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是什麼?能產生什麼良好效果?簡單地說:催眠就是經由催眠〈醫〉師的導引讓人在全身放鬆、精神非常專注之後,開啟潛意識之門並發揮人與生俱有的功能,到達與今生困難點有關的時空,了解事物的真相而得到解決今生問題的智慧。
我的前世今生催眠乃是應用醫學、專業知識,藉由催眠讓個人與宇宙產生互動,搭起科學與心靈的橋樑,讓生命的存在更自由寬廣,生命存在得更有內容和意義。這也是所謂的〈醫學〉臨床催眠。
臨床催眠的功能包括:
1.解除壓力、克服失眠
2.解除疾痛、瘦(塑)身
3.獲得自信、勇氣、動力
4.提升讀書、創新、工作能力
5,發揮潛能、超越生命
臨床催眠適用的範圍:包括了親子觀係、人際關係、身體健康、學業、事業、壓力管理、情緒管理如鬱卒、憂鬱、恐懼、焦慮、茫然、行為偏差、個人的自我提升等。簡單地說,凡是和人有關的所有問題,它都是可以適用的。
前世今生催眠 | 姜義堅醫師 - https://goo.gl/TsnMCu
催眠流程 | 前世今生催眠 - https://goo.gl/jFnJ4g
催眠採預約制
預約時間: 週一至週六
9:00AM-7:00PM
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3號6樓
(台北地下街Y3出口右側,台北轉運站附近,
台北火車站北一門正對面)
TEL: 0975-779896
-----------------------
催眠流程
催眠流程 | 前世今生催眠 - https://goo.gl/jFnJ4g
前世今生催眠催眠流程( 一次約四小時)
1.催眠前的談話(約一小時)。
2.催眠(約三小時)。
總計4小時。 收費$8000
本工作室的諮詢服務 ,每小時收費$2000
催眠前的必要準備
1.請務必看『接受催眠者必須有的認知』。http://前世今生催眠.tw/?page_id=372
2. 請儘量看完本網站的其它與催眠的有關論述和故事,以了解我的催眠,而得到最多的收穫。
--------------------------------

2017-09-15_0856452017-09-15_0855272017-09-15_0854542017-09-15_084927  2017-09-15_0904072017-09-15_090345  

姜義堅
中華民國醫師
美國喬治亞州中部醫學中心研究員
美國拓羅大學健康管理研究所畢業
受教於前世今生作者-魏斯醫師及美國催眠泰斗Mr.Ormond Mcgill
八十年代,我是一個開業醫生,工作非常的忙碌,每天接觸的對象大多是身體不適的人,一個人身體的不適,固然可以用醫藥物去緩解,也有許多的情況縱使藥物也無法解決,讓人束手無策,例如:先天的缺陷、成長環境的傷害、事業、學業不順遂帶來的壓力和事故。經過十幾年來長久的超時工作,無力和無奈與日俱增,漸漸覺得內心的豐實感不再。我常常自問:就這樣忙忙碌碌過一生嗎?人生所為何來?人生的意涵何在?苦思不得其解。為了找到答案,我於是先停止醫師的工作,再次回到學校,依自己的所學背景到美國讀健康管理研究所,讓身心得到充分的休養生息。
