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年話雞
www.epochtimes.com查看原始檔二月 21日, 2017
2017年是黃曆丁酉年,也就是中國傳統生肖中的雞年。
攝像者: shutterstock
2017年是黃曆丁酉年,也就是中國傳統生肖中的雞年。因雞與吉諧音,神采奕奕的雞在古代被視為吉祥的象徵,是守信準時的「五德之禽」。雞鳴日出,光明到來,驅邪納吉,因此也享有黃曆正月初一謂之「雞日」的美名。
晉代郭璞《玄中記》云:「東南有桃都山,上有大樹,名曰『桃都』,枝相去三千里,上有一天雞。日初出,光照此木,天雞即鳴,群雞皆隨之鳴。」是說東南有座桃都山,山上有棵大樹名桃都,樹枝綿延三千里,樹上棲有一隻天雞。每當太陽初升,第一道陽光照到這棵樹上時,天雞就啼鳴了,它一啼,天下的雞就跟著叫起來了。此外《山海經》中也記載了金雞(天雞)啼扶桑、日出扶桑的故事。
一、雞的有關典故
雞德,典出漢代《韓詩外傳》:「頭戴冠者,文也;足搏距者,武也;敵在前敢鬥者,勇也;見食相呼者,仁也;守夜不失時者,信也。」雞頭上有冠,古人對冠很重視,冠象徵著禮儀,古人以冠冕堂皇為禮,是文德;足後有距,走路昂首挺胸,矯健威武,是武德;百般呵護子女,不畏強敵,是勇德;有食物招呼同類,是仁德;守夜不失時,黎明報曉,是信德。雞的「文、武、勇、仁、信」五德,極為生動地刻畫了雞的相貌和秉性,體現了人們對道德的追求,故雞有「德禽」之稱,有詩讚曰:「意在五更初, 幽幽潛五德;瞻顧候明時,東方有精色。」
雞有許多雅號,如「燭夜」、「司晨」、「知時鳥」等。雄雞司晨,古時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年365日,無論酷暑寒冬,還是晴風雨雪,每日早晨雄雞準時啼鳴,從不懈怠、誤時,喚醒人們,人們才開始了新的一天勞作、學習和生活。如古代文人把書房亦稱為「雞窗」,唐代羅隱寫的「雞窗夜靜開書卷」,宋代范成大寫的:「雞窗夜可誦」,都描寫出靜悄悄的夜間,詩人聞雞鳴而起讀書的場景。
「聞雞起舞」,這一著名的勵志典故出自《晉書‧祖逖傳》:晉代的祖逖與劉琨年輕時就很有抱負,面對匈奴入侵、百姓流離,二人志在報效國家、恢復中原,常常一起談到深更半夜。一天清晨,大地一片沉靜,突然一陣嘹亮的雞鳴把祖逖從睡夢中驚醒,他忙叫醒身邊的劉琨說:「你聽,雄雞在催我們起床了。」此時,天上還是滿天星斗,萬籟俱寂,只有微風送來陣陣涼意,兩個人舞起長劍,每日在晨曦中苦練武藝,後來都成為晉朝能文能武的名將。他們少年立志、勤學苦練的精神融於「聞雞起舞」一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有志之士。
二、雞的象徵意義
人們從雞的特點中演繹、聯想出它的象徵意義,雞不僅是德禽而又是祥禽。雄雞守時報曉的美德,在人們心目中,它是誠實無欺、勤奮和守信的象徵;還代表著新的一天到來,新的希望,一切都有一個新的開始;又代表不斷完善,堅持不懈,是毅力和勇氣的象徵。
雄雞報曉,意味著長夜過去,旭日東升;黑暗離去,光明到來,是天明、吉祥的象徵。雞也被古人稱為「陽鳥」,說它有陽剛之氣,能降妖、除祟、祛厄,因其報曉之時,在黑暗中興妖作怪的鬼魅妖孽等無不聞聲喪膽,四散逃匿。雞也成為門畫中辟邪鎮妖的象徵。南朝梁宗懍《荊楚歲時記》記載有「正月一日……貼畫雞戶上,懸葦索於其上,插桃符其傍,百鬼畏之。」所以人們不但在過年時門上貼雄雞圖,以驅邪惡祈平安,而且也把新年首日定為雞日。晉代董勛《答問禮俗》中說:「正月初一為雞日,正旦畫雞於門。」民間常用雞形剪紙、圖畫、工藝品等祈福辟邪。
