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銀行醫生 被控以自己的種生下60子女

2017-05-28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一間精子銀行前負責人醫師卡巴特(Jan Karbaat)涉嫌違法使用自己的精子進行交配,據傳可能已製造出60位自己的子女。在他上個月逝世後,最近遭23人控告,他們懷疑自己或子女的生父就是卡巴特。

  • 荷蘭一間精子銀行前負責人醫師卡巴特(Jan Karbaat)被控涉嫌使用自己精子而非被挑選的捐贈人精子來交配。(圖擷自YouTube)

    荷蘭一間精子銀行前負責人醫師卡巴特(Jan Karbaat)被控涉嫌使用自己精子而非被挑選的捐贈人精子來交配。(圖擷自YouTube)

綜合外電報導,這名前負責人醫師卡巴特已於上月辭世,享壽89歲。卡巴特醫師從1980年開始營運一間精子銀行,估計共有1萬名孩童在他的幫助下受孕成功。但該精子銀行後來遭政府調查,因多項違法情事讓該銀行在2009年遭到關閉。他也被控涉嫌使用自己精子而非被挑選的捐贈人精子來交配。

23名訴訟人當中有人懷疑自己的生父就是卡巴特醫師,還有母親懷疑小孩跟卡巴特醫師有血緣關係。卡巴特的家人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接受DNA鑑定,卡巴特的遺囑也交代死後拒絕接受DNA鑑定。訴訟人則希望能得到法院的授權,取得卡巴特醫師的DNA樣本作鑑定,藉此解開身世之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