在健康管理研究所研讀期間複習精神醫學,再次接觸精神醫學療法,因而有了更多的資訊和機會,讓我可以審思「人生」。當人生、心理學和醫學交會時,它們聯結發揮的功能涵蓋了整個人生過程的生、老、病、死等所有問題,包括了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人要如何活得身心輕鬆愉快?人要如何發揮潛能讓自己的生命發散更大的光和熱?經過更多的研究和思索,再度引領我去接觸了新時代心靈的領域。最早接觸新時代的資訊是從二十多年前拜讀了魏斯醫師(Dr.Weiss Brain)所著的《前世今生》。開始讀了這本大作後,雖然深受感動,但是也有一連串的疑惑未解,當時無暇多想。不料幾年之後,為了更加深入了解生命的答案,於是命運之神引領我連繫到魏斯醫師和其前世今生催眠之中。雖然當時就想就教於魏斯醫師一窺堂奧,可是覺得魏斯醫師是位前世今生催眠的巨擘,而我卻對催眠所知有限,因而不敢貿然前往,於是我改變初衷先行受教於美國催眠界泰斗─歐蒙(Mr. Ormond McGill)。歐蒙先生和許多西方人一樣,因為宗教信仰的原因,沒有輪迴的觀念,故所教授的催眠只涉及今生,而無前世,即便如此,他以九十多歲的高齡,依然充滿活力地熱情敎學,我領受了他的身教,並體認到智慧融入生活的重要性,從而得到催眠的啟蒙教育。當我對「今生催眠」有初步的了解之後,才有了勇氣更進一步去和魏斯醫師(Dr. Brain Weiss)學習「前世今生催眠」,課堂上魏斯醫師讓我了解智慧獲取的具體辦法,使我深刻的認識到催眠的技巧只是其中的一個環節,更重要的是催眠醫師如何將自身的所學及智慧融會貫通,應用在人身上。此外,在這期間ASCH(美國臨床催眠協會)提供我許多臨床醫學催眠的知識和技巧,並研讀其他前輩的著作也讓我得到許多寶貴的資料。這些看似只是我解決中年危機的平淡過程,卻是我終於步上獲得生命答案的有效途徑。這也是我走入催眠的來由。
催眠是什麼?能產生什麼良好效果?簡單地說:催眠就是經由催眠〈醫〉師的導引讓人在全身放鬆、精神非常專注之後,開啟潛意識之門並發揮人與生俱有的功能,到達與今生困難點有關的時空,了解事物的真相而得到解決今生問題的智慧。
醫師養成教育所提供標準生命科學訓練,讓我在執業中有機會對所接觸到每一個人的生命服務,從他們第一口氣的開始,到最後一口氣的結束。當我學習到前世今生以至未來的催眠之後,我對人生的了解更擴展到前世與未來。因此,我有更大能力、更多的方法、更寬廣的視野。面對生命之旅,心存善念以及懷著覺知與理性的態度,是我的原則。做為一個臨床醫師,我的責任和專長是將知識轉為方法去處理人們生命中遇到的問題。於是我把醫學、精神科學和哲學前輩們的心血與自己的心得整合起來,從生理學、心理學和病理學等角度去了解身心的問題。再綜合(精神)醫學和催眠的理論與技巧,彙整成一套發揮內在潛能和克服身心苦痛的方法。最後將這些理論和方法應用在人們日常生活遇到的問題上,如此一來每個問題都有了配套的解決方法,就像使用電子照相機一般,對準目標後,輕輕一按快門,就能產生良好效果。至此,我將所學的催眠融合爲一種讓人解決困難的好方法。它的良好效果可以從兩方面去證實,一方面是被催眠者的現身感受和結果,另一方面是催眠醫師的見證和了解。當我 把前世今生催眠實際應用到人身上時,它迅速又有效地解決了因人自身或人際關係衍生的所有問題。這些尋求催眠協助的人的問題,如本書所描述的所有狀況:肥胖症、莫名的恐懼、學習的困難、人際關係的困擾‧‧‧等,以至於生命的四大難題:生命沒有意義、失去自由、孤獨和死亡,都獲得解決。此外我的個案中有人感受到氣功的存在,也就是氣功的氣具體地顯現而改善了整個人的能量而走出憂鬱。有的人因為宇宙光能而修復了破碎的心,也有許多人因為與過世親人重逢而彌補了長久的遺憾,或因守護神的現身開示和加持而提升生命力量與勇氣。每一個經過前世之旅的人都因為在催眠中感受前世死亡,及靈魂脫離肉體的經驗而可以超越死亡。每一個個案,都從回溯之旅收到鑑往知今而產生領悟,進而告別過去的傷痛,而得以安心自在。
