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命名由來---林百貨- https://goo.gl/Z17efr


信義房屋命名-信義招財/因信稱義/贖罪券/馬丁路德〔1517年〕九十五條論綱宗教改革的五百周年紀念10月31日/「因信」意為憑藉「信心」,「稱義」意為「人被上帝判為無罪」「因信稱義」是指一個罪人是單單藉上帝所賜的信心,信靠耶穌基督而得救,是完全出於上帝恩典,而不是出於人的善功、行為,這有別於羅馬天主教與東正教認為人要蒙恩得救除信心外,亦必須加上足夠的善功補贖之教義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 https://goo.gl/RDYYrc


Companies – Ethisphere® Institute | Good. Smart. Business. Profit.®


2018全球最有道德企業 首度有台灣企業上榜
csr.cw.com.tw查看原始檔
2018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獎」(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揭曉,今年共有135家公司入選,包括微軟、戴爾、3M、希爾頓、意利咖啡(illy)、萊雅(L'Oréal)等知名品牌,其中僅有一家台灣企業上榜——信義房屋,這也是台灣企業在這項已經進行12年的評選中,首度獲選上榜。
根據美國研究機構道德村協會(Ethisphere Institute)在二月初公布的名單,最新的入選企業來自23個國家與57個產業,去年的營收加總超過二兆美元(約58兆台幣),而台灣今年政府總預算不過1兆9918億元,可見這些企業在全球的影響力。
亞洲企業僅六家上榜
其中亞洲企業僅有六家,除了信義房屋之外,分別是香港的採購業者Connor、印度的塔塔汽車(Tata)與資訊科技服務公司威普羅(Wipro)、日本的花王、與新加坡電信(Singtel)。
「講信重義、先義後利」為核心精神的信義房屋,連續多年蟬聯台灣房仲業龍頭,許多作法也都開房仲業先河,例如「不動產說明書」、「成屋履約保證制度」、「凶宅安心保障服務」等等。已經推動13年的「社區一家」活動是信義最知名的CSR活動,不僅連續多年拿下《天下》企業公民獎冠軍,也在去年拿到「總統文化獎」。
有道德就有溢價
也許有人認為商業道德跟CSR一樣,不過只是美化企業名聲而已,但道德價值觀跟的企業的財務表現其實相輔相成。根據道德村的研究,這些入榜的企業享有「道德溢價」,因為其過去三年的股價表現,跟美國大型權值股指數相比,高出4.88%,若跟過去五相比,更高出10.72%
信義董事長周俊吉在接受《CSR@天下》專訪時,也曾提到創業之初因為堅持透明作法,當1990年市場大幅衰退時,信義反而逆勢成長50%。「因為買方開始在意房屋資訊,之前做的事就變成優勢。在這之前我們距離產業第一還很遙遠,但做好這件事之後,公司開始賺錢,很快就成為產業龍頭,」周俊吉說。
「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獎」的評選是根據企業在透明度、誠信、倫理道德和法遵等方面的表現,得分由五個指標組成:道德與法遵計畫(35%)、企業公民與責任(20%)、道德文化(20%)、治理(15%)以及領導力、創新與聲譽(10%)。


