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澳洲跨欄熱身正妹 感謝台灣觀眾支持:超驚訝!
sports.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澳洲跨欄馬尾妹潔妮卡。(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過去因大跳熱身舞爆紅的澳洲跨欄馬尾正妹潔妮卡(Michelle Jenneke),本次也來到台灣參加世大運,26日闖進100公尺跨欄決賽後,同樣在跑道上跳起熱身舞,讓觀眾大飽眼福外,也不停為她喝彩,雖然最終以14秒82無緣獎牌,但她相當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讓我很驚訝,也很興奮!」
潔妮卡上屆參加光州世大運時,以12秒94拿下100公尺跨欄銅牌,本屆再度挑戰,預賽以13秒44分組第一、總排第四晉級,準決賽又以13秒55排名第六闖進決賽,可惜決賽僅跑出14秒82不如預期。
「我表現得沒有很好,但我還是很開心完成了比賽。」潔妮卡說,「尤其是台灣觀眾特別為我加油,他們真的很可愛,我很謝謝他們,讓我很興奮也很驚訝,謝謝台灣!有機會還想來台灣玩!」
▲潔妮卡在本屆世大運前同樣跳熱身舞。(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2017-08-28_2224362017-08-28_2224212017-08-28_22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