至於我的感受,我要說:臨床催眠真是神奇巧妙!大家乍聽之下會覺得誇大,但那的確是事實。因為經歷許多的個案處理,我見證每個個案走過的前世今生,他們千百年的漫長歲月,有許多的斑斑血淚,也有許多的快意時光,在在都是人類可資利用的智慧結晶。每一次催眠下來,個案都能得到解決問題的答案,這種經由潛意識透露的人生故事,常帶有禪機和深意,即使編造也無法如此合乎天地的道理又切中問題,問題與答案連結得簡直天衣無縫。
此外,我見證了人類智慧與宇宙天地互動產生的宏大效果。每一次我的催眠個案在靈性世界的領悟和感受宇宙光能的景像,使我這個導引者,在那當下,也和他們一樣身歷其境地在那充滿神精神性的時空裡感受了靈性層次的美。同時,我和他們都處在超我的情況下,彷彿站在宇宙的上方,俯視人間百態。對宇宙的道理看得真確,心思也清明安定。
在我的催眠個案裡顯示的身、心、靈互動現象,除了涵蓋「精神醫學治療的範圍」外,還包括了進入空靈的頓悟過程,以及第三空間大師(魏斯醫師所謂的更高層次)的造訪。普羅大眾對這些個案的內容和效果會感到「非常震撼」,甚至「匪夷所思」。但從我的暸解,這些結果在在呼應了賓森醫師(Dr. Benson)的身心互動學及魏斯醫師的光能療法、當代西方佛學思想家瓦勒士博士(Dr. Wallace)的禪境法則、利普頓博士(Dr. Bruce lipton)及莫斯醫師(Dr. Morse)的量子力學理論。因此,我所見證的現象其實正是天地的道理。
所有催眠個案中,我處理的內容,有從前世到未來,有從神祇到空無,而最終回到以人為中心的所有可能發生的事情上。每次處理這些困擾個案的事情時,我將自己融入他們的生命歷程,再從旁觀者的眼光,具體地看清了生命的本質。每一次的催眠都讓受催眠的人和我處於高精神性的時空感受天地的偉大,敬畏與謙卑之心油然而生。
當我體認以上的理論、方法和成果後,明白了人的高度是以道德行為為準則,以及人生的意義與生命的寬度和深度是成正比。超我(精神層次的追求與成就)的成份越多,自我就越發快樂和美麗,於是生命的美可以恣意發揮創造出來。據此讓我因而更加了解孔子所謂「朝聞道,夕死可矣」的哲理,以及佛陀悟道之後想要散播成果與大眾分享的動力和喜悅。於是我懷著興奮的心情,利用古聖先賢等前輩們的心血結晶,將過往所有相關資料加以整理記錄。
由於每個人所走的路途各有不同,但世間的道理是相通的,生命的真諦也是一樣的。這本生命的記實中,每個生命所領悟的道理都如同智者所說的話一樣,具有暮鼓晨鐘的效果。但於從事臨床催眠多年後的今天,我發現個案穿越時空、縱橫古今之後能夠得到良好效果的原因,並不只是每個個案所領悟的道理和所有聖賢的智慧結晶一樣,而且是因為我所採用了來自心理學、哲學、精神醫學、宗教、催眠‧‧‧等各個領域的技巧和策略非常有效。因而文章中一些管理情緒和修練心性的方法,雖然用在臨床催眠的專業領域,但也可以用在個人心性的改善、修錬和圓夢。
人都有神性、佛性,而且都是彼此生命的老師。感謝所有提供生命故事的人,讓我們能從不同面相和角度去了解人生、熱愛生命、享受快樂。希望所有的人,無論是否接受過催眠,都有機會因為本網頁得以領受造物者的厚禮,於遇到苦難、鬱悶時知道如何面對、處理,甚至能夠領悟生命的道裡,找到自己生命的位置,像自己信仰的神一般,發揮最大的光和熱,並獲得無盡的喜悅和安心。催眠與我 | 前世今生催眠 - https://goo.gl/mXU5Tv


▍作者 ∕ 姜義堅醫師
【中天新聞】2015/03/28 影音報導:
醫學藉催眠回溯前世時空?為今生難題尋找解答!
