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鎮所會大陣仗爭取補助 饒慶鈴苦笑:縣府是「窮爸爸」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bit.ly/2UvXmlT

饒慶鈴破4萬票領先 自行宣布當選
2018/11/24 19:08分享到Lin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24日登場,各地投開票所都擠滿人。台東縣長由國民黨饒慶鈴與民進黨劉櫂豪原呈現五五波拉鋸戰,但饒慶鈴隨後拉開差距,於晚間自行宣布當選。
台東縣長選舉由國民黨饒慶鈴對上民進黨劉櫂豪,又加上脫黨參選的鄺麗貞,而饒慶鈴與劉櫂豪初開票時成五五波拉鋸,但隨後拉開差距,得票約48000票,劉櫂豪獲31311票,饒慶鈴於晚間自行宣布當選。
饒慶鈴稱昨晚許了3個願望,其中一個就是盼台東能選出好縣長,「這個願望已經實現了」。饒慶鈴破4萬票領先 自行宣布當選 - 影音精選 - 自由影音 - 自由電子報 - https://goo.gl/1utXue


走訪卡大地布 饒慶鈴陪部落老人共餐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s://goo.gl/HbeJgh


馬英九為饒慶鈴打氣 題字「振興台東、捨鈴其誰」 
 分享馬英九為饒慶鈴打氣   題字「振興台東、捨鈴其誰」到Facebook 分享馬英九為饒慶鈴打氣   題字「振興台東、捨鈴其誰」到Line 分享馬英九為饒慶鈴打氣   題字「振興台東、捨鈴其誰」到Google+
2018-01-28 13:5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議長饒慶鈴將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縣長,饒慶鈴勤跑基層、人氣看漲,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到台東勉勵,更在服務處牆上親筆題字「振興台東、捨鈴其誰」八個字,期許年底饒慶鈴一定要贏,也延續縣長黃健庭八年來的政績。
 前總統馬英九(左)為饒慶鈴打氣。(饒慶鈴總部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左)為饒慶鈴打氣。(饒慶鈴總部提供)
馬英九在黃健庭、前總統府資政饒穎奇陪同下抵達饒慶鈴總部,饒慶鈴指出,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挹注超過百億元以上經費推動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也啟動花東鐵路電氣化及局部路段雙軌化、南迴鐵路電氣化重大建設,台東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包括南迴醫療、南迴鐵路雙軌化、花東快速道路等重大建設都亟待實現,將全力以赴為台東爭取更多建設。

饒慶鈴(1969年11月23日-),中國國民黨籍臺東縣政治人物,臺東人,饒穎奇之女,現任臺東縣議長、臺東縣議員、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
2018年1月7日,在經過國民黨中央黨部確認民調結果後,確定饒慶鈴擊敗廖國棟勝出,將代表國民黨投入年底臺東縣長選舉。[1]

饒慶鈴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https://goo.gl/QJPQAE

2018-01-28_141609.jpg 2018-01-28_141626.jpg 2018-01-28_141956.jpg
600_220.jpg 2018-01-28_140430.jpg 101529739.JPG 下載 (18).jpg

饒穎奇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https://goo.gl/cXy16V


從姜尚起到如今,歷史上共有102個氏都是從姜姓繁衍而來,有的姓氏還有別的起源,但是姜姓卻是他們最初或最重要的起源。其中包括呂姓、許姓、章姓、謝姓、齊姓、高姓、國姓、雷姓、易姓、方姓、文姓、申姓、盧姓、柴姓、慶姓、賀姓、紀姓、丘姓、薄姓、賴姓、蓋姓、丁姓、査姓、封姓、邱姓、崔姓、駱姓、左姓、充姓、酈姓、逄姓、連姓、向姓、谷姓、聶姓、尚姓、焦姓、柯姓饒姓、景姓、浦姓、厲姓、強姓、斜姓、晏姓、檀姓等64個單字姓氏和淳于、東郭、高堂、子雅、雍門、申屠、公牛姓等38個複姓。

如果自炎帝算起的話,姜姓的分支姓氏則達到247個。

共有六十六個姓氏都是姜太公的後裔。
還有謝、許、郭、賴、連、賀、、丁、丘、齊、強、申、尚、封、向、文、左、薄、逢、闞、易、崔、駱、充、、蓋、國、章、井、富、欒、、桓、景、柴、聶、查、慶、戎、酈、暢、麻、孝、懿、充、平、壇、棠、竹、年、甫、芮、楂、汲、閭、即、浦、移、谷等五十九個姓氏。


