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姓名學


生肖姓名學馬,屬馬怎麼取名字 - 生肖姓名學 - https://goo.gl/EUx9Vy
十二生肖姓名學,各生肖屬相如何取名字 - https://goo.gl/6KqPYa


生肖姓名學

生肖姓名學預測人一生窮通- -鐵娘子撒切爾夫人
作者:蓬萊子
佘契爾夫人是西方民主政治中第一位女首相,是二十世紀英國執政最久的首相。(AFP)
            人氣: 620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8-09-06 5:00 PM       標籤: 生肖姓名學, 撒切爾夫人
近日八字專家「泰源」先生發表文章,提及英國「鐵娘子」首相撒切爾夫人,而詳細談論如何從八字預測人之晚年淒涼與否。因為她是英國人,無從得知確實生時,所以沒有誰真正由其八字探討她的命運。不過目前有比較簡便的「生肖姓名學」,我們不妨嘗試一下來小談她的一生。
撒切爾夫人 (1925年10月13日生) 全名瑪格麗特、希而達、撒切爾。娘家姓羅伯斯 ,簡化成為中文式樣姓名「羅希瑪」。1925年乙丑生肖屬牛,納音「海中金」,生年天干四化為天機化祿、天梁化權、紫微化科、太陰化忌。
英國「鐵娘子」撒切爾夫人和美國雷根總統。(公有領域)
英國人「羅希瑪」生於1925年,屬牛,「羅」姓,小口氣難喘,家教一定甚嚴。外國「女男平等」,女孩也得以受高等教育,此人可適合唸律師(因為天機化祿、天梁化權),而且「近貴」(紫微化科)。那麼富貴到什麼程度,就看天地人「人格」之「希」字。碰巧「物以稀為貴」,此女必定由從政而大大「貴顯」。命理加常識判斷可以預測從競選議員開始輝煌騰達,終將「位極人臣」。難怪她真的成了歷史上最「牛」的女首相。近貴到與英國女皇、美國雷根總統「平起平坐」。
女人最忌諱太陰化忌,六親不力,自己不利,屬犧牲奉獻型。晚景淒涼,更來自「地格」子女宮的「瑪」字,與她本人屬「牛」「風馬牛不相及」也之故。
如果此造是中國人,那時1925年的時代背景頂多當個大律師、貴夫人。如果是沒好好受教育的話,那就成了做生意的大富婆,喜歡收藏金玉珠寶。不是說可以預測嗎?是的,但總要「由已知求未知」,例如兼看面相、或聽其言語、或需知其人生於何地何處。如果生於鄉下,那受教育的機會就比較少,不貴則富也。
以上舉例小論、遺漏不足之處,還請高明指正。@*

生肖姓名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