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raw - https://goo.gl/tiYe7Z

不會畫畫也沒關係,Google人工智慧繪圖服務AutoDraw來幫你 | iThome - https://goo.gl/ft3pCq

不會畫圖免驚 Google新工具「Auto Draw」讓你一秒上手

「Auto Draw」功能在電腦、手機、平板上都能使用。(翻攝自網路)

2017-04-12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臨時需要設計一些小插圖,卻只能畫出一堆四不像,該怎麼辦?Google新推出的智慧繪圖服務「Auto Draw」來拯救各位啦!

「Auto Draw」運用了機器學習技術,可以從使用者輸入的線條中判斷出接近的圖像,列出清單讓使用者挑選,原本隨手畫出的圖案馬上變成精美的小插圖,可供使用者自行加工或直接下載。

這個新功能的運算資料來自Google先前推出的小遊戲「Quick Draw」,這個遊戲讓玩家在20秒內畫出指定物品,並讓電腦判斷玩家所畫的到底像不像,藉此訓練電腦自學圖像識別和光學字元辨識。

「Auto Draw」功能在電腦、手機、平板上都能使用,目前由合作畫家提供上百個插圖,Google也表示未來將提供更多圖案,並期待使用者的回饋與貢獻。

【展示影片】

 

目前由合作畫家提供上百個插圖,Google也表示未來將提供更多圖案。(翻攝自網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