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湯/薑茶/姜湯/姜茶


全世界10大超紅的經典地標「隱藏著你我都不知道的祕密」,90%的人也是現在看了才知道!

藝術家和設計師往往通過自己的作品流芳百世,這些流傳下來的創作更是值得探究。就像巴黎的艾菲爾鐵糖一樣,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恐怕很少有人知道關於它頂層公寓的秘密吧!這些創作者在創作時埋下的小奧秘很少有人發現,真正想要了解這些著名的創作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一起來探究關於這十大藝術創作的秘密,據說這些90%的人還從未了解過!

▼金門大橋是世界著名的橋樑之一,它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金門海峽之上,現在已經成為無數攝影愛好者的鏡頭寵兒。經過與美國海軍方長時間的商討,最終被同意建設。而原本這座大橋為了霧天便於識別,一度要被塗成黑色和黃色的條紋,多虧了設計師歐文莫羅最終選擇了暗橙色。如今的金門大橋也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事實證明暗橙色更加受人歡迎。

▼關於達芬奇的著作「蒙娜麗莎」可謂是藝術界的一件瑰寶。但這件創作還有另外的一個版本,它從不同的角度詮釋了整幅創作,看上去就像是不同作者的作品。就在大家都在猜想這是其他作家的複製品時,經過專家的最終確認表示這是達芬奇早些時期的創作作品,兩幅畫都是他本人的創作,真是萬萬沒想到。

▼這幅愛德華蒙克的著名油畫讓人過目不忘,每當看到畫中人物驚悚的表情就會不自覺的響起它的名字「大自然的尖叫」。當仔細觀察這幅畫的天空,很多人開始好奇為什麽是猩紅色。根據愛德華蒙克的日記中的描述「天空突然變成了血紅色,我疲憊不堪停了下來,看到巨大的火焰像湧動的鮮血般瞬間淹沒了整個城市和海灣。」於是在2003年天文學家們提出,這幅創作的背景是喀拉喀托火山噴發。經過近幾年的觀察,火山噴發導致空氣中充滿火山灰,在落日的餘暉中被染成猩紅色的天空,愛德華蒙克大概就是看到這一幕找到的創作靈感。

▼在倫勃朗的很多創作中都會出現自己的妻子。但是在這幅達娜厄的創作中,主人公的臉龐似乎和妻子Saskia本人並不完全一樣,並且在人物的表現上越來越多的運用了相對模糊的表現手法。這樣的創作手法在他後來的作品中越來越突出,這讓很多人都為之困惑不已。但在經過X光照射時,畫中妻子的形象卻變得更加清晰。於是大家猜想這幅畫是倫勃朗在妻子死後有了新的戀人,然後把妻子和另外一個女人結合的形象畫了出來。

▼艾菲爾鐵塔已經成為法國的地標性建築,它的設計師古斯塔斯艾菲爾也是個十分聰明的設計師。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他在鐵塘的最頂端專門留出了一間公寓,這間公寓里包含一個客廳、一個浴室、兩個臥室和一間廚房。他常常在這裡會見朋友和休息,甚至和愛迪生在這裡有一次深入心扉的交流,兩位天才的交流一定碰撞出無數智慧的火花。如今這裡已經成為博物館,並且把愛迪生和他交流的蠟像呈現在這裡。

▼自由女神像是法國人民送給美國的紀念禮物,為了紀念美國革命勝利100週年。每年都有無數人去觀看自由女神像,但很少有人看到女神像的腳底纏繞著鐵鏈。這正是為了紀念美國革命廢除了奴隸制,人們重獲自由、民主。

▼比薩斜塔因為它的傾斜不到而聞名於世,每年都有無數遊客前去參觀。比薩大教堂的鐘樓經歷了前前後後200年才建造完成,它的建造者至今仍是個謎團。歷史學家原本推測它的建造者是Bonanno Pizano,但後來發現一側的洗禮堂與它風格一致,於是大家猜想很可能它的設計師是Diotisalvi。

▼提起英國的大本鐘往往被認為是英國的國會大廈,然而它緊緊代表這座鐘樓。2012年時這座建築結構被認為是「威斯敏斯特的鐘樓」,現在的官方名稱是「伊莉莎白塔」。至今人們也沒有搞明白,為什麽這座鐘樓叫作大本鐘。有傳言說是一個叫作「笨」的大力士把鐘放在了這裡,所以叫作大本鐘;還有傳言說這是為了紀念本傑明技術方法,於是取名大本鐘紀念。

▼埃及的獅身人面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雕像,它原本有著明亮的色彩裝飾,在經歷多年的侵蝕只有耳朵後面還有些許色彩。它有著正常的鼻子和鬍子,但現在或許不太明顯。在英國和埃及的博物館里,一些專家推測之所以選擇人的面部和獅子的頭型是為了符合整個獅子身體的匹配。

▼建筑师格鲁博格勒原本想在一個秘空房間里建造這樣一個紀念碑,以便於後代可以認識了解美國的歷。於是他後來發現了亚伯拉罕·林肯山後的一個山,然而這項計劃還沒有完成他就去世了。在他死後的50多年,也就是1988年,很多重要的文件複印件和資料被放置在了大廳裡,成為最珍貴的紀念。懸崖上的雕刻,也成為了重要的紀念標識。

這些廣為人知的著名建築還有很多的奧秘,每一位創作者的心血最終將這些神奇的作品展現給世人。如今,我們在感歎前人的藝術創作時,也深深懷念他們。世界上還有無數的未解之謎等待我們探索,人類的智慧列車也永遠不會停滯。看完這些背後的故事才發現這些鉅作更加迷人,想要了解更多的關於這些創作的秘密就抓緊分享吧,生活中可是充滿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