佰萬元已經領出來,請放心勿念,亡者一聽太太已將存款五佰萬領出,眼睛嘴巴立刻閉合,含笑九泉。令在場義工深感不可思議也,義工隨即助念,亡者出現往生西方瑞相。
因亡者在世時,非常護持正德,也常念佛,故放下執著之後,一心念佛當即往生西方世界,俟經演如師請示菩薩指示,亡者確已往生西方無疑,著實令家屬感動得不得了!
正德助念志工及家屬數十人親見死人念佛奇事助念義工劉旺江服務於國稅局,他一位年老親戚往生,正德蓮社派班至高雄民生醫院病房助念,亡者的臉上非常的慈祥,只是嘴張得很大,嘴唇及臉部蒼白。第一班由黃樹蘭師姊帶班助念;第二班蓮友
由李錦霞師姊助念;第三班由楊朝翔帶班助念。到了民生醫院,為往生的老菩薩助念時,志工及家屬數十人,大家都親耳聽到親眼看到,亡者的嘴巴竟然跟著大家念佛,念佛的聲音雖然比較低沈,但嘴唇動的非常的明顯。等第三班班員助念回佛堂時,竟然看到亡者嘴巴已合攏了,嘴唇也變得非常紅潤,這種情況令在場的家屬驚奇不已,包括亡者的孫女梁秋蘭、其女兒林金盆師姊,她們皆異口同聲的問蓮社專員:「怎麼會這樣?」
一位亡者從剛開始張口而往生、嘴唇蒼白,到嘴巴合閉如線、唇色紅潤,甚至還隨著助念志工發出聲音念佛,令在場的家屬及志工都正德佛堂殊勝的助念法門發出無比的驚訝,令在場全體亡者家屬及眾人,都深深為正德西方蓮社所創造出來的奇蹟,嘖嘖稱奇,讚嘆不已!
正德西方蓮社的助念義工們,大家內心感到非常安慰與法喜,並虔誠的感謝阿彌陀佛的慈悲加持,將此往生殊奇的瑞相示現給大眾目睹,加強大眾一心念佛的信心,也使在場未學佛者,見識到佛菩薩的大願化現。
因此,也令義工們更能深刻體會到和尚辶創辦正德西方蓮社的苦心及用意,並深深的為和尚的大悲大願感佩不已!覺得自己有幸能參與正德西方蓮社,真是福報無量,因為 和尚發的宏願是:凡是經由正德西方蓮社服務的亡者,必定令其往生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方能罷休!
台北義工伯父往生,冰凍半月,經助念後全身酥軟,臉部露出大笑容,原本一家人信奉天主教,從此改信佛教台北義工劉世貞任職於華航公司,她的伯父,平常就樂善好施,因胰臟癌過世,助念之前,面容呈現痛苦模樣。
但經過正德義工助念開示後,看到世伯張開嘴巴,明顯露出牙齒微笑,換衣入殮時,本已冰凍十五天的大體,竟然全身酥軟,全家人嘖嘖稱奇。
因為這個因緣,世伯原本全家人信奉天主教,尤其一位堂弟本要去當神父傳教,從此伯母堂兄弟姊妹全家皈依三寶、受五戒,而世伯火化後也燒出舍利花,全家人恭恭敬敬的把這些舍利花當傳家寶。

(2) 常律法師 - 貼文 - https://goo.gl/qXS2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