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
有個知識分子快死了,他妻子說:「如果你死了,我就上吊自殺。」知識分子說:「何不在我還活著的時候就死去,讓我能活著開心?」
文:傑利・透納(Jerry Toner)
有些丈夫的新婚妻子可能出於擔心,或對她們新伴侶不滿而拒絕他們接近。即使她不讓你吻她,還是要吻她。她可能一開始掙扎、吼著要你滾遠一點。但如果她真的抵抗,也注定贏不了。可要小心對她別太粗暴,或吻她吻得太用力,傷了她的脣。別讓她第一晚就怨恨你。要更進一步,有可能會需要用蠻力。
別擔心。女人喜歡被傷害。她們喜歡半推半就。所有在激情中被占有的女人,都會喜不自勝。對她而言,沒有更開心的事了。要是她扭打一番,原可能被強行侵犯卻毫髮無傷,即使她顯得多麼欣慰,她心裡卻是很難過的。畢竟菲比(Phoebe)和希拉麗亞(Hilaira)姊妹遭到強暴,但她們並不因此少愛她們的強暴犯分毫。
我得承認,再寫下去我要臉紅了。但這畢竟是整件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愛神維納斯(Venus)督促我寫完。女人開始床笫之事的時候,應該選擇最能展現她們魅力的姿態。如果妳擁有美貌,應該仰躺著,讓妳丈夫欣賞妳五官的細節。如果妳覺得妳的腿是妳最迷人的部位,就該好好展現妳的雙腿,把腿架在丈夫的肩膀上。如果妳個子矮,就讓妳的愛人騎在妳身上,但如果妳個子高,就該跪在他面前,頭微微轉向一旁。如果妳的大腿仍青春緊實,胸部完美無瑕,就躺在床上,讓妳的頭髮披散在肩頭。如果生育女神盧西娜(Lucina)的分娩給妳帶來疲累,就該背對著丈夫交歡。凡此種種,做愛的姿勢千百種。而最簡單也最輕鬆的,就是右側躺。
男性讀者可能擔心他們無法持久達陣。床上的持久力和其他事一樣,熟能生巧。不過,我也可能給你一個特別的藥劑,這是我在埃及醫行時一個當地人給我的,他精通各種巫術,任何狀況都有法術可以應付:
讓你可以一夜好幾次的祕方
磨碎50顆小松果,加上一杯甜酒和兩粒胡椒,然後喝下。
我記得有個跟我睡的女人短短一個晚上要了九次,
就算是我也無法消受。幸好我手邊有另一種藥劑可以跟你分享。所以,如果你無法持續勃起,可以試試以下的配方:「把胡椒加蜂蜜磨碎,混合蕁麻和水田芥的汁液,塗抹在生殖器上。」效果屢試不爽。或者也可以利用穆賽俄斯(Musaeus)或薩貝勒斯(Sabellus)寫的色情小冊來激起性欲。
婚姻的重點或許是生兒育女(生下小孩之前,在法律上確實還未完婚),但當然我們有時也不希望因為和伴侶性交而懷孕。即使已婚,有些婦女也因為太會生,而在接連懷孕之間喘息一下。我很榮幸能建議幾種避孕的方法。必須刻意避開容易受孕的時間。在子宮開口塗上雪杉或香脂樹的樹液,或不新鮮的橄欖油,可以單獨使用,或是混合一點鉛白。也可以加入一塊細緻的紡羊毛。這些成分都有結塊和冷卻的效果,因此能封起子宮的入口,阻止精子通過。另一種傳統辦法是利用一種特殊的毛蜘蛛,這種蜘蛛的頭很大,切開之後裡面有兩隻小蟲。用一條鹿皮把這兩條蟲綁在女人身上,她就不會懷孕。聽說效用長達一年。
我在埃及遇到的那個男人還有另一種法術,如果你比較喜歡那類的迷信,可以試試。
世上最好的避孕法
你想結育幾年,就拿幾顆苦蠶豆的種子,把種子泡在女人的經血裡。然後抓隻活青蛙,把苦蠶豆種子丟進青蛙嘴裡,讓青蛙吞下去。把青蛙放回捉到牠的區域。接著拿一粒莨菪的種子泡到馬奶裡。放進一些大麥穀粒和母牛鼻涕、騾的耳屎攪拌之後,把混合物放進鹿皮袋中。用騾皮帶把鹿皮袋紮起,在陰性星座的月分下旬當護身符佩戴。