《西遊記》中孫悟空請昴日星君助戰除妖的故事流傳甚廣:唐僧師徒取經途經西梁國時,毒敵山琵琶洞的蠍子精攝走了唐僧,三徒弟戰敗。孫悟空來到天上光明宮請昴日星君助戰降妖,看到星君一身金縷、光華燦爛:「冠簪五嶽金光彩,笏執山河玉色瓊。袍掛七星雲靉靆(讀ài dài),腰圍八極寶環明。叮噹佩響如敲韻,迅速風聲似擺鈴。翠羽扇開來昴宿,天香飄襲滿門庭。」昴日星君本相是六七尺高的大公雞,神職是「司晨啼曉」,他立即與孫悟空下界降妖。等孫悟空引誘蠍子精出洞來戰,星君現出雞形,對著妖精叫一聲,妖精即時就現出原形,再叫一聲,蠍子精即死於面前,隨後除盡眾妖, 救出唐僧。有詩讚昴日星君:「花冠繡頸若團纓,爪硬距長目怒睛。踴躍雄威全五德,崢嶸壯勢羨三鳴。豈如凡鳥啼茅屋,本是天星顯聖名。」
三、雞在傳統文化藝術中所蘊涵的寓意
雞, 在詩人的筆下,更是妙筆生花,多姿多彩。最早可從《詩經》中讀到:「雞既鳴矣,朝既盈矣」、「風雨如晦,雞鳴不已」,後來「風雨如晦,雞鳴不已」被引申為形容在風雨飄搖、動盪黑暗的年代,有正義感的君子依然堅持操守。隨後,雞鳴之聲不絕於耳,杜甫的「紀德名標五,初鳴度必三」形容雞的品格,劉楨的「丹雞披華採,雙距如鋒芒」形容雞的勇毅。有的把雞比作峨冠利爪的守信者:「守信催朝陽,能鳴送曉陰。峨冠裝瑞璧,利爪削黃金」(徐夤《雞》);有的把雞比作堅貞有先覺:「不為風雨變,雞德一何貞。在暗常先覺,臨晨即自鳴」(李頻《府試風雨聞雞》)。
陶淵明《歸田園居》中的「曖曖遠人村,依依墟里煙。狗吠深巷中,雞鳴桑樹顛」,與在《桃花源記》中的「芳草鮮美,落英繽紛……阡陌交通,雞犬相聞」,皆塑造了一種「純然古風」、質樸自然的理想境地,這裏雞亦成為一種和平、安寧的象徵。人們對遠離塵囂的桃源很嚮往,唐代王維將陶淵明《桃花源記》這篇散文以詩歌形式表現出來,寫成《桃源行》,其中有:「月明松下房櫳靜,日出雲中雞犬喧。」連續展現了桃源中一幅幅畫面:月光、松影、房櫳沉寂,桃源之夜一片靜謐;太陽、雲彩、雞鳴犬吠,桃源之晨一片喧鬧。兩幅畫面,各具意趣;夜景全是靜物,晨景全取動態,如詩如畫。傳達了一種生命樂順天道、「復得返自然」的召喚。
詩仙李白寫道:「腳著謝公屐,身登青雲梯。半壁見海日,空中聞天雞……」(《夢遊天姥吟留別》)詩中謝公指南北朝的謝靈運,他常棲身於五湖煙水雲霞,尋仙訪道,他的「謝公屐」上山下山如履平地。李白夢中穿著這種「謝公屐」,登上天姥山的上連青雲的石階,站在高山之巔,看見東海的紅日在半山腰湧出,聽見天雞在空中啼叫,這些為神仙的出場渲染了神奇的背景。隨後詩人描寫出天門打開,景象壯麗非凡,雲中神仙紛至沓來,讀之使人充滿對神仙世界的嚮往。
雞亦常出現在隱逸詩中,抒寫隱 士寧靜淡泊的隱逸生活。如唐代盧照鄰稱讚隱者山居的歲月如此清幽:「亭幽聞唳鶴,窗曉聽鳴雞。」(《山莊休沐》)宋代梅堯臣遊魯山時,欣賞著山中種種美景,滿是雲霧的山林,是那樣的幽靜,在雲霧中行走,是那樣的閒逸,正不知這裏是否有人家,此時聽到了白雲深處傳來一聲雞鳴,於是在《魯山山行》詩中最後寫道:「人家在何處?雲外一聲雞」。人家之所在,白雲繚繞,只聞雞聲,不見其形,令人遐想不已。
古代詩人描寫田園風光時,有很多寫雞的。如杜甫寫的「驅雞上樹木,如聞叩柴荊」,劉禹錫寫的「霜凝南屋瓦,雞唱後園枝」,都把雞與農家樂趣聯繫在一起。溫庭筠有一次值新年剛過,夜宿商州城北板橋鎮茅店,聞客店家雄雞報曉,十分感慨,寫就《商山早行》:「晨起動征鐸,客行悲故鄉。雞聲茅店月,人跡板橋霜。」雞聲可聞,雞啼可見,板橋霜印,印入心間,使人感受到冬季清晨清冽的寒氣,創造了一幅遊子辛勞的踏霜早行圖。遊子早行的景象、羈旅之人思鄉的心境,也從唐代跨越千年,同樣直接撥動了遠方遊子的心弦, 每每讀來令人感慨。
