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罕見 球在3萬名觀眾前突然消失(影音)
2017/06/24 15:53日職》史上罕見 球在3萬名觀眾前突然消失(影音) - 自由體育 - https://goo.gl/y8E5T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昨天對阪神的比賽,出現一幕前所未見的場面,田中廣輔在第一局將球擊向左外野深遠處,沒想到球在3萬多名球迷面前當場消失,讓所有人都嚇一跳
這球擊向左外野,阪神福留孝介跳起來要接球,結果沒接到,但是球也沒有越過全壘打牆,消失在球場上。後來觀看重播才發現,原來球直接打穿全壘打牆防護墊,卡在裡面,所以球才會消失。
球卡在牆裡面。(取自體育報知)
起初壘審先判定全壘打,後來才藉由重播改判成二壘打。裁判表示,福留孝介一開始感覺有接到,但是手套沒有球,感覺也沒過牆,但球找不到,雖然先判全壘打,隨即決定要啟動重播再看一次,因而改判。田中廣輔打穿的破裂處,也在5局結束修補完成。

2017-06-24_204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