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姜太公 - 首頁 - https://goo.gl/54dYNs
如何建立粉絲專頁? | Facebook 使用說明 - https://goo.gl/OpJ37H
Messengerify 為網站加入臉書 Messenger 按鈕,更好用的即時傳訊功能 - https://goo.gl/qzZZDH

機器人足球賽 


國際產經:臉書將增聘逾千名員工加強廣告審查
tw.rd.yahoo.com查看原始檔
【財訊快報/周鈺敏】彭博社報導,臉書揭露,大約有1000萬人都看過與俄羅斯相關帳戶為影響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所投放在臉書的廣告,臉書因此宣布將加強廣告審查。
  臉書週一表示未來將增聘超過1000名員工,加強審查在臉書中投放的廣告。此外,臉書還會向美國國會調查委員會,提供約3000個此類相關廣告的資訊。
  9月時臉書表示該公司發現與俄羅斯相關帳戶,砸下超過10萬美元廣告經費,投放這些與大選有關的廣告,意圖激發政治問題分裂社會。國會因而啟動調查,目前包括推特和Google也都在調查名單當中。三間企業都被要求於本月底和11月1日,向參眾兩院的情報委員會作證。
  兩週前,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才剛宣布,將重整臉書政治廣告開支的規定,祖克柏最近更表示:「我不希望任何人利用我們破壞民主。」


1000萬人看見假廣告 Facebook 將改善規範
www.upmedia.mg查看原始檔
美國社群網路大老Facebook於2日證實,至少1000萬人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前後期間看見俄羅斯帳號投放的廣告,這些廣告內容涉及分化民眾的政治宣傳。
英國《路透》(Reuters)報導,Facebook透過演算模型推估,想知道那3000則廣告中有哪些成功被使用者看見,而那些成功的有44%發生在選前,56%發生在選後。
臉書9月期間稱,其團隊發現3000則從俄羅斯帳號購買的美國選舉宣傳廣告,旋即將相關資料呈至國會調查。此事引發美國國內對Facebook與對俄羅斯的不滿情緒,但莫斯科至今否認俄國政府牽涉其中。
Top Intel Dem pushes to make Russian Facebook ads public https://t.co/M3IX33gMwW pic.twitter.com/KoBlR1IVqG
— The Hill (@thehill) 2017年10月3日
仍尊重廣告建立者的言論權
Facebook表示,在3000則廣告中,有750則沒登上任何人的版面。政策與公關部副總裁施睿吉(Elliot Schrage)解釋:「廣告投放的公式是根據使用者與該廣告的關連性,因此有些廣告根本進不到使用者的頁面。」他也指出Facebook繼續調查的過程中,還是有可能發現更多俄國假帳號投放的廣告。
雖然對假帳號的建立者予以譴責,施睿吉仍解釋道大部分的廣告仍然符合Facebook的內容標準規範,他在給《路透》的郵件寫道:「即使我們不同意這些廣告建立者的立場或觀點,我們還是尊重他們發表意見的權利,如同我們尊重美國民眾針貶外國時政的權利一樣。」
信中也載明,Facebook正與推特(Twitter)、Alphabet(Google的母公司)等公司合力調查俄羅斯利用科技平台干涉美國2016總統大選的事。
增聘千名員工審查廣告
更早前Facebook發表聲明,稱要增聘1000位員工來審查提交的廣告,避免俄羅斯或其它政府利用這些管道干擾它國選舉。這是該公司今年第二次大量雇員,在5月間增聘了約3000名員工負責審查使用者發布的影片是否違反Facebook使用者規範。
Facebook says it will add more than 1,000 human reviewers to its ad teams around the world https://t.co/CilRHt88sk pic.twitter.com/rcyWNkqZaD
— POLITICO (@politico) 2017年10月3日
如同許多大型社群網站,Facebook對使用者能發表的內容有詳盡的規範,舉凡血腥、歧視、藥物濫用等內容皆違反其政策。
然而Facebook平台之龐大使得詳細審查提交的內容根本難事。該公司2日的聲明表示關於廣告投放的規範將更嚴謹,納入「暴力行為的暗示」到規範中。不過Facebook並未解釋「暗示」的構成要件為何。
聲明中也提到Facebook將會要求美國選舉相關的廣告建立者留下更詳盡的資料,且要確認其所屬行號或機構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