【前世今生∕催眠紀實1—不對稱的臉】
每個生命的存在都有它的意義,而每個物體的呈現也都有它的目的。生命之所以精彩不僅是因為它能呈現不同的風貌,而且它的意義與目的也各有巧妙的安排。
美國的催眠大師紐頓博士(Dr. Michael Newton)專門研究今生與前世之間靈魂的表現,他認為「造物者」以不同的身體外觀呈現,去提醒每個靈魂生命的任務。對人類身心的表現,當東西方世界皆出現共同點時,以上的說法就更有趣且令人信服。以下發生在東方台灣的故事,不僅具體地證實了紐頓博士的論點,也印證了我在開頭所敘述的這一段話。
子瑜是一位二十出頭的小姐,皮膚白皙、長相秀麗,一頭烏黑長髮蓋住了半邊臉龐,有如古詩意境裡「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模樣。她長久以來一直覺得心煩、胸悶,尤其最近半年,每次看自己的臉時,就越發難過。乍聞她的苦惱,我感到疑惑,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美麗女孩,為何為了自己的「臉蛋」來尋求協助?端詳一下她的臉頰後,發現兩側有些微的不對稱,但程度似乎並無礙於她的美貌,要是她自己不把它說出來就沒有人會發覺,但為何每當她端視自己的臉時,都覺得呼吸困難甚至快要窒息呢?
進入催眠後,子瑜發揮了潛在能力,並娓娓道出令她窒息的原委:今生的她是獨生女,父母都疼愛她,偏偏他們之間互動不良,令她擔心、憂慮、無奈又無助。父親的行徑不僅正如香港影劇大哥成龍曾說過的、一再「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外,還有酗酒的惡習,而母親則是一位道德感非常強烈的女性。兩個理念、價值觀和生活方式迥然不同的人,幾乎每日都爭吵不休、互不相讓,演變到無法打開僵局時,總必須要他們心愛的女兒居中調停。最後她無可奈何,只好陪著雙親一起去辦了離婚手續。
在催眠當中,我引導她與父母的靈魂溝通,聽見她用哽咽的聲音說:「爸、媽!你們都已經一大把年紀的人了,講也不聽、勸也沒用,你們到底要我怎麼辦?」我問她:「父母怎麼做,才能讓妳安心?」她聽見親愛的爸爸說:「寶貝女兒,我們對不起妳!過去沒有管好自己的口舌和行為,也沒有善盡父母的責任,讓小小年紀的妳吃盡苦頭,我們既然已經離婚了,從今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最後,她熱淚盈眶地擁抱著爸媽的靈魂,臉上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接著,我導引她去到前世裡:那是一位年約二十歲在市集兜售日常用品的女販,身邊沒有任何親人,靠著自己的努力打拼,好不容易擁有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店。然而,在那民不聊生的環境裡,她獨自一人辛苦過生活,心中常感到孤單、徬徨、無助,因而對人生越來越覺得沒有希望,一股結束自己生命的念頭,常在腦海中盤旋不去。一日來到一處海邊斷崖,她佇立懸崖上面對著大海,在跳下去之前的那一刻,我刻意問她容貌是什麼樣子? 她回答說:「雖然心情鬱悶,但面貌皎好。」接著她毫無眷戀地縱身一跳,結果撞擊到崖底的礁石,容顏破碎、生命告終。
完成催眠之前,在靈性世界裡,能量充滿在子瑜靈魂的每一部分,並修復了她傷痛的身體和破碎的心,她覺得輕鬆自在,彷彿重生。
完成前世今生的催眠之後,她一開口就說:「哇!我好久沒有這麼痛快地呼吸了!」顯然她滿腔的負面感受已經排解了,長久以來積壓在心頭的大石也終於放下。這時她除了對父母婚姻給她的傷害已釋懷外,更從前世的過程中明白了:「人一旦心中失去希望,身體也必定會受到牽連而導致傷害。」當她認清了自己擁有的善良特質,也了解了這輩子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去解決來自父母的困擾,並且一直認真地生活著,因而感到安心而不再迷惑,就此恢復往日的信心。當下,佇立在我眼前的,正是一位充滿自信的美女。
