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非洲男超有愛! 租水車每天供水給野生動物

姆瓦盧自己花錢租水車為動物解渴。(圖擷自The Dodo)

2017-02-21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有愛!非洲肯亞察沃國家公園(Tsavo National Park)近期乾枯缺水,當地一名農夫姆瓦盧(Patrick Kilonzo Mwalua)為了為動物解渴,特別租了供水車在公園內到處灑水,已灑下超過3000加侖的水,「如果我們不幫助他們,他們會死。」

《The Dodo》報導,姆瓦盧每天會開數小時的車,把水運到迫切需要的地區,許多水牛一看到他抵達,就把水車給團團圍住,姆瓦盧表示自己看到畫面時相當興奮。

報導指出,姆瓦盧只是當地村莊的碗豆農夫,有鑑於氣候變遷太劇烈,許多地區降水太少,因此認為人類必須為動物存活負責。他補充,去年6月起當地就沒有降雨,所以決定租車供水給野生動物。

41歲的姆瓦盧也成立了一個察沃志工組織,「我出生在這裡,與野生動物一起長大,對野生動物有很大的熱情,所以我決定保護他們。」

目前行動已吸引3名美國女子的加入,他們在線上募到1萬8000美元(約為新台幣55萬4000元),將使供水行動得以繼續進行。據了解,目前姆瓦盧正計畫買一輛自己的供水車。

 

許多動物靠姆瓦盧才能活下來。(圖擷自The Dodo)


姆瓦盧的行動吸引3名美國女子加入,目前已募得18000美元。(圖擷自The Dodo)

--------------------------------------------

https://fb.watch/1Dl4ykEIAX/

2020-11-08_1513512020-11-08_1514382020-11-08_1514322020-11-08_1514282020-11-08_151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