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爾288(挖掘機288),由德國公司建造克虜伯為能源和礦業公司萊茵褐煤,是一個鬥輪挖掘機或移動式露天採礦機。
裝袋機288的鬥輪挖掘機
當它的建設是在1978年完成,巴格爾288取代大馬斯基作為最重的陸地車輛,在全球13500噸。[1]它花了五年時間來設計和製造,以及五年的總成本一億個$組裝。[2]在1995年,它是本身被稍重取代巴格293(14200噸)。美國宇航局的航天飛機運輸車仍然是最大的自供電陸地車輛的世界,因為鬥輪挖掘機是由外部電源供電,並且覆輸送橋F60s通過物理尺寸保存任何類型的最大的陸地車輛的稱號。
裝袋機288是專為去除的工作覆蓋層採煤在之前的漢巴赫stripmine在德國。它可以挖掘24萬噸煤或23240000立方米的每日覆土[3] -一個相當於足球場(足球)挖至30米(98英尺)深。在一天生產的煤填充2400煤貨車。挖掘機是高達220米(721英尺)長(超過287裝袋機稍短和293)和大約96米(315英尺)。裝袋機的操作需要外部提供的16.56兆瓦的電力。[4]它可行駛每分鐘2到10米(6.6 32.8英尺)(0.1至0.6公里/小時)。主部的機箱為46米(151英尺)寬和坐在3行的4 履帶寬組件,每個3.8米(12英尺)。軌跡的大的表面積意味著該地面壓力的裝袋288的非常小(1.71巴或24.8磅); 這使得挖掘機上行進砂礫,泥土和青草,甚至不留一個顯著的軌道。它有一個最小轉彎的約100米的半徑,並且可以爬1:18(5°傾斜)的最大梯度。
挖掘頭本身為21.6米(70英尺10英寸)的直徑,並具有18桶各保持覆蓋層6.6立方米(8.6立方碼)。
到2001年2月,挖掘機已經完全暴露在Tagebau漢巴赫煤礦煤源,並不再需要在那裡。在三個星期剛好形成一個22公里(14英里)之旅Tagebau Garzweiler,跨越高速公路61,河旅遊埃爾夫特河,鐵路線和多條道路。此舉耗資近1500萬德國馬克,並要求團隊70工人。河流是通過將大鋼管用於水流動通過並用與岩石和礫石管道提供一光滑的表面交叉。特草接種平滑其對有價值的地面通道。在一塊移動巴格288比拆卸挖掘機和一塊移動它一塊更經濟。
裝袋機288是一組類似的尺寸和製造的汽車,例如巴格281(1958年建),巴格285(1975),巴格287(1976),中的一個巴格293(1995),等。[4]


 


全世界最大的採礦車 綠巨人來了也推不動 - 壹讀 - https://goo.gl/8UNyRP

2017-10-26_0941162017-10-26_094131  


全球最多國家銷售第一的車款公布!25 國最愛這款 Toyota 皮卡車
2017/10/28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台灣,銷售最好的,就是人人都熟知的 Toyota Corolla Altis,不過這只是台灣觀點。全世界這麼多國家,哪一款車是獲得最多國家民眾喜愛並熱銷的呢?答案跟你想的不一樣。
Toyota Corolla Altis 連續蟬聯台灣車市 16 年冠軍。
去年全球汽車銷售量超過 8800 萬輛車,根據英國統計機構《Indigo》調查,Toyota 的 11 款車型在全球 54 個國家獲得暢銷車第一名,是所有汽車品牌裡最多。
從車型來看,Toyota Hilux 皮卡車在 25 個國家都拿下暢銷車第一名,其次為 Volkswagen Golf 的 8 個國家,第三名為 Toyota Highlander 的 7 個國家。
Toyota Hilux 皮卡車在 25 個國家都拿下暢銷車第一名,勝過 Volkswagen Golf。
Toyota Hilux 皮卡車最受歡迎的國家,主要集中在中南美洲、非洲、澳洲等,阿根廷、肯亞、南非都是代表國。Volkswagen Golf 則分布在德國、英格蘭等歐洲國家。
韓國品牌 Hyundai 則是在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銷售最佳,沙烏地阿拉伯的 Accent,也就是目前台灣販售的 Verna。Nissan 在墨西哥則是以 Versa 為暢銷車第一名,也就是台灣的 Tiida。
至於 Toyota Corolla,除了在台灣受歡迎外,在巴基斯坦、阿富汗、牙買加等國則是最熱賣暢銷車。

171028-8724-3-9RaoJg_3 (1)2010_Toyota_Hilux_(GGN25R)_SR_4-door_utility_(2011-11-30)_01Toyota_Hilux_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