她的故事顯示了天地的道理:
靈魂不死
前世今生催眠神奇的地方,是透過催眠,讓潛在的資料能從身心靈各方面做到全面的連結,穿越古今、上天下地、不分東西地證明:生命中每件大事都有它們存在的意義和目的。有些人的創傷,經過歲月的洗滌後會逐漸淡忘,但是在淡忘的過程中,沒有經由理解、釋懷與接受的過程,那就依然會是個埋藏在心靈深處未解的習題。子瑜的前世因為跳海而導致臉部變形,可是當初的問題並沒有解決,老天竟然用她的臉當作今生任務的引子,引導她去了解尚未完成的學習和領悟。
生命是一場學習
老天提醒了子瑜,生命中所有的事,必須用「愛」和「行動」才能解決困難。解決困難的過程中需要不斷地學習,並透過學習來完成必修的課程。子瑜完成這一次的人生課題,其中潛在的心路可能歷經千萬轉折,那是一種智慧的修煉和成就。她的經驗為「事情之所以發生是因為它有意義」做了最佳的說明。因此,我們面對困難時,告訴自己:「生命是一場學習,並且是用來圓夢的。」進而勇於行動,於是生命自然自在。
【前世今生∕催眠紀實2—無形的魚鉤】
世間表現在外而肉眼可見或可覺察到的事物,往往和事實有很大的差距,例如很多人做遍了先進的醫學檢查,雖然結果顯示身體各個器官功能都正常,但某個部位卻常常感到莫名疼痛。這就說明了很多的苦痛,常是潛在而無形的。「無形」不只意味著看不到外觀的形狀,更意味著外在與內心之間的關連性。人們對不明白的事物往往會產生莫名的恐懼,可是許多事情的發生,又未必能馬上知道其原因,於是在越看不到或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越會擔心害怕。因此,只要發現其發生的原因、機轉後,我們就能坦然地面對、處理進而解決問題。科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說:「藉著理解與慈悲的拓展,我們將擁抱所有宇宙的創造物和美不勝收的大自然。」但是要能了解內在,需要正確有效的方法。美國著名的先知凱西.艾德格(Mr. Edgar Cayce)的表現顯示:「覺知最快的方法是專心地直接了悟,譬如冥想、成夢、催眠。」以下的故事說明「催眠」解決了當今主流醫學的棘手問題,也直接印證先知的說法。
一位穿著簡單優雅,說話誠懇中帶著幾分焦慮的女士德馨來到我的診間,她清晰的陳述讓我很快地了解她的狀況和困擾。自小至大、從高中到博士班,她的成績都非常優異,所讀的都是國、內外赫赫有名的學校。在職場上,由於工作態度負責、工作能力超強,以及待人應對得體,深獲上司的賞識,一路順遂地連續升遷,成為某大機構的重要主管。雖然上司和同事都敬佩她的專業表現,可是她心底從來就不曾肯定過自己,例如她每次做簡報或演講後,都受到與會聽眾的好評,可是心裡卻一直對自己說:「我做得不好!」她不斷強迫自己的心理去附和種種的矛盾、退縮與否定。而她和母親、弟弟相處,雖然很想和他們有著密切的連結,但數十年來心理上卻一直存在著疏離與不平的感覺。另外,在身體方面,她經常為胃痛所苦。
進入催眠狀態後,德馨即刻進入飢荒的場景:一個年約五歲的瘦小女孩,眼看著三歲的弟弟掉入山溝裡,因山溝深陡、水流湍急,心中非常著急、害怕,心想自己若奮不顧身跳下去救他,必然一起陷入危險當中,然而她又不忍心眼看著弟弟溺死,於是使盡吃奶的力氣、氣喘吁吁地跑回家去告訴媽媽:「弟弟掉到很深的水溝裡了!」此時,家中的媽媽正用乾癟的乳房勉強餵食著襁褓中的小弟,語出無奈地告訴這個小姊姊:「掉下去就算了,反正家裡也沒有食物來養活他長大。」在狹小而陰暗的房子裡,望著瘦弱的媽媽和嗷嗷待哺的小弟,心中的不忍與恐懼讓正在催眠狀態下的她,不停地抽搐、哭泣,她頓時了解現實環境的惡劣,讓最基本的生存都無法達到,弟弟的不幸溺斃,並非媽媽的狠心,也不是自己的無能所造成的。面對命運如此,既然已經盡心盡力,也就安心了。
