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國際璀璨皇后佳麗

璀璨皇后訪問明台高中。(圖/林重鎣攝)
80位璀璨皇后佳麗 訪問明台高中
2017年2月19日
中華國際選美發展交流協會林莉莉理事長19日帶領80名2017國際璀璨皇后佳麗參訪霧峰林家花園,拜訪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媖,全校師生熱烈歡迎接待。
林芳媖董事長,林垂益校長及兩位副校長林承峯、林承俊,率領觀光事業科、餐飲管理科師生竭誠接待,導覽解說介紹學校古蹟【萊園十景】,璀璨風華【五桂樓】、【林獻堂文物館】暨林獻堂先生故居【景薰樓】,佳麗們無不讚嘆霧峰林家花園之美、歷史悠久,也在此留下許多美麗的倩影。
林董事長熱情款待各國佳麗品嚐台灣道地茶點,烏龍茶、土鳳梨酥、陳皮梅,佳麗們十分感謝,林芳媖董事長贈送每位佳麗一本霧峰林家花園歷史文化的簡介,讓佳麗們感受明台高中的熱情和充實的文化之旅,今天佳麗們來訪見證霧峰林家花園明台高中是揚名國際化的學校,完美呈現國際文化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