雞鳴亦昭示時間之可貴,生命之可珍,於志士乃驚心之警鐘。無志者消沉,蹉跎歲月;有志者事竟成,惜時如金。陸游詩歌中也多有詠雞之作,寄託的是壯心不已的報國之志,如「五更引吭震戶牖,橫挺無復須元戎。明星已高啼未已,雲際騰上朝陽紅」(《新買啼雞》)。「一日之計在於晨」,顏真卿在《勸學》中寫道:「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意思是晚上在燈火下學到三更,五更雞叫又早起學習,這一早一晚正是男兒讀書的好時光,勸勉人勤學,時不我待,莫虛度光陰,免得將來一事無成,後悔已晚。
雞也是畫家們十分喜愛的題材。早在五六千年前,雞的形像就出現在岩畫和陶器上,隨後又出現在青銅器上,如陶雞、雞形壺和青銅「金雞」。漢代以後,逐漸出現了以雞為題材的門畫、年畫、剪紙等。畫家借用雞的形像取諧音,與其他相關物像有機組合,有很多寓意。一隻隻雞在畫家筆下氣象萬千,一幅作品中,只要有了雞,就會平添許多生機和喜氣。
如年畫《金雞報曉》:很多圖案中都是雄雞和太陽一起出現,象徵黎明到來;也有的是畫一隻雄雞立於大石上作昂首挺胸狀。《吉祥如意》:拿著如意的童子與一隻雄雞在一起。《紫氣東來》:雞與紫籐花,寓意紫氣東來。《五子登科》:一隻雄雞引頸高唱,五隻小雛雞在旁聆聽,寓意教五子。此外《雞之五德》《聞雞起舞》等亦常見於畫端,其作品構思精巧,表現出畫家的心靈感受,非常傳神地表現了雄雞的氣勢、母雞的慈愛和小雞的活潑。
五代畫家梅行思畫的雞栩栩如生,世人號稱其藝為「梅家雞」,如他畫的《子母雞圖》;宋代黃筌觀察事物細緻入微,畫的雞翎毛耀輝、生氣勃勃,如他畫的《錦雞圖》;元代王淵畫的《桃竹錦雞圖》,畫法嚴謹又寫實,畫雞的同時還造就出淡雅、寧靜之意境。清代李觶畫的《秋柳雄雞圖》中,以田園風景為襯托,以柳樹、籬下菊花、公雞為主題,並在畫上題詩點出題意:「涼葉飄蕭處士林,霜華不畏早寒侵。畫雞欲畫雞兒叫,喚起人間為善心。」詩畫輝映,畫出了雄雞的英姿寫出了它的氣魄,表現出其特立獨行、不媚世俗的高潔形像,這裏雞成為畫家用來呼喚人間善良心性的媒介。
申去酉來,伴隨著嘹亮的啼鳴,報曉的金雞來了。在人們都渴望吉祥平安的今天,法輪大法弘傳於世,給世人帶來祥和與美好,越來越多的人們修煉大法、證實大法,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給人們送去對聯、福字與真相年曆。如對聯中寫道:「聞雞起舞聞大道難得大道,法輪常轉法無邊大法無邊」,橫披是「法輪大法好」;「一輪金光神州笑,千載難逢大法傳,」橫披是「法輪常轉」。希望人們明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從而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
──轉自《明慧網》


 

2017雞年過年新年賀詞吉祥話罐頭簡訊
農曆新年是中國人甚至整個大中華生活圈的重要節日,人們都要在新的一年到來時,向對方說吉祥話以及祝賀詞,或者用Line簡訊祝福彼此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加豐收、喜悅、健康、幸福,也增添許多新年的氣氛,以下整理常見到的2017新年祝賀詞,無論是與親朋好友拜年、發送簡訊、寫賀年卡、寄電子郵件祝賀、發送 Facebook 訊息連絡感情都非常的方便。
2017新年祝賀詞
2017年過年要討得大人歡心,總要甜言蜜語一番,說個吉祥話,說不定還會得到獎賞或紅包呢!先教你幾句簡單的祝賀詞,因為是雞年,像「金雞報喜」、「大雞大利」、「聞雞起舞」等,都是跟「雞」有諧音的祝福話,可以派上用場。接著學幾個較難的對句:
如果長輩是生意人,你可以祝他:「平安順利喜洋洋,雞年財源達三江」。如果長輩是務農,可以說:「五穀豐收好年冬,雞年快樂四季紅」。如果是軍人,可以祝他:「金雞獨立阿兵哥,護國衛民保山河」。如果是在私人機構服務,可以說:「四時皆春好景氣,雞年亨通大吉利」。如果長輩比較陌生,不常見面,可以祝他:「風調雨順百花開,雞年亨通好頭彩」或是「恭喜大家過雞年,快樂逍遙樂神仙」等等好話,總之,嘴巴甜的小朋友都會受人歡迎,所謂「好言一句三冬暖」,常說好話,今年一定會「雞吉雞吉」。
雞唱月歸一線長天皆瑞靄、犬歌日出九州大地盡朝暉;捷報頻傳聖猴舞棒辭歲去、宏圖再展金允高唱迎春來
金雞報曉改革似春風化雨、彩鳳朝陽騰飛如旭日昇華;金雞報曉時轉三陽迎淑氣、紅梅競放花開五福慶豐年
雷震南天滾滾春潮生九域、雞鳴大地彤彤旭日耀寰球;人壽年豐金猴辭歲歸簾洞、民安國泰玉羽司晨報曉春
神猴辭歲保駕護航奔富路、金鳳迎春昂頭振翼唱東風;雄雞喔喔頌堯天邦興國治、臘狗汪汪歌舜日春暖花開
春回大地喜慶新春聞雞起舞、福滿人間欣逢盛世躍馬揚鞭;雞鳴曙日紅萬里金光輝瑞靄、柳舞春江綠千重錦浪映丹霞
雞鳴早看天抓住時機求發展、水近先得月緊跟形勢上台階;九域湧新潮四海雄雞爭唱曉、三春輝紫氣八方彩鳳共朝陽
萬象喜回春守信知廉標五德、一元欣復始司晨報午必三鳴;振翅欲沖霄一唱雄雞聲破曉、迎春思試劍三擂戰鼓氣吞虹
長空五光十色除夕猴在山重享齊天樂、大地萬紫千紅迎春雞報曉高唱東方紅;猴歲呈祥長空五光十色、雞年納福大地萬紫千紅
喜爆千聲歌盛世、金雞三遍報新春;喜鵲登枝迎新歲、金雞起舞報福音
雄雞唱罷九州樂、金犬吠來四海安;雄雞喔喔頌堯天、臘狗汪汪歌舜日
雄雞喜報春光好、健筆勤書正氣多;雄雞喜唱昇平日、志士歡歌改革年
雄雞一唱天下白、錦犬再雕宇宙春;躍馬揚鞭芳草地、聞雞起舞杏花天
邦興國治雞唱門庭、春暖花開犬蹲院裡;丹鳳來儀春回大地、金雞報曉福滿人間
大聖辭年萬里河山留瑞靄、雄雞報曉千家樓閣映朝暉;喜慶新春聞雞起舞、欣逢盛世躍馬揚鞭
大業方興五星旗展金雞唱、小康在望四化圖開彩鳳飛;點點梅花笑迎雄雞朝天唳、聲聲爆竹歡送大聖載譽歸
雞唱門庭四海昇平歌舜日、犬蹲院裡九州盛世樂堯天;雞唱三通萬家春正乾坤氣、鳳鳴兩岸一樹梅開天地心
雞年常用新年祝賀詞與吉祥話
雞鳴曉旦、燕舞陽春;鵲送喜報、雞傳佳音
雞鳴曉日江山麗、犬吠神州歲月新;雞鳴紫陌迎新曙、馬踏青雲奔小康
金雞一唱傳佳訊、玉犬三呼報福音;兩岸金雞歌一統、九州赤子報三春
雞聲一唱東方白、猴棒三揮玉宇清;金猴留戀豐收年、彩鳳歡啼盛世春
把酒當歌歌盛世、聞雞起舞舞新春;保駕護航奔富路、昂頭振翼唱東風
金雞報曉歌大治、丹鳳朝陽贊中興;金雞高唱迎春曲、鐵牛歡催改革潮
雞聲天下曙、春意海南潮;金雞日獨立、紫燕春雙飛
紅雞啼夜曉、黃犬吠年豐;猴引康莊道、雞迎錦繡春
鳥報晴和花報喜、雞生元寶地生財;四海昇平歌舜日、九州盛世樂堯天
國家安定人民樂、黨政清廉事業興;雞報小康隨日出、年迎大有伴春來
萬戶桃符新氣象、群山霞彩富神州;聞雞起舞迎元旦、擊壤而歌頌小康
神猴辭歲、金鳳迎春;雄雞唱韻、大地回春
知廉標五德、報午必三鳴;猴歲呈祥、雞年納福
雞描竹葉三中頌、犬繪梅花五福臨;雞鳴喜報豐收果、犬吠欣迎富貴賓
金雞喚出扶桑日、錦犬迎來大地春;金雞喜唱催春早、綠柳輕搖舞絮妍
雞鳴天放曉、政改地回春;雞聲窗前月、人笑福里春
Line罐頭簡訊該說什麼範例
新年的開始代表著舊的一年即將結束了,不管在過去的一年裏,成績不是很理想,工作也像無頭蒼蠅般,從早忙到晚,高不成低不就的,跟人的相處不是很理想,不管快樂的還是難過,亦或得意風發的人生都沒關係,新的一年開始,在最重要的節日裏,不仿利用簡簡單單卻意義深遠的簡訊來祝福遠方的親朋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過的非常快樂。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每次打牌贏錢,存摺數字無限,口袋裝滿美金,貴人有增無減,異性擠滿床前,精力源源不絕,新年快樂.
