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s biggest sandcastle attempted in Duisburg, Germany | News | DW | 26.08.2017 - https://goo.gl/D72J7m

40254668_30340254658_40140254648_401  


新竹市熱氣球4顆 7月29與30日升空 | 桃竹苗 | 地方 | 聯合新聞網 - https://goo.gl/6GqB8Y

2017-07-06_201645  

新竹熱氣球今年全摃龜 連帶影響攤商生意
By 聯合新聞網, udn.com查看原始檔八月 6日, 2017
A-A+
2017-08-06 19:36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即時報導
2017新竹青青草原熱氣球嘉年華命運坎坷,新竹市府城市行銷處表示,原訂上周舉行的熱氣球活動因尼莎颱風延期,本周又受到諾魯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風勢過大,導致連續兩天熱氣球都無法升空,讓半夜就出門排隊期待搭熱氣球的民眾難掩失望。
今年受到天氣影響,早晚氣溫比去年熱、風又大,導致人潮比去年少很多,根據城銷處統計,為期2天的熱氣球嘉年華超過5萬5千人次,熱氣球雖然無法順利升空,但是主辦單位也嘗試多次讓熱氣球站立,加上一些周邊表演,包含熱氣球Walk in、球皮踏浪、燃燒器體驗、熱氣球教室、生態環境導覽、草地野餐音樂派對、兒童劇團演出等仍受到民眾支持,磨石子溜滑梯也吸引親子大排長龍體驗。
「今年生意奇差」周邊攤商認為熱氣球活動延期而強碰周末慶祝父親節外,也因為熱氣球飛不起來,人潮少很多,冰店老闆娘表示,凌晨2點趕在交通管制前就先上來了,結果早上都沒生意,直到下午人潮才慢慢出來,但是也快要下班了,「去年路上滿滿的人,所以今年我們攤販才移到裡面,結果今年沒生意」。


2017不可錯過的台灣三大熱氣球盛會,地面太熱就上天乘涼吧!
By //www.facebook.com/Xinmedia/, solomo.xinmedia.com查看原始檔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示意
攝像者: Flickr授權作者-Leo Leong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熱氣球風潮,自從台東鹿野高台經營熱氣球成功以後,台灣各地都有熱氣球的活動,讓大家一睹各地高空視角。今年有三個舉辦熱氣球嘉年華的活動,快來看看各地的特色及時間,趁著夏季安排一下時間,登上熱氣球,從空中俯瞰美麗的大地吧!
No.1【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示意
攝像者: Flickr授權作者-Jz Chu
開啟今年第一場熱氣球嘉年華地方就在桃園!為了讓更多喜愛熱氣球的民眾能近距離接觸,體驗升空魅力,今年特地將延長活動期間為9天,除了去年活動大受好評的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假日晚間更有夜間光雕音樂會。另外今年更加入星際大戰造型熱氣球,包括高達26公尺的黑武士和高達19公尺的尤達大師,都是今年必看重點!
石門五位動漫角色,快來收集印章換禮物吧!(圖片授權提供/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桃園熱氣球嘉年華有意長期打造熱氣球慶典,特別塑造了五位石門動漫角色,如果在石門水庫一帶湊齊五位角色的印章,還可以換取每日限量的小禮物哦!
地點: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
時間:6/17-6/25
官方網站-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No.2【新竹-青青草原熱氣球嘉年華】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示意
攝像者: Flickr授權作者-小斌-鋒秀劍芒
新竹延續去年超人氣的熱氣球熱潮,今年在青青草原結合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舉辦為期二天的熱氣球活動,遊客可以「溜下來或是飛上去」,乘著熱氣球升空,欣賞蔚藍的北台灣海岸線。
青青草原是台灣少見的大面積草原,熱氣球從滿地翠綠的草原升空後,可以看見長達18公里蔚藍海岸線,是新竹熱氣球嘉年華的一大亮點。活動開始至少會有3顆熱氣球會在氣流最穩定清晨5點半升空,採定點繫放,現場排隊免費搭乘。
地點:青青草原
時間:7/29-7/30(若天候影響,則延至8/5.6)
No.3【台東-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示意
攝像者: Flickr授權作者-Albert Hsieh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到今年已經邁入第七個年頭,累積超過百萬人次的熱氣球迷前來共襄盛舉,每年夏天在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不僅為臺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也吸引到了全世界的旅人透過這樣一個夢幻的載具飽覽臺東美景,同時也是世界活動期程最長的熱氣球活動。今年更規劃六場不同主題及不同地點的光雕音樂會展演及VR體驗,其中還有兩場是曙光光雕,喜愛熱氣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動人的瞬間啦。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示意
攝像者: Flickr授權作者-小斌-鋒秀劍芒
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時間:6/30-8/6
官方網站-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灣也有世界百大景點!今年歡度60周年 - 中時電子報 - https://goo.gl/zRXYz4

2017-06-23_1018432017-06-23_10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