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李小龍試鏡影片曝光 拳速太快攝影機拍不到
2017/12/07 08:30
李小龍是一代巨星。(翻攝自IMDb )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一代巨星李小龍日前度過77歲冥誕,臉書社團「電影公社」特別貼出一段李小龍試鏡《青蜂俠》的影片。影片中,李小龍不時對著鏡頭解釋中國功夫的技巧及要訣,特別的是,李小龍出拳的速度快到攝影機無法拍下,僅能看出殘影,令人驚訝。
李小龍示範各種功夫動作。(翻攝自YouTube )
影片中的李小龍透露自己僅有24歲,從6歲就開始學習功夫。他還將功夫比喻成水,認為「水也是非實質的,意思是你無法抓到,也無法傷害或是攻擊。所以任何功夫都希望能達到這種境界,柔軟靈活似水,能夠隨著對手而有不同變化。」之後他更一一示範出拳、指叉及踢腿,速度快到讓擔任對手的工作人員嚇到用手擋住。李小龍也拍拍對方的肩說:「沒事的!」一舉一動都充滿巨星風範。
李小龍示範各種功夫動作。(翻攝自YouTube )
李小龍出生於舊金山,之後拜師於詠春拳的葉問名下。成年後陸續接演多部電影,包括《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等,打開西方國家對中國功夫的好奇,一改過去對華人的印象。

2017-12-07_0901422017-12-07_0901572017-12-07_09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