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手繪「台灣街景」全景插畫 https://youtu.be/hUIjaOgZ8hw?t=27
台灣插畫家Nuomi諾米- https://goo.gl/LbPgz9

2017-08-25_133245  


2017-08-11_1829152017-08-11_1829212017-08-11_182928  

#ANTSinNYC from Gareth Pon on Vimeo.

大千世界收於方寸間!來認識3位袖珍畫家 | Lorraine Loots | Irene Malakhova | Heidi Annalise | 大紀元 - https://goo.gl/DywULS

近觀袖珍作品會發現許多令人驚歎的細節。 (IG: Lorraine Loots/大紀元合成)
【大紀元2017年08月10日訊】袖珍藝術總令人歎為觀止,它的細緻程度讓一般人難以想像其創作過程。藝術家們在我們不曾想過的微小單位裡進行豐富多采的創作,於方寸之間展現無限的可能。下面就一起來認識三位袖珍藝術家。
一、「為螞蟻畫畫」的Lorraine Loots
來自南非的Lorraine Loots。從建築到自然景觀,從日常物件到各種生物,她的繪畫題材十分豐富。她曾出過兩本書——《365 Paintings for Ants》和《365 Paostcards for Ants》,其作品大小都在2.5平方公分之內,所以才命名為「為螞蟻的創作」。這系列的作品以描繪某些城市風貌以及名勝地景為主——從她的家鄉開普敦開始到世界各地,彷彿是一本前所未有的旅遊圖鑑。
Lorraine曾在2015年於紐約舉辦個人畫展,名為「Ants in NYC」,共展出730幅微彩繪。
下面就來看看Lorraine Loots是如何在分幣大小的紙上畫出熱狗的。
二、袖珍動物畫家Irene Malakhova
Irene Malakhova是一位來自俄羅斯的袖珍插畫家,她的作品精細描繪各種動物,將它們栩栩如生地呈現於筆尖般大的尺寸中,神態也富有情致。
三、Heidi Annalise的掌中風情
美國科羅納多州的創作家Heidi Annalise,她在兩年前辭掉了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開始投入追尋夢想的里程。她求學期間並未受過任何專業藝術訓練,單憑自己對於繪畫的熱愛開始了創作。
Annalise將生活中所見的各種美麗自然景觀畫進小小的鐵盒,成為一幀幀「掌中風景」。在自己的作品專頁,她寫道:「透過將在室外瞥見的自然美景帶到室內,我們可以在平凡的日子裡發現令人驚歎的風景,這也提醒我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探索我們所處的世界。」
這些細緻精巧的作品,讓我們在以公分為單位的面積裡大開眼界。我們身處的世界可大可小,端看我們有著怎樣的眼睛。


¿De frente o de perfil? - Taringa! - https://goo.gl/DCW4Wo

A3N0xZPCMAAYNPT13449186-retrato-de-un-hombre-de-frente-y-de-perfil-artisticamente-retratado-en-una-fotofrente_perfil2017-08-12_101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