催眠過程中非常專注的德馨,很快又進入了另一個場景:一位漁夫的家簡陋得只能遮風避雨,臉色蒼白的太太正臥病在床,一個五、六歲大的孩子在旁邊跑來跑去嬉戲玩耍,另一個未滿週歲的嬰兒也在地上爬著,此時漁夫走出家門要去河邊釣魚,心情沉重地想著太太需要錢看病、抓藥,小孩又嗷嗷待哺,自己必須要有足夠的漁獲才能解決生計的問題。這個漁夫釣魚的本領高超,接二連三釣到大魚,但是每當看到魚兒上勾,眼見魚兒的痛苦掙扎,他的胃就痙攣疼痛,當下所有的窮苦、病苦、心苦都充塞在腦海中,雖然於心不忍,但一想到自己的妻兒更需要魚兒的成全,他只能用胃疼來麻木內心的無力感。
催眠過後,德馨的胃痛消失了,因為在她的潛意識裡,對生命有了正確的認知:每個個體都有各自責任要面對和處理。只要認真地扮演好角色、盡該盡的義務,不需要再苛責自己或感到內疚。就像魚兒有它的生命任務,漁夫也有他的使命要完成,於是不再對自己帶給魚兒的痛苦耿耿於懷,那支已存在好幾個世代的無形魚鉤所帶來的疼痛,終於能夠釋懷放下。至於與家人的關係上也改善了許多,因為德馨知道了前世中和母親、弟弟的這段因緣,她感受到生命有它的極限,也領悟到換個角度可以看清事實:這一世當中,媽媽、弟弟其實都是善良的個體。所以雖然不認同母親對待子女的方式,但現在已能用諒解的心去面對。她也明白了自己的靈魂中始終存在「善良、負責任」的優質個性,不再用不當的角度看待自己、誤會自己,於是,過往的傷痛也消失了。
德馨的故事提供我們以下生命的道理:
站在有陽光的地方,自然會明亮
若個體在幼小時承受到情感傷害,會產生自我價值的懷疑,甚至自我否定。德馨就是有了這樣的「自我否定」,導致自律神經失衡,即使使用過各種藥物、方法也都無效,結果卻透過催眠而於一夕之間解除了多年的胃疾。顯然,本著正確的認知和方式對待生命是愉快人生的重要法則。
厚德載物
若遵循厚德載物的邏輯,人會因為發揮良好特質而擁有更大的生命價值和力量,這個道理從催眠中就得到應證。催眠的效益取決於「執行催眠者」與「被催眠者」兩者的修為,前者遵循宇宙之道,發揮知識的力量;後者像德馨一樣具有下列特質:
•神經傳導良好
•有開放的心
•有學習能力
•有行動力
•有主動的精神
•有改善、提升自己的決心
那麼,每個努力提升德性的人,無論前世、今生或來世都必定受益。


姜義堅醫師與前世今生催眠
14, May 2013 00:02
犀利人妻   
近來小三話題正夯,大家茶餘飯後總要八卦一下,劇中女主角
一句” 我回不去了”此經典話語,不但撫慰觀眾心裡的忿怒與不
平,更是女主角為自己往後人生拿回主導權的漂亮一擊。我的個
案中有許多類似的故事,她們透過催眠釋放怨恨忿怒、理解、寬
恕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不但找回快樂,更有無限的勇氣面對未
來的人生。
在一個即將過年又溼又冷的天氣裡,一位面貌姣好卻眉宇深鎖、
氣色黯然的中年女士,來到我的診所,慌忙地尋求我的協助。身
為一個以“催眠”為志業的醫師,當然很清楚自己的工作特質與
範圍,但對一個經人介紹而急著找上門的人,我很好奇的提出疑
問:「妳知道我工作的內容與方法嗎?」她回答說:「你可以幫
助我了解人活到底是為什麼!你能讓我有能力去解決我的困
難!」她對催眠不甚了解,卻一語道出催眠的目標與程序─「面
對、處理和放下!」這位女士的舉動與修練智慧的方法「聞、
思、行」等步驟相去不遠。
從第一小時的諮詢裡,我了解到她正面臨“失眠、不能獨
處”等問題,莫名的壓力讓她心力交瘁且沒有動力,即使上了一
連串的心靈成長課程,內心卻依然空虛、無助!失眠可分為二個
層面:第一個是忘記如何睡覺?不能控制自己的思緒。針對這
