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Vincent: Van Gogh Paintings Turned into First Oil-Painted Film | IndieWire - https://goo.gl/frEHRT

2017-08-24_2322462017-08-24_2325372017-08-24_232532  2017-08-24_232212  

“愛文森:125藝術家65,000繪畫如何取得了世界第一油彩繪電影
由克里斯O'falt,www.indiewire.com查看原始檔八月21日, 2017
“ 愛文森 ”被標榜為第一個完全油塗故事片,但即使這樣崇高的描述沒有做到這正義的艱苦和極端技術工藝花製作一個樣的,這個手工製作的影片。印第爾最近談到共同導演多蘿·科比拉和休·韋爾什曼找出如何,在七年的過程中,他們使這部電影,告訴現實生活中的文森特·梵高的故事,通過他的畫。
背景故事
聯合導演多蘿·科比拉是畫家在工作的動畫,並通過圍繞工作的其他人的項目事業受挫。有心讓她自己的東西,她開始著手她的激情結合起來,繪畫和電影。作為一名大學生,她學習心理學和藝術的交集,在梵高的信寫她的論文。以此為出發點,她想出了一個主意,梵高生命的最後一天,一個七分鐘的短片。
當運行在短期成功的Kickstarter的,她遇到了製片人休·韋爾什曼,誰成為這個項目很感興趣。
“有這樣一個商業的一面,以及”韋爾什曼說。“我去了這個展覽,其中剛剛[梵高]信件上顯示,有兩幅作品一起,並有三個半小時才能在隊列中。我開始想,'如果人們將排隊看這些信,我們應該做這個故事片。“
Kobiela共享梵高與韋爾什曼,誰很快明白了為什麼她成為畫家的故事如此著迷的信件。
“只要他得到了文森特的角色,他剛剛從字面上痴迷,”Kobiela說。“其中一個說我愛上了休的是,他是如此的熱情,完全深入到一個項目的事情。”
電影製作人的合作夥伴也成為了一對夫婦,並制定了一個七年的旅程,使薄膜在一起。
概念和真人電影
從梵高的信一號線 - “我們不能說比我們的其他畫作” - 成為指導主要“愛文森特。”
“我把它從字面上看,”該帖的Kobiela說。“我想,'這太不可思議了,如果我能真正做到這些,使他的作品說話,並告訴他的故事。”
聯席董事將使用藝術家的繪畫作品作為電影的設置為94,同時,也給生活帶來了繪畫的現實生活中的主體 - 藝術家的朋友和熟人 - 他的不幸去世前拼湊的梵高的最後日子裡的奧秘。
因為梵高是因為需要捕捉到他的臣民的本質驅動,共同導演知道他們需要演員把這些人物的生命。兩個星期以來,Kobiela和韋爾什曼拍攝他們95分鐘的專題與他們的演員 - 包括著名演員像西爾莎·羅南和克里斯·奧多德 - 主要是對綠屏。他們在波蘭度過了兩個星期的拍攝背景,並與身體雙打正在收集他們會需要創建自己的電影的真人版的畫面的其餘部分。與常規機組的工作 - 包括頂級攝影師盧卡斯·扎爾(“艾達”)和特里斯坦奧利弗(“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 的拍攝就像任何其他的,如果沒有一點急忙由於生產的有限資源。
共董事然後合成它們的現場片段與梵高的畫作和使用計算機生成動畫,以為靜物背景三維真實感。一旦他們有一裁終局,繪畫開始。
65000油畫
“畫油畫的兩個和一個半英尺大小寬一和半英尺高的65000幀是一個瘋狂的事業,”韋爾什曼說。“因此,我們不得不做了很多的測試事先以確保它實際上是可能的。”
該膜的一個較小的部分由未設置針對凡高畫,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計算機rotoscope動畫的黑色和白色的場景。但對於大多數的電影,共同導演想實際手工拉絲筆觸捕捉梵高的風格。電腦動畫不會是不可接受的。
“文森特的畫作有一定節奏的畫的筆觸,”Kobiela說。“這是不是你只是拷貝的rotoscoping東西。這必須是創造性的動畫。他們必須控制每一個幀,並通過幀動畫筆觸框架。“
第一步就是把演員 - 誰是基於施放物理肖像和打扮以飽滿的髮型和妝容的拍攝 - 並將其納入符合在梵高的肖像畫的主題。專業的人物設計畫家的26“×19”的油畫是合併​​演員和被攝體處於一個創造377畫。
然後,用這些畫設計作為參考,畫家的一個更大的團隊重新想像的現場片段,並使用傳統的定格動畫技術,它帶來了生機 - 除了框架是油畫,而不是繪製。
生產隊建立97畫動畫工作站畫家,誰來自歐洲各地三合一的工作室工作,在兩個國家的更大的團隊。該站設計使每個藝術家可以很容易地引用投影鏡頭,而不必擔心技術或光,因為他們匹配的筆觸和色彩的動畫原來的畫布。
在總共65000畫是為電影創建,並使用佳能D20數碼相機在6K分辨率拍攝。一些後期製作工作作出小的調整,但最終的電影 - 這好事娛樂公司將在美國影院月22-釋放出這些幀完全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