能看到我的簡訊,這表示你還健在,有件事非要告訴你不可{春節快樂},新的一年要幸福.快樂,健康,滿面春風
恭喜恭喜恭喜發財當然這不是詐財簡訊也沒有知名公正律師的作證也不用繳交稅金因為你就是最佳的見證
在新的一年,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過得更快樂,把舊年的煩惱拋開吧...收到此封簡訊的朋友們,我在此祝福你們新年快樂喔!^^
旺~旺~旺~祝你好運馬上來、身體健康跟著來、吉祥如意滾滾來、金銀財寶抱滿懷、闔家平安發大財呀!發大財。
(^o^)(>_<)(/_)(~o~)(~*_*~)你今天的臉是那一種啊?我只知道我的朋友一定是--(^o^)--祝你天天都快樂喔!!
一日良時在暁辰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力氣在於食九氣清風遍處生天人際會慶昇平HAPPYNEWYEAR^_^
祝大家新年快,好運旺旺來^^還有心想事成,要錢有錢^^最後還要祝福大家新年撿到神燈,讓你許很多願望都可以成真喔!
給失散多年的朋友們!祝大家新年快樂,別忘了有空來看看我哦!
新年快樂!不管距離多遙遠,願我的祝福在你身邊.不管人生多漫長,願你我情誼永不改變.祝你新年快樂,諸事如意!*^.^*
慶祝新年到來,送你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簡訊,你就回我個開運大紅包吧!
喜歡嗎?健康送給你;想要嗎?如意也給妳;所有能給的都給妳;包括我的祝福新年快樂;
本簡訊來自於新年派對,要猛男請按1,要辣妹請按2,要我的新年祝福請按3,目前按鍵1跟2都缺貨,只有按鍵3有效哦.新年快樂!!
愛你的日子是天天想著不覺過了365天的愛你日子.在這新年開始讓我不得更加想要多愛你一些.讓我說.我好多愛你.別忘了今年紅包多裝些我對你的愛.
新年第一訊,從這一秒起開始為你帶來一整年的好運呦.新年快樂啦~~
新年快樂!不好的通通丟掉,好的好好收藏。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你新年新希望,再新的一年裡元氣滿滿,幸福滿滿,福氣多多,運氣好好,新年快樂!


 

2017年春節祝福語,雞年春節手機簡訊祝福語
2016-11-05 06:03:49
2017年春節祝福語,雞年春節手機簡訊祝福語,雞蹄聲聲那是快樂的節拍,雞到成功那是事業的騰飛,雞踏飛燕那是人生的舞步,倚雞千言那是才思的流淌。雞年到了,願你踏著快樂的舞步,擁著敏捷的才思,步入人生的輝煌。
1、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2、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春快樂!
3、你是艱難困苦時堅定的信念,鼓舞我勇往直前,你是事業騰飛時理性的勸誡,警醒我要踏實肯干,有你是幸福的甜,溫馨的美滿,真心的道聲祝福,我的合作夥伴。
4、支持你,支持他,支持合作你我他,小人肚量「斷人腸」,傷了朋友傷智商,攜手共贏創輝煌,積極進取不相忘,相信對方互幫忙,互相合作悠遠流長,祝咱們的合作愉快!
5、一二三,努力干;四五六,手拉手;七八九,成功有;九八七,創奇蹟;六五四,多做事;三二一,捧榮譽。各位朋友要做到,成功就會屬於你!
6、因為你,我學會了奮鬥。因為你,我學會了微笑。因為你,我學會了寬容。因為你,我多了一個一生的朋友。親愛的同事,能相遇真是緣分,能相知我定當好好珍惜。
7、每天努力奮鬥,夢想正在招手,我們一起攜手,工作一絲不苟。能與你做同事是我之幸,能與你同奮鬥我很開心。加油加油,努力工作嘍!
8、看到,想到,做到,所以你比別人先到;你好,我好,大家好,所以你是領導;率先垂範是你的作風,強大的凝聚力是成功的關鍵,願您帶領我們蒸蒸日上,創新不斷,領先同行業,走向全世界!
9、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領導,你屬於後者。真誠祝福你,願你身體棒棒、心情舒暢,愛情婚姻全芬芳、生活事業都飄香!
10、有一種合作叫做真誠,有一種發展可以無限,有一種夥伴可以互利共贏,有一種祝福送你心間,願我們合作起來流連忘返,發展起來前景可觀,相互攜手走向明天,我的祝福就在眼前!
11、生活沒必要轟轟烈烈,平平淡淡就好,有錢花錢,沒錢咱掙了再花,錢多吃好,錢少吃飽。兄弟,祝福你商途一帆風順,願我們的情意越來越鐵!