炎帝,是中國上古時期姜姓部落的首領尊稱,號神農氏,又號魁隗氏、連山氏、列山氏。傳說姜姓部落的首領由於懂得用火而得到王位,所以稱為炎帝。從神農起姜姓部落共有九代炎帝,神農生帝魁,魁生帝承,承生帝明,明生帝直,直生帝氂,氂生帝哀,哀生帝克,克生帝榆罔,傳位五百三十年。炎帝用牛圖騰。
傳由炎帝延伸出來的後裔姓氏104個,包括有:姜、呂、許、謝、紀、丘、齊、強、尚、封、左、薄、賴、逄、申、向、文、駱、充、連、國、饒、蓋、、闞、易、崔、高、章、賀、柯、盧、井、富、欒、厲、桓、景、柴、聶、查、慶、焦、梁丘、望、戎、酈、暢、谷、浦、移、麻、孝、懿、靈晏、平、檀、閭、即、棠、竹、淳于、東郭、太公、將具、丁若、樂利、申屠、高堂、東宮、士強、仲孫、齊季、子襄、子雅公旗、子尾、子乾、子工、子夏、雍門、閭邱、盧蒲、盧門、翰公、公牛、公牽、臼季、左丘、閭公、公紀、余丘、車門、虞丘、南郭、北郭、於陵、章仇、三苗、汲、年、邱、甫、芮、楂。
黃帝
黃帝,古華夏部落聯盟首領,中國遠古時代華夏民族的共主、號軒轅,本姓公孫,後改姬姓,五帝之首,史載黃帝因有土德之瑞,故號黃帝。黃帝以統一華夏部落與征服東夷、九黎族而統一中華的偉績載入史冊。黃帝在位期間,播百穀草木,大力發展生產,始制衣冠、建舟車、制音律、創醫學等。黃帝用熊圖騰
黃帝延遲後裔姓氏366個,其中包括有:乜、干、弓、馬、萬、於、上官、衛、卞、鄧、豐、戈、計、孔、毛、牛、雙、王、韋、文、烏、尹、尤、元、雲、從、方、仉、公、公孫、公羊、公西、公冶、太叔、長孫、白、馮、甘、古、寧、平、印、樂、冉、司、台、田、石、包、弘、召、皮、邊、東門、司空、司馬、司寇、司城、司徒、令狐、東鄉、北宮、安、百、畢、紅、後、華、吉、江、汲、劉、牟、那、祁、喬、權、任、謝、熊、戎、汝、湯、孫、鄔、伍、向、邢、閆、陽、羊、伊、陰、仲、朱、庄、鞏、成、米、百里、羊舌、仲孫、伯、蒼、岑、陳、杜、何、懷、楊、冷、李、利、連、陸、閔、芮、況、邵、沈、時、壽、宋、邰、蘇、汪、沃、吳、辛、嚴、言、張、鄒、花、杞、束、來、步、狄、應、沙、軒轅、昌、法、范、房、依、季、金、經、郎、林、羅、茅、孟、苗、明、牧、龐、屈、單、武、魚、鄭、終、周、宗、苟、歐、卓、郇、狐、京、居、彌、拓跋、歐陽、叔孫、段、費、郜、侯、胡、荊、柯、酈、柳、婁、秋、饒、施、郗、郤、相、項、須、宣、荀、姚、禹、趙、鍾、祝、祖、皇、南、咸、養、惲、渾、胥、皇甫、閭丘、南宮、鍾離、獨孤、黨、高、顧、桂、郭、桓、姬、家、賈、晉、欒、莫、能、倪、錢、秦、桑、莘、談、唐、陶、翁、奚、夏、徐、晏、益、殷、袁、宰、敖、班、都、耿、索、原、晁、鐵、凌、展、夏侯、曹、常、鄂、符、扈、黃、康、寇、梁、逯、梅、蒙、商、盛、續、閻、堵、蕭、祭、麻、屠、程、董、傅、葛、韓、滑、惠、嵇、蔣、焦、景、魯、祿、彭、舒、童、隗、溫、游、越、曾、敬、富、緱、鮑、楚、褚、竇、薊、簡、藍、雷、廉、滿、蒲、曲、解、鄢、雍、虞、詹、靳、蒯、蓬、樓、慎、蔡、管、暨、廖、藺、繆、慕、裴、譙、譚、鮮、熊、臧、翟、蔚、端、慕容、鮮於、漆雕、樊、黎、墨、潘、麴、滕、顏、顓孫、霍、冀、穆、融、薛、燕、鞠、濮、魏、戴、繁、濮陽、酆、夔
蚩尤
蚩尤,中國神話傳說上古時代九黎氏族部落的首領,驍勇善戰,被奉為兵主戰神。相傳蚩尤是牛圖騰和鳥圖騰氏族的首領,和炎帝同屬一個部落。他有兄弟八十一人,都有銅頭鐵額,十指腳趾,個個本領非凡。約在5000多年以前,在炎帝被黃帝打敗後,蚩尤率領氏族與炎帝黃帝在涿鹿進行了涿鹿之戰,並在涿鹿之戰中戰死。其部眾部分融入炎黃部族。


蚩尤天皇-蚩尤為韓國天皇《桓檀古記》《蚩尤大帝》《揆園史話》/2007年韓國小說《蚩尤天皇》以蚩尤為其祖先,並將蚩尤與黃帝的戰爭結果改成蚩尤獲勝-「倍達國」的天皇-在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韓國球迷以蚩尤為象徵的「紅魔」作為隊旗,在韓國廣為人知/中華三祖/蚩尤旗/蚩尤又名赤優、姜公-苗族尊稱為榜香尤、姜尤、姜公/炎帝,是中國上古時期姜姓部落的首領尊稱,號神農氏-傳說姜姓部落的首領由於懂得用火而得到王位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5uMk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