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3遊客大鬧瑞典 中共炒作變笑話 | 新闻看点 | 中使館 | 桂從友 | 大紀元 - https://goo.gl/9ViLZK

【遊瑞典鬧劇】賤行大曝光?中國客圖白住1晚 老婆扮學生妹開房「屈蛇」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80920 - https://goo.gl/u5Tjtu
【遊瑞典鬧劇】未查明就小題大做 中國官方被轟藉機報復瑞典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80920 - https://goo.gl/8CKJzz


要中國人別在外隨地亂大小便,且節目中使用的中國地圖沒有台灣跟西藏 https://goo.gl/2Sfkym


【新聞看點】劇情再變 大鬧瑞典中國客承認說謊
【新聞看點】劇情再變 大鬧瑞典中國客說謊? | 陸客 | 大紀元 - https://goo.gl/kzmFtp
www.epochtimes.com查看原始檔九月 22日, 2018
三名中國遊客近日到瑞典旅遊,試圖提前入住旅館被拒,強行滯留遭店家報警,警方將三人強制驅離。(視頻截圖)
【大紀元2018年09月23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訂閱關注新聞看點,我是李沐陽。
最近一個階段,三名中國遊客到瑞典旅遊「遭到粗暴對待」的事傳遍了網絡。尤其是那位操著流利英語高喊「瑞典警察殺人」並「假摔」的曾先生,還有那位仰天大呼「救命」的曾先生的母親,一下變成了「網紅」。
完整視頻:
點擊下載視頻
這件事激起了一些國內民眾的「愛國心」,網絡上一面倒地大聲撻伐瑞典警察和政府。中共政府也指責瑞典警察「不人道」,要求瑞典政府調查事件真相。瑞典方面告知中共,調查已經在9月7日就結束了,警察的作法沒有任何問題,但中共還沒完沒了地鬧,不依不饒。
在中共媒體連篇累牘地跟風熱炒之下,國際媒體也開始聚焦這件事。然而就在此時,劇情似乎反轉了,這位曾先生承認自己撒了謊。
曾先生自己的最新陳述說,他已經向記者承認他在一些環節上撒了謊,導致媒體報導失實。《蘋果日報》援引大陸媒體《旦秝資訊》今天(9月22日)的文章表示,「瑞典事件:曾先生承認撒謊,真相浮出水面」。
文中指出,曾先生承認隱匿了三點重要事實。第一,瑞典的那家青年旅社並不是不近人情,工作人員不僅同意這一家三口暫時在大廳休息的請求,而且還非常人性地調低了大廳的背景音樂,唯恐打擾到兩位老人休息。
而此前中共官媒《環球時報》9月15日率先報導,這位曾先生認為父母身體不好,希望旅店允許他們在大廳過夜,但被旅店工作人員拒絕。
第二,曾先生承認他把父母安頓在旅店大廳休息後,自己外出尋找其它住宿旅店。但他不僅沒有找到,反而帶回一位單身女子。旅店拒絕了那位年輕女子在旅店大廳休息,同時對曾先生的動機產生了懷疑。工作人員認為自身安全受到了威脅,在無法驅離一家三口的情況下選擇了報警。而這位所謂的「中國女留學生」,的確如同網友的分析,正是他的妻子。
(網絡圖片)
但是《中國日報》在此前報導中說,曾先生外出尋找周圍是否有旅店可以入住時,在路上遇到一位同樣沒有找到住處的中國女留學生,帶回旅店後,隨即所有人被工作人員命令離開。
當時有不少網友分析,這個所謂的「女留學生」可能是曾先生的妻子。網友指出,在自己一家三口沒有住處的情況下,還能在三更半夜帶回一個素不相識的年輕女子,並要求旅店允許也在大廳過夜,實在有點腦殘。
誰都知道,旅店不是自己的家,想帶誰回來就帶誰回來。就算是在中國,一個男子在半夜帶著一個不認識的女子回旅店,如果碰到了警察查夜,警察會懷疑什麼?何況是很重視名聲的瑞典旅店。
曾先生承認撒謊的第三點是,警察把他們一家帶到了一個24小時收留難民的教堂,並不是墳場。瑞典檢方披露,這位曾先生為了造假,竟然跑到了幾百米以外的公園門口拍攝了公墓照片。而《環球時報》報導說,警方把他們扔在了「市區幾十公里之外」的林地公墓(Skogskyrkogården)。
眾所周知,紙包不住火,真相早晚會大白於天下。估計面對網友的一系列合理分析質疑,曾先生不得不承認了自己撒謊,也讓這位曾先生再一次成了人們議論的焦點。
就在這位曾先生不得不承認撒謊之前,網絡上曝光了他的真實身分。曾先生是原天士力尼日利亞公司負責人,用出差的名義黑錢,其實是四處遊玩。而這次一家人的「表演」也不是第一次,他曾向下屬「炫耀」:國內一次航班晚點,他的父母就爬上櫃檯大哭大鬧要說法。從網友貼出的天士力尼日利亞公司十年慶典文章截圖上看,總經理的名字叫曾驥。
三名中國遊客近日到瑞典旅遊,試圖提前入住旅館被拒,強行滯留遭店家報警,警方將三人強制驅離。(視頻截圖)
一度火遍網絡的、吸引國際關注的事件,現在看來似乎是被中共忽悠起來的一場腦殘「愛國」鬧劇。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表示,中國遊客在海外的不文明行為很多,讓每一個華人感到羞愧。但這是中共摧毀了中國傳統文化和道德之後,給民眾灌輸的一套黨文化的思維和行事方式。每一個中國人都是受害者,值得同情,這筆帳應該算在中共的頭上。
政論家陳破空對《美國之音》表示,中共就是欺軟怕硬,欺負這些文明程度最高的國家。中共媒體所說的「中國人站起來」,實際就是政府「碰瓷」。
陳破空指出,俄羅斯掃蕩中國市場,把中國人抓的抓、趕的趕,商品全部沒收,付之一炬,中共根本不出面說話;把中國商船用500發砲彈打得8死1失蹤,中共也沒有反應;朝鮮把幾十名中國船員抓走日夜折磨幾個星期,罰款幾十萬元,中共不許他們在網絡上發聲,對朝鮮也沒有交涉。


