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百福袋頭獎汽車 23歲社會新鮮人抽中啦! | 生活 | 即時 - https://goo.gl/iEKmqZ

花蓮遠百福袋頭獎汽車 23歲社會新鮮人抽中啦!
By 聯合新聞網, udn.com查看原始檔一月 28日, 2017
A-A+
2017-01-28 14:46聯合報 記者徐庭揚╱即時報導
花蓮遠百在初一推出新春抽福袋活動,最大獎是價值58萬元的LUXGEN S3 1.6轎車1輛,幸運得主是23歲姜姓科技新貴,也歡喜把車開回家。
去年大學畢業現在台北市任職科技業的姜姓民眾,除夕才返鄉回家過年,因住在遠百附近所以,今天上午才跟弟弟一起個大早搶購福袋試手氣。姜姓民眾表示,中獎的當下還不可置信,直到拿到鑰匙才覺得真實,他說,沒想到過一個年,竟然就晉身有車一族,真是太開心了,希望今年開春好運氣可以伴隨一整年。

花蓮遠百店長黃友誠說,今年福袋預購家現場各500個名額,預購的再開賣4天就全數售完,現場購買約莫半小時全數就銷售完畢。

第1位排隊顧客為24歲王先生,早上6點前就在廣場排隊等候,早起排隊的好運讓王姓民眾搶得先機,抽中9獎蒸氣清潔機,王先生笑著說,「早起排隊非常值得」。2項大獎iphone 7及dyson v8吸塵器皆由小朋友抽中,媽媽在現場歡喜尖叫,直呼要去買樂透。

黃友誠表示,花蓮遠百於初一至初五,天天都舉辦新春活動,財神爺免費送福卡及吉祥如意糖活動,歡迎民眾於新年假期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到花蓮遠百走走逛逛。

花蓮遠百在初一推出新春抽福袋活動,為23歲姜姓科技新貴,花千元歡喜把車開回家。記者徐庭揚/攝影

photo (9)photo (8)photo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