12、以你為圓心,我們是半徑,畫了一個圓,以你為中心,我們是射線,凝聚在你的身邊,擴大了我們的地盤。願老大圓心不斷盤踞新地,越畫越圓;中心不斷擴展,事業風光無限!
13、我們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兄弟記住:生活不是演戲,自己精彩就好!祝福我們合作的項目前景廣闊、蒸蒸日上;我們的情誼真水無香、如鐵似鋼!
14、風無情,雨無情,人間處處有真情;山無憑,水盈盈,通力合作不會停;送彩霞,迎黃昏,說出祝福行不行,願我們的合作依然順利前行。
15、事業就像拼拼圖,要各個圖片相互合作才能拼出美好的圖畫,如果一片不見就不完整,你對我而言就是最重要的那一片,祝你開心!
16、感謝事業路上有你的幫助,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你,許下美麗的心愿,讓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所有的祈求都靈驗,所有的諾言都兌現,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能看得見。
17、他人忙時你亦忙,他人不忙你更忙;年年過年忙發電,不能回家陪爹娘;也夢家中餃子香,更掛父母發染霜;憶起雙親養育情,不由熱淚盈滿眶;發條簡訊慰高堂,原諒忠孝難周詳。
18、紛紛揚揚的瑞雪,曾染白父母雙鬢幾許黑髮;閃閃亮亮的玉燭,又映紅兒女心頭無限掛牽。親愛的爸爸媽媽,不論身處何方,永遠愛您!春節好!
19、把這份想家之情網絡儲存;把這段打拚經歷載入視頻;把這聲新春祝福寄語簡訊;把這封拜年紅包存入網銀;把這顆遊子之心加急快遞,過年好,我的爸媽!
20、看到漫天雪花,想起老媽白髮,記憶紛紛揮灑,講著熟悉的童話;看到滿樹冰掛,想起老爸胡茬,夢裡柔柔地扎,兒時害怕的下巴。怎奈身在天涯,信息代兒回家,祝福老爸老媽!
21、爸媽空巢兒知曉,只因兒志在遠高。拼搏海外酬夙願,闖番事業報二老。兒雖遠離父母身,諄諄教導記得牢。春節簡訊寄祝福,空巢同樣樂陶陶。
ADVERTISEMENT
22、打工掙的錢給爸媽先花;鞭炮噼啪,我的淚像噴泉洶湧而下;發條簡訊,遠方的兒子有多少牽掛;拜大年啦,一拜給爸爸一拜給媽媽!
23、思念像裊裊輕煙,祝福像潺潺清泉;回憶像綿綿春風,激情像熊熊火燃;牽掛像朦朦細雨,希望像熠熠珠丹;父愛像巍巍崑崙,母愛像馨馨港灣。爸媽,祝您雞年健康平安!
24、萬家團圓的日子,總會有人缺席。塵世飄泊的腳步,卻總未停歇。故鄉的方向,引導著遊子的思念。電話的兩頭,連接著團聚的遺憾。春節在外,照顧好自己!
25、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祝你新春快樂!
26、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毛錢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過年好!
27、專業受餓的叫減肥,專業掐人的叫推拿,專業發獃的叫深沉,專業死皮賴臉的叫執著,專業堅持給你發簡訊的,這叫朋友!新春快樂!
28、蘿蔔白菜都漲價了,簡訊收費卻依然如故。過年了,要不給你發個信息,顯的俺摳門。一個簡訊買不到半拉蘿蔔,可俺心日月可鑑!
29、我代表不了黨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幫幫,樹樁樁,瓜秧秧,麵湯湯,致以問候一筐筐:祝你新春快樂!
30、拜年送什麼?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簡訊,有創意!用簡訊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新春好!
31、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叼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春愉快!
32、你是我冬天裡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夏天裡的雪糕。這個春節你不在我的身邊,只有把思念編成簡訊,祝你新春快樂!
33、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春吉祥!
34、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簡訊一條也可以。新春快樂!
35、春節到,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春節快樂。
36、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新春萬福!
37、天將降大福於你,必先Call其手機,響其鈴,振其動,亮其屏,顯其文,傳祝福一串,以博一笑。最後祝福你新春快樂,天天笑顏開!
38、祝你新春快樂,天天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健康又快樂!
39、瑞雪兆豐年,蛇去駿雞喊,翩翩起舞跳舞蹈,神雞威武揚。炮竹聲聲響,雞蹄聲不斷,億萬人民讚歌唱,笑顏大慶典。雞年已來到,歡欣鼓舞跳,祝你喜心秀前程,願再花中笑!
40、踏雪無痕雞年到,生機勃勃迎春來。龍雞精神人稱讚,壯志凌雲花盛開。盛世豐年心歡暢,合家團圓笑開顏。祝雞年快樂,幸福美滿!