歐萊雅第九次獲道德村研究院選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之一
tw.stock.yahoo.com查看原始檔
香港2018年2月13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美妝集團歐萊雅,獲道德村研究院 (Ethisphere Institute)認可為2018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2018 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y(R))之一。道德村研究院是致力制定和提升商業道德行為標準的全球領袖。
歐萊雅第九次獲道德村研究院選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之一
歐萊雅今次是第九度獲得有關殊榮,並成為唯一三間於健康與美妝行業中獲獎的企業之一,充份顯示歐萊雅在帶領及實踐企業道德標準所作出的努力。
歐萊雅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Jean-Paul Agon 表示:「一間企業的價值,不是以其唯一的經濟表現而衡量的。因為歐萊雅一直致力成為一間道德心和責任感兼備的企業,所以我們將道德視為策略和日常實踐的核心之中。」他又說:「道德村研究院肯定了我們的努力,我們也為此感到驕傲。」
歐萊雅集團高級副總裁兼首席道德專員 Emmanuel Lulin 補充:「企業的道德和誠信文化已經成為他們評估的重要一環。道德的貨幣是信任,而我們的可持續發展是基於歐萊雅的核心道德原則:誠信、尊重、勇氣及透明度。」
2018年,道德村研究院共表揚了135間公司,橫跨24個國家及57個行業。本年度的獲獎者於參與世界各地持份者及社區活動方面屢有突破。評估和改進文化、真正領導和承諾透明度、多元性和共融等等,這些都是獲獎者秉持的素質。
道德村研究院行政總裁 Timothy Erblich 表示:「雖然在2017年世界關注的議題充滿巨大變化,但我們留意到這促使更廣泛的討論。擁有共同法治精神的全球企業,是現今社會改善人權狀況的最有力力量。今年我們看到各企業更願意表達自己的主張,而全球最具商業道德的企業亦份外展現了其領導角色。」他又說:「我衷心祝賀第九次榮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的歐萊雅每位員工。這是一個偉大的成就。」
道德及表現
2018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再次證明了,誠信經營能帶來更優秀的財務績效。根據道德村研究院,有調查發現,上市後的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比美國大型股指數(U.S. Large Cap Index)表現更好,平均5年內超越10.72%,三年內超越4.88%。道德村研究院稱之為道德獎賞 (Ethics Premium)。
方法及評分
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的評核,是根據道德村研究院的道德聲譽評分系統Ethics Quotient(R)作為評審標準,以客觀、統一及標準化的方法,對企業的道德表現進行量化評估。所收集的資料並不只是提供了公司管治、風險、可持續性、合規和道德等各方面的評核,而是就企業核心競爭力的一些明確準則,提供了全面的樣本和數據。
評分共分為五大範疇,包括︰道德守則及其合規推行項目(35%)、企業公民責任(20%)、道德文化(20%)、企業管治(15%),以及領導、創新及聲譽(10%),得分將提供予所有參與評估的公司參考。所有參與評核的公司均會獲得計分結果,為它們如何追上領先機構提供寶貴的意見。
歐萊雅推行道德計劃的里程碑
一家公司的行為與其業績表現和產品質量同樣重要。歐萊雅的道德原則是建基於四大基礎-誠信、尊重、勇氣與透明度,引導著企業發展。這四項道德原則使歐萊雅在符合規管、負責任地創新、環境管理、社會責任以及慈善事業的前提下訂定集團政策。歐萊雅致力成為全球道德企業典範,並將企業道德原則實踐在業務及營運中。
2000年,歐萊雅成為法國首批制定企業道德標準的公司之一,並於 2007 年委任首席道德專員。
2008 年,歐萊雅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Jean-Paul Agon榮獲著名的「Stanley C. Pace Leadership in Ethics Award」獎項。
2014年,歐萊雅推出《道德守則》第三版,備有45種不同語言及方便視障員工以點字(英文及法文)閱讀;同時在公司的網上學習平台推出全新有關企業道德的課程,並翻譯成22種語言,以提升員工的企業道德意識。
2015年,歐萊雅首席道德專員Emmanuel Lulin 榮獲企業道德創新獎「Carol R. Marshall Award for Innovation in Corporate Ethics」。
2017年,歐萊雅的《道德守則》榮獲首個「透明度大獎」(Grand Prix de la Transparence-Charte ?thique)。這亦是大會今年首次頒發的獎項。
歐萊雅是全球契約領跑公司(Global Compact LEAD company)之一,是入選全球契約 100 股票指數(Global Compact 100 stock index)的百家公司之一,同時也是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與聯合國全球契約共同推出的「女性賦權原則」(Women's Empowerment Principles)的簽署者,並支持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歐萊雅每年舉辦道德日,讓全球員工與歐萊雅主席及行政總裁、各市場行政總裁就道德問題進行實時線上交流。
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歐萊雅企業道德資訊,可瀏覽: http://www.loreal.com.hk/zh/關於我們/管治/道德行為.aspx
關於歐萊雅集團
歐萊雅集團為全球最大的美妝品公司,在過去超過100年的歷史中,建立了34個國際化、多元化和互為補充的品牌?合。2017年,歐?雅集團的銷售額錄得260億歐元,全球僱員達82,600。作為全球具領導地位的美妝品公司,歐萊雅通過多元化的渠道銷售產品,包括大眾市場、百貨公司、藥房、髮廊、旅遊零售、品牌零售及電子商貿。
研究及創新是歐萊雅的核心策略,集團擁有一支達3,885人的研究團隊,致力研究以滿足世界各地人士對美的追求。歐萊雅推出的2020年「共享美麗」可持續發展承諾,闡述了圍繞著集團在研發、生產、銷售的每一個工序所訂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請瀏覽 www.loreal.com.hk/zh。
關於道德村研究院
道德村研究院是制定和提升商業道德行為標準的國際知名智庫機構,這些標準有助於推動企業的特性、增加其可信度以及促進業務。道德村以數據評核和制定核心道德標準,在衡量和制定核心道德標準方面有著深厚的經驗,從而幫助公司強化企業特性。道德村透過「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獎」,表彰成就卓越的企業,與商業道德領導聯盟 (Business Ethics Leadership Alliance, BELA)攜手提供業內專家資源,並出版《道德村雜誌》(Ethisphere Magazine)展示道德發展趨勢和最佳實踐案例。關於道德村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ethisphere.com。
如中英文版本有差異之處,以英文版本為準。