大鬧瑞典真相疑曝光 中客遭爆讓老婆偽裝學生妹...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s://goo.gl/uQ1EGc
大鬧瑞典真相疑曝光 中客遭爆讓老婆偽裝學生妹... 
 分享大鬧瑞典真相疑曝光 中客遭爆讓老婆偽裝學生妹...到Facebook 分享大鬧瑞典真相疑曝光 中客遭爆讓老婆偽裝學生妹...到Line 分享大鬧瑞典真相疑曝光 中客遭爆讓老婆偽裝學生妹...到Google+
中國曾姓一家三口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發生旅遊糾紛,事後被踢爆是因自己訂房疏失所造成,卻在公開場合無理取鬧,令此事演變成中國與瑞典的外交風波。(圖擷取自微博)
2018-09-20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曾姓一家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旅遊糾紛,在中國各大官媒未了解事件便出手護航的情況下愈鬧愈大。最近有中國媒體人爆料,曾姓一家4口,只向旅館訂3人房,並讓曾男老婆偽裝成學生妹,曾姓一家被旅館識破後,才開始「一哭二鬧」,吸引路人注意。
 最近有中國媒體人爆料,曾姓一家4口,只向旅館訂3人房,曾男被旅館識破後,才開始「一哭二鬧」,吸引路人注意。(圖擷取自微博)
最近有中國媒體人爆料,曾姓一家4口,只向旅館訂3人房,曾男被旅館識破後,才開始「一哭二鬧」,吸引路人注意。(圖擷取自微博)
 另外還有爆料人指出,曾男是她老公的公司上司,中國企業天力士國際奈及利亞分公司總經理曾驥,不僅人品極差,經常以出差名義貪汙旅遊,還將公務上的爛攤子推給下屬承擔。(圖擷取自微博)
另外還有爆料人指出,曾男是她老公的公司上司,中國企業天力士國際奈及利亞分公司總經理曾驥,不僅人品極差,經常以出差名義貪汙旅遊,還將公務上的爛攤子推給下屬承擔。(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報導,曾男試圖尋找其他有空房的旅館,凌晨2時剛好碰到一名同樣沒旅館住的中國女留學生,曾男考慮到外面天氣寒冷和不安全,便帶著女留學生回到原來的旅館大廳,豈料旅館員工要求曾姓一家和女學生立刻離開。
中國媒體人「安普若-外號安校長」質疑,如果她作為一名單身女子,半夜三更在異國他鄉跟著一個街上遇到的男人就走,是不是膽子也太大了,而且瑞典的旅館有這麼難找嗎,兩個人滿街找都找不到。一名爆料者回應,曾姓夫妻帶著父母到瑞典斯德哥爾摩出遊,本來應該訂2間房,曾男卻為了省錢,只訂了1晚的3人房,但恰巧剛好那天旅館訂房爆滿,曾男就讓老婆偽裝成女留學生,卻被旅館工作人員識破,只好大鬧旅館。
還有爆料人指出,曾男是她老公的公司上司,中國企業天力士國際奈及利亞分公司總經理曾驥,不僅人品極差,經常以出差名義貪汙旅遊,還將公務上的爛攤子推給下屬承擔。有一次飛機誤點,曾男就大鬧機場航空公司的櫃位,站上櫃台大哭大鬧,這種人的父母竟然還是教育工作者。
中國網友表示,「中國人的文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人英文不錯,怎麼把帶父母的旅行安排成這樣。無語」、「在國內怕是被打死了還上不了新聞」、「同志,你就放過環球吧,故事不好編,群眾不好騙」、「大半夜的萬里他鄉遇故知,如果不是瑞典酒店攪合,這就是一樁美滿姻緣。瑞典人缺大德了」。
也有人認為女學生的出現相當可疑,「哈哈哈,再昇華一下,配合國防安全週,這是遇上女特務了吧,他們試圖在酒店大堂接頭,或是女特務試圖拉攏曾先生,被化裝成酒店服務人員的瑞典情報人員發覺,於是報警破壞了此次行動...不然不能解釋這個離奇女子的出現和消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