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三保」即「保全、保潔、保固」,也就是保全業、公寓大管理維護業所經營的建築物與環境管理維護、清潔、保全以及透過消防、機電廠商所進行之公共安全檢查、消防安全設備、附屬設施設備檢修等服務。這些物業管理最基本、最重要社區有「三保」,房價會更好!- - https://goo.gl/CXwDSC
----------------------------------------
地段為王 市場呈兩極化
2017-10-19 00:57經濟日報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商仲業者指出,近年雖然旅館要出售不動產的數量增加,但市場供需明顯呈現「兩極化」,部分觀光區以及中南部星級較低的旅館,以及東部或鄉村地區民宿不動產持有者,不少因經營困境而尋求出場;但都會區、近捷運站、具品牌經營的飯店則鮮少出脫。
商仲業者分析,近期在這波旅館求售潮下,持續有投資人要入手旅館不動產,但多半鎖定在都會區捷運交通便捷處或高商業密度商圈、房數具百房左右規模、不動產單一所有權標的,且釋出物件有限,與市場上求售量較大區域及物件乏人問津,形成明顯落差。
仲量聯行日前在第3季商用市場展望報告中指出,今年前八月陸客來台人數減少34%,但韓、馬、美及港澳等地旅客持續成長,觀光客源改變,一般級觀光旅館需求增加。
調查指出,台灣觀光旅館平均房價較去年同期下跌0.4%,住房率降到64.9%。不過,指標飯店,如台北車站的凱撒等住房率仍逾八成


全台首家女性飯店 試營運
By 中時電子報, www.chinatimes.com查看原始檔八月 21日, 2017
「hotelpoispois」,建築外觀活潑鮮明,客房標榜是專為女性設計。圖/姚舜
台北都會出現全台第一家「女性飯店」。為活化土地資產,國礎建設機構所屬富裔實業多角化經營跨入觀光餐旅事業,除成立快意管理顧問公司,在台北購地自建的時尚設計風格精品旅店「hotelpoispois」並已在日前試營運,新飯店預計9月27日正式開幕。
富裔實業總經理劉建文表示,投資興建旅館飯店且成立旅館管顧公司自己直營,不只是看好台灣觀光產業長遠發展,由於土地與房產開發需時較長,希望藉每月有穩定金流收入的餐旅事業體,為公司貢獻營收。
富裔實業總經理劉建文表示,繼「hotelpoispois」之後,富裔實業繼續在全台獵地尋找適合的商圈投資開發旅館飯店,亦將往外縣市發展,並希望在花蓮與台東插旗,打造環島度假遊憩鏈。
位在台北市民大道與延吉街口、緊鄰華視商圈的「hotelpoispois」,土地面積約100坪、總樓地板面積極約750坪,樓高10層,共有39間客房,標準房型約5坪,館內有時尚餐廳與夜店風酒吧,旅館入住接待櫃檯設在10樓,戶外露台可飽覽台北101景致。劉建文透露,連土地取得與裝修成本約9億元。
「hotelpoispois」標榜專為熱中旅行及生活風格的女性量身打造,pois是法文「點點」的意思,發音近以中文的「泡泡」,故設計師以「泡泡」為主要設計與視覺元素裝潢設計飯店。同時,旅店並請德國藝術家Peter Zimmermann以其擅長的多彩環氧樹脂媒材設計電梯空間,另外在頂樓戶外露台購置倫敦知名設計工作室Heatherwick Studio打造的陀螺椅Spun Chair。
目前「hotelpoispois」在官網推出試營運促銷價3,520元,營運協理劉瑋表示,「hotelpoispois」將以港澳星馬日韓與歐美自由行客人為主要客源,第一年平均房價目訂在3,600元上下,平均住房率目標則為70%

【體驗】【忠孝敦化站美食】hotelpoispois結合住宿.美食.小酒吧.充滿歡樂.設計.體驗的飯店 - Hotelpoispois - 台北市 - 大安區 – WalkerLand 窩客島 - 星級窩客 小虎食夢網 - https://goo.gl/NhMQ2Y

專為女性設計旅館 hotelpoispois試營運
2017-08-14 16:44 經濟日報 孫震宇
專為女性設計的旅館hotelpoispois試營運,在市民大道上建築外觀顯眼。 ...
專為女性設計的旅館hotelpoispois試營運,在市民大道上建築外觀顯眼。 業者/提供
台北市出現一間以女性為訴求,為熱中旅行及生活風格女性量身打造的旅館,這棟位於台北市民大道上建築外觀大膽又顯眼的hotelpoispois日前開始試營運,全館39間舒適,且各具風格的客房,空間設計很精緻。
hotelpoispois一樓設有餐廳Ch-eat & Drink,以分享分食的概念,把在地風情韻味與新穎創新態勢,從概念、選材、創作到端呈,主廚精選31道美味料理,滿足都會女性。二樓酒吧Velvet Rouge,打造互動空間,宛如高級沙龍,有侍酒師們精挑細選的獨特酒款。
鄰近時尚商圈、松菸文創及國父紀念館等地標,hotel poispois 定義當代女性對生活及旅程的嚮往,帶給女性隱密又無拘束的舒適空間及體驗,暫離塵囂,hotelpoispois在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電話(02)2771-1188,官網:www.hotelpoispois.com。

2017-08-22_122157  2017-08-22_1229342017-08-22_1229282017-08-22_122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