41、燃一筒幸福的煙花,映滿天空;書一副快樂的對聯,貼滿門楣;掬一捧溫暖的陽光,灑滿心田;斟一杯香甜的美酒,醉滿心懷;發一條簡訊祝福的簡訊,伴你過年。雞年快樂!
42、一年又一年,季節總變遷。小年剛過完,新春在眼前。萬象換新顏,駿雞來做伴。踏上平安道,迎來福祿照。仰首是歡笑,俯身更逍遙。雞年已來到,願友生活妙。雞年快樂。
43、雞蹄聲聲那是快樂的節拍,雞到成功那是事業的騰飛,雞踏飛燕那是人生的舞步,倚雞千言那是才思的流淌。雞年到了,願你踏著快樂的舞步,擁著敏捷的才思,步入人生的輝煌。
44、快雞加鞭跑得快,不覺蛇舞雞復歸。駿雞奔騰祖國歡,長城內外雞蹄響。祝你雞年吉星照,子孫滿堂幸福跳!願你更上一層樓,事業興旺美滿笑!芝麻開花節節高,時代騰飛高遠眺。
45、飛雪送蛇歸,駿雞迎春來。百花齊開放,龍雞精神揚。竹梅品格剛,踏雪雞蹄香。萬家笑開顏,盛世大聯歡。雞年已來到,願友開懷笑。
46、小雞接過老雞班,一代更比一輪強。昨日輝煌今燦爛,要叫明日更璀璨。祝君發揮新思想,衝出國門賺美元。願你跨國公司辦,做大做強美名揚!
47、駿雞鈴聲已響起,雞蹄聲響前行啟。雞年腳步齊向前,威風鑼鼓助陣忙。紫氣東來時運到,甩開膀臂逞英豪。雞年事業鑄輝煌,功成名就老闆當。祝你雞年財運通,健康幸福紅彤彤!
48、雞蹄聲聲辭舊歲,舉國同慶歡騰隨。美酒佳肴盡醇香,紅燭映福心飛揚。合家老少享團圓,笑語盈盈連成片。雞年駕到心歡暢,願友幸福樂逍遙。雞年快樂。
49、雞年到來躊躇滿,志向高遠可比天。新年到來運氣變,霉運遠離好運伴。萬事順利賺大錢,家庭美滿笑開顏。健康平安在身邊,幸福生活到永遠。祝雞年心想事成,快樂無邊!
50、雞鈴聲聲八方傳,送來好運身邊伴。祝你新年新氣象,萬事順利笑開顏。前程似錦官運通,飛黃騰達宏圖展。健康平安圍你轉,快樂生活年復年。祝雞年幸福安康!
51、小龍辭歲去,駿雞迎春來。爆竹聲聲里,華燈萬盞明。新春播喜氣,妙筆書春聯。揚鞭奔前程,雞年展宏圖。願友雞年吉祥,快樂飛揚,愛情芬芳,事業敞亮。
52、雞年到了,變換的是年輪,不變的是祝福。願你人生路上策雞揚鞭,駛向快樂的原野;願你事業路上雞到成功,永攀財富的頂峰;愛情路上雞不停蹄,守候溫暖的港灣。恭祝你雞年快樂。
53、雞年到,歌聲飄,又是一歲財運照。鳴鞭炮,福來報,禮花片片生活笑。對聯妙,幸福繞,二零一四樂淘陶。恭祝您雞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
54、雞鈴聲響祝福傳,唱響幸福讚歌揚。雞蹄噠噠喜訊報,雞不停蹄勇闖關。祝你新年美名揚,八面威風當高管。願你雞年財運伴,四處精彩不可擋。雞年樂乎哉!
55、雞年來到擲臂高呼,如意花開美滿幸福。太平盛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風順一生富裕,事業輝煌心暢情舒。步步高升財源廣進,家庭美滿和諧共處。祝你雞年開門大吉!
56、金蛇穿雲去,紫騮踏雪來。新春無限好,奮蹄起龍圖。把酒慶豐年,幸福樂無邊。常存千里志,立志繪藍圖。錦繡千里路,更上一層樓。
57、綠水青山迎寶雞,紅梅白雪送靈蛇。雞蹄陣陣催奮進,壯志凌雲書人生。艷陽照耀歲華新,駿雞歡騰四海春。聲聲祝福耳邊繞,只願佳節多歡笑。
58、吉祥的炮竹聲增添了雞年的喜悅,絢麗的煙花映照著雞年更加燦爛,燈火輝煌喜笑歡樂聲迴旋蕩漾。祝你雞年鴻運當頭照,幸福美滿溢家圓鈔票多,身體健康!
59、金蛇舞離駿雞致,雞年吉祥順利好。一雞當先前途廣,事業成功業績高。興隆生意遍四海,滾滾金幣如漲潮。[yispace.net]愛情甜蜜家美滿,幸福如意樂淘淘。開心快樂身邊繞,全家老少都歡笑。祝您雞年快樂!