避孕比墮胎安全。殺死子宮裡的孩子,懷孕的女孩時常也活不了。即使是母獅也無法狠心殺死自己的小獅。我曾經看過一個送葬隊伍經過我面前,死者是因墮胎過世的女孩。目睹的人都喊道:「活該!」但我們要是覺得墮胎這種事絕不會發生,那就太天真了。所以,如果要做的話,務必要用我說的方法。為了打胎,要讓女人辛苦跋涉,坐在馬背上震盪。此外也要使勁跳動,搬運超出她體能的重物。如果沒效,就混合亞麻籽、藥蜀葵和苦蒿並且煮過,讓她泡進去。並且把成分相同的敷劑塗進她的陰道,喝下混了裸麥、蜂蜜與鳶尾花的不新鮮橄欖油。
丈夫靠其他人滿足性欲,和妻子對丈夫忠誠一樣,是天經地義的事。時間對我們都不仁慈,許多男人難免厭倦他們的伴侶。我想起一個故事:監察官在做普查時,問到涉及妻子的正式宣誓。標準的說法如下:「不好意思,請問您有妻子嗎?」有個愛開玩笑的人忍不住回答:「我確實有個妻子,但我對海克力斯發誓,我對她沒意思。」我有一天聽到遠比這好的笑話:有個知識分子快死了,他妻子說:「如果你死了,我就上吊自殺。」知識分子說:「何不在我還活著的時候就死去,讓我能活著開心?」
如果你想和其他男人的妻子通姦,那要小心。通姦是對丈夫的犯罪,法律允許他嚴厲懲罰。如果他逮到你,他可能會想用棍子打死你,從屋頂上把你丟下去,逼你付一大筆錢補償他,在你身上灑尿,割了你的睪丸,或用一大根蘿蔔侵犯你。所以萬萬小心。
相關書摘 ▶《立志做一個高貴的羅馬人》:火災後賤價收購房產,克拉蘇買下半個羅馬
書籍介紹
本文摘錄自《立志做一個高貴的羅馬人:歡迎參加羅馬帝國一天公民體驗營》,如果出版
*透過以上連結購書,《關鍵評論網》由此所得將全數捐贈兒福聯盟。
作者:傑利・透納(Jerry Toner)
譯者:周沛郁
羅馬人為什麼能建立幅員遼闊的羅馬帝國?
羅馬文化為什麼能成為西方文明的典範?
馬庫斯.希多尼斯.傅可斯,這位身處上層社會的羅馬人,功勳彪炳、身兼執政官,是羅馬貴族中的貴族,他將帶你親身體驗羅馬人的生活,認識羅馬人的特質,讓你了解羅馬人是如何建立永垂不朽的功業!
【現在就開始認識古羅馬人的各個面向吧!】
►羅馬人靠嚴格軍律征服世界?
只有能力和紀律能保證成功。羅馬軍隊嚴守紀律,士兵們唯命是從,持續進行嚴酷訓練。打敗迦太基的大西庇阿曾說過:「只要我下令,我的手下都會從高塔躍入海中。」(哇!還真是好蚌蚌喔!)
►怎樣的穿著最能彰顯身為羅馬人的尊貴?
無庸置疑,非羅馬袍莫屬。只有羅馬公民准許穿這種衣物。羅馬袍務必要純白的,許多窮工匠的衣著灰而破舊,再粗鄙不過了。而想顯得更加體面,就要投資一件上好手紡羊毛做的純白羅馬袍。它穿起來很複雜,也沒什麼實用性,但正因為如此,更能彰顯你高貴的社會地位。(高貴,就是要沒、有、用!)
►勇敢的羅馬人的死亡觀?
人要死得其所。如果死亡將近的時候像豬一樣尖叫,即使一生多麼正直多麼勇敢也沒有意義。人生的一個責任,就是死得其所。(偶像光環必須堅持到入土前一刻!)
►高貴的羅馬人也需要減肥?
想減重,要空腹泡熱水澡,最好是鹹水。晒大太陽有助於排除體內的水分。要多熬夜,少睡一點,而且要睡硬床。多擔心生活的各種面向,快走、快跑、激烈運動。吃酸而刺激的食物,一天只吃一餐。空腹喝溫酒。催吐、吃瀉劑也有助於減重。但是,可別為了每餐能盡情大吃大喝,就每天催吐……(多熬夜就可以減肥?!為何我還這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