點,催眠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因為每次催眠,我都必然教導個體
如何自我催眠。第二個層次則是將失眠的真正原因發掘出來進而
處理它。按照能量學的說法:負面能量的累積必然導致個體的功
能失調,因此透過催眠的過程讓個體得到正確的認知、宣洩負面
的委屈或傷害的感受,領略方法之後,就會充滿希望,自然就有
動力去處理事情。
進入催眠之後,終於發現這位女士所面對的困難背後的真相。
原來,她的先生長得英俊挺拔、胸懷大志,總以為自己擁有當老
闆的命,只見他每日光鮮亮麗早出晚歸、打拼事業,實際上他卻
是忙著周旋於小三、紅粉之間,無心於事業,總是藉口說時機不
好,以至於五十幾歲了還不能自負責任。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
他從沒時間參與過,更遑論金錢上的付出。「家」對他而言,只
是一間旅館,「太太」則像是一部印鈔機!幾年前,這位太太終
於和這位不負責任的帥哥結束了多年的婚姻,離婚時,女方還要
給予男方贍養費。分手數年後,這位前夫還不斷埋怨她沒有成就
他這個人才,也責怪她沒有把家庭照顧好!這位女士雖然已經盡
力拼命賺錢養家、繳房貸,還要供應夫家生活、事業的資金,卻
被前夫搞得毫無自信心,覺得自己不夠好,連帶否定了自我價
值!
過去二十年來,她居然不敢正視婚姻生活帶來的災難,然而回
到今生的催眠當中,被催眠者的所有表現更能具體呈現問題她的
問題所在。如果敢於直接面對,就可以了解事實的真相為何?當
她不敢或不願意面對時,即傳達了一個訊息:她真的受傷很重!
既然有緣、有能力與智慧想用催眠的方法解救自己的傷痛,我當
然不能見死不救,經過一番導引之後,在今生的催眠當中她用雙
手扼殺了前夫這個不負責任的精神體!
決提的淚水,宣洩了過往的失望與打擊,當烏雲散盡後,陽光照
進了心中!就在此刻,她意識到自己既然有能力支撐夫家二十多
年的開支,這表示自己不僅擁有良好的生活能力,善良慷慨、勤
勞努力更是自己的優點。唯一的弱點是錯將自己的生命寄託在一
個不負責任的個體身上。
回在前世裡,約兩百年前她生於歐洲的富裕家庭,年約十六歲
綁著馬尾、身穿蓬蓬裙的俏麗女孩,望著窗外寬廣的草坪,陽光
照著綠地非常舒服的天氣,不一會兒見她騎著心愛的馬兒馳騁在
自家的莊園,微風輕吹、秀髮飄逸,十分愜意!接著場景出現她
到家裡僱用的鐵匠家,去探望那一世的好朋友,一位金色短髮的
十八歲男孩,他是鐵匠的兒子(也就是今生的前夫)。在外貌上,兩
人稱得上是「金童玉女」,但家庭背景卻有著極大的落差!不知
是愛情的力量,或者是人體原始的化學激素過強使然,他們還是
結婚了。這一世的先生除了外表俊帥,脾氣卻很暴躁,更無一技
之長。在三十五歲那年,她只好百般無奈地舉家搬回娘家大宅院
旁的小屋居住著。又過了十年,她改嫁給一個長她十歲的富商,
雖然這位五十多歲的先生是個禿頭、身材微胖,但為人務實、脾
氣又好。後來的這段婚姻,讓猶在催眠中的她,經過兩百年後的
現在,感覺還沐浴在幸福、溫馨與快樂當中!
最後我引領她的靈魂去到生命的原鄉,見到心愛的父母那一
刻,她的心情十分激動!在靈性世界裏,她也感受到“神”的愛
與光輝,離開時她雙手合十,心中充滿感恩!此刻的她內心滿載
希望與信心地說:「我知道以後應該怎麼做了,我會好好愛自
己、照顧自己!」
兩個月後回診,她說:她快樂開朗許多,日子很好,身邊的朋
友也覺得她變得不一樣了。的確,當她勇敢誠實面對自己,擺脫
過去心頭的羈絆,其實就給了自己人生無限的可能。
http://tw.myblog.yahoo.com/ichiang888/article?mid=321&prev=401&next=315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