60、梅花朵朵笑春風,爆竹聲聲催快雞。昂首揚鬃騰浩氣,奮蹄踏雪展春風。伏櫪猶存千里志,添翼更上九重天。豪情振筆歌新歲,駿雞加鞭奔坦途。願友雞年健康快樂。
61、茶雞古道不復返,雞玲響起在耳邊。雞蹄聲聲不滯前,快雞加鞭建家園。祝你雞年財運旺,工資獎金翻倍漲。願你事業大發展,外匯美元兜裝滿。願雞年夢想成真!
62、新春已來到,人人心歡笑。萬象正更新,好運已來臨。財富排成排,幸福款款來。願友心歡暢,人生放光芒。願友雞年快樂,吉祥成河。
63、飛雞抬頭叫,好運招手笑。飛雞奮蹄追,幸福緊相隨。飛雞正奔騰,今朝成美夢。飛雞已來到,願你樂淘陶。恭祝雞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愛情甜蜜。
64、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65、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6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6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68、十二生肖雞年來,今非昔比富康泰。雞去雞來又一輪,人人都把寶雞開。小院土房已不再,高樓大廈小碟菜。富裕生活陽光燦,國泰民安耀雞崴。祝你雞年歡心笑,招財進寶幸福耀!
69、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70、新年快樂的簡訊_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節日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71、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7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73、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新年快樂!
74、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75、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雞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76、新年快樂的簡訊_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7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蛇,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78、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79、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80、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81、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82、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8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84、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85、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86、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


 

2017農曆新年除夕祝福語大全 大年三十拜年簡訊
2017-01-21 20:08:00
過年祝福語: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過年祝福語: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過年祝福語: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過年祝福語: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過年祝福語: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過年祝福語: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過年祝福語: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ADVERTISEMENT
過年祝福語: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
過年祝福語: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過年祝福語: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過年祝福語: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過年祝福語: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過年祝福語: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過年祝福語: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ADVERTISEMENT
過年祝福語: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過年祝福語: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過年祝福語: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虎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簡訊心兒樂開花。
過年祝福語: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過年祝福語: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過年祝福語: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開始了。在此真誠地祝願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笑口常開!
過年祝福語: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樂!在新的365天裡,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過年祝福語: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DVERTISEMENT
過年祝福語: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過年祝福語: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過年祝福語: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過年祝福語: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過年祝福語: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過年祝福語: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過年祝福語: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過年祝福語: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7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ADVERTISEMENT
過年祝福語: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過年祝福語: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第一天,鐘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過年祝福語: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過年祝福語: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過年祝福語:辭烈犬喜看好友樂醉,迎八戒笑祝親朋娛樂,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勝意!身強體壯!
過年祝福語:新年祝福你,好運陪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著你。
過年祝福語: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過年祝福語: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簡訊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過年祝福語: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過年祝福語:祝您(吸氣)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祝新年吉祥如意!
過年祝福語: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過年祝福語: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過年祝福語: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過年祝福語: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過年祝福語: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過年祝福語: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過年祝福語: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過年祝福語: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過年祝福語: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過年祝福語: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過年祝福語: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過年祝福語: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過年祝福語:$$$$$$$$$$$$當你收到這些錢的符號時,就表示你已接到財神爺的祝福,他會為你在新的一年裡帶來財運哦!
過年祝福語: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過年祝福語: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過年祝福語: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過年祝福語: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
過年祝福語: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過年祝福語: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過年祝福語: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過年祝福語: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過年祝福語: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過年祝福語: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過年祝福語: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過年祝福語: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過年祝福語: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過年祝福語: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過年祝福語: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過年祝福語:祝好運永遠伴你左右!並祝你天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過年祝福語:這麼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過年祝福語: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節日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過年祝福語: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過年祝福語: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過年祝福語: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簡訊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
過年祝福語: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過年祝福語: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過年祝福語: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過年祝福語: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過年祝福語:有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虎!
過年祝福語: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過年祝福語: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新年快樂,記得常聯繫。
過年祝福語: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過年祝福語: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消息說:「新年快樂!」
過年祝福語: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過年祝福語: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過年祝福語: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過年祝福語: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過年祝福語: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過年祝福語: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過年祝福語: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過年祝福語: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過年祝福語: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
過年祝福語:你給我的新年紅包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按,再按,我說準備好了才按呀……真夠朋友,我一定會收下的!
過年祝福語: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過年祝福語:甜甜的話語給你捎去甜甜的問候,願這甜言蜜語伴隨你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過年祝福語: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過年祝福語: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後我去找你!
過年祝福語: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
過年祝福語: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過年祝福語: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拜年祝福語2017
1. 你又跑哪裡去了?我又看不見你了。不管怎樣,給你拜年了! 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新千年的星光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春節好,兄弟,忙碌了一年,好好歇歇吧!祝你來年