信義3大案齊發 總銷價上看200億
By 中時電子報, www.chinatimes.com查看原始檔三月 9日, 2018
信義房屋(9940)去年營收、獲利雙創新高紀錄,上海「信義嘉庭二期」第二張預售證共244套,將於上半年推盤銷售,可望成為今年獲利主力。未來3年,信義房屋大陸「江蘇無錫案」及國內江翠北側重劃區等三大案,推案總銷金額將達200億元。
信義房屋去年合併營收178億元、年成長135%,稅後淨利28億元、年增2.05倍,EPS達4.3元,營收、淨利雙創歷史新高。先前董事會已通過擬配發每股3.81元股利,包含現金股息2.5元、股票股利1.31元,以昨天收盤價42.25元計,殖利率約5.9%。
信義房屋昨(9)日舉辦線上法說會,財務主管陳志桓表示,建案部分,天母「信義謙石」可售21戶,已售6戶,去年入帳1億元;上海「信義嘉庭一期」可售566套,已近完銷,二期可售543套房屋,第一張預售證共推出299套,銷售已接近尾聲,去年入帳認列營收96.8億元。
陳志桓指出,二期第二張預售證可售244套,將於今年上半年拿到許可證後推盤銷售,銷售單價會比先前的每平方米3.7萬~3.8萬元人民幣略高,但不會超過4萬元人民幣,目標今年底完銷。
信義房屋後續兩岸將推出三筆大案,其中大陸「江蘇無錫案」預計今年第3季動工,明年底至2020年初進行銷售;國內方面,江翠北側4+6地號、土地面積約920坪,今年底選後推出、2021下半年完工交屋;江翠北側27地號、土地面積約880坪,預計明年底推出、2023年中完工交屋,三大案合計總銷達新台幣200億元。
展望今年房市,信義認為,今年農曆年後買氣明顯回籠,樂觀看待今年交易量和緩復甦,房價部分則預估中性、平穩。


信義房屋遭中華信評下修信用評等
#標準普爾 #中華信評 #信義房屋 #不動產開發
文/林志文
世界權威金融分析機構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台灣子公司中華信評25日發布評等報告,下修國內唯一上市房仲公司信義房屋的長期發行體信用評等,由原來的「穩定」修正為「負向」。
三立新聞網引用中華信評的評等報告指出,信義房屋在不動產開發業務的成長偏好變高,可能會使信義房屋在2019與2020兩年的借款維持在較高水準,而近期中國不動產市場行情降溫,已對其不動產開發計畫的銷售率與利潤率帶來下行風險,這可能會減緩現金流入的速度,並拉長其現金轉換周期。
中華信評的報告顯示,信義房屋的長期發行體信用評等,由原來的「穩定」修正為「負向」
報導指出,從中華信評公開的新聞稿上表示,此次調整信義房屋評等展望,主因在中國的不動產開發計畫承受的相關風險正持續升高。
2019年與2020年期間,信義房屋同時有多項在建工程計畫導致規模快速擴張,其中包括在中國無錫以及新北市板橋建案。中華信評預期,在土地款與建築成本方面的現金流出量,將會抵銷來自房地產預售的現金流入量,進而使信義房屋未來2年的借款規模維持在較高水準。
信義房屋遭中華信評下修信用評等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 https://goo.gl/w23G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