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花彩節 客家農村首度登場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社區廣角鏡(第501期)第三屆「桃園花彩節」10月28號正式豋場,今年的展期比往年長,為期近一個月,從楊梅開始陸續將有六個展區接力上場,展現桃園草花王國的美麗花海景觀,帶大家去看看。
向日葵、波斯菊、一串紅,五顏六色的草花在「桃園花彩節」亮麗豋場,每年的農地休耕都會在田裡種這些色彩繽紛的草花,做為來年的土地肥料,今年楊梅首次參與桃園花彩節,希望把楊梅的客家農村風情帶給民眾。
桃園市長鄭文燦:「這一次花彩節在六個區舉辦,楊梅是首度舉辦,我們希望在富岡三湖地區,能夠發展出客家農村的特色。」
楊梅地區第一次辦這麼大型的活動,特別把原來的草花面積加大,里長親自撒花種,希望讓民眾看到最美麗的花海。
三湖里里長鄧敦仁:「把原來的大概兩、三公頃,我們今年的面積闊大到十公頃,這整片花海就十公頃,而且把花也種比較多,我們除了種百日草,有紅、橙、黃、橘這幾種,然後有波斯菊、有大波斯菊、黃波斯菊,還有向日葵。」
今年因為天氣的關係,草花長的沒有預期美麗茂盛,儘管如此,現場還是有不少看點,有主題彩繪火車,還有竹編裝置、各形各色的裝置藝術,有天牛也有蝸牛,還有乳牛在花田裡漫步。
桃園楊梅花彩節從10月28日開始,到11月5日為期一週,還有花彩節限定的「楊梅田園農情」小旅行,探訪老街、休閒農場、有機農業等,讓遊客體驗楊梅純樸客家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許娟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花現楊梅 童遊花海]
活動時間:10月28日-11月05日
地點: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

1174230733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