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史上最乏味電影 8小時數羊「越來越想睡」
分享號稱史上最乏味電影 8小時數羊「越來越想睡」到Facebook 分享號稱史上最乏味電影 8小時數羊「越來越想睡」到Line 分享號稱史上最乏味電影 8小時數羊「越來越想睡」到Google+
片長8小時的「數羊」電影《Baa Baa Land》,號稱「史上最乏味」。(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7-21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失眠所困擾嗎?那就來看這部號稱「史上最乏味」,片長8小時的「數羊」電影《Baa Baa Land》(暫譯:越來越想睡)!
全片沒有對話、演員,完全由羊在田野的慢動作畫面構成。(圖擷取自YouTube)
全片沒有對話、演員,完全由羊在田野的慢動作畫面構成。(圖擷取自YouTube)
根據《路透》報導,《Baa Baa Land》將在9月於倫敦首映,全片在英國埃塞克斯(Essex)拍攝,片中沒有演員,也完全沒有對白,完全由羊在田野間悠遊散步的慢動作畫面構成。
製作人費德曼(Peter Freedman)認為,《Baa Baa Land》可能是最乏味的電影,希望觀眾也能這麼認為。

號稱史上最乏味電影 8小時數羊「越來越想睡」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s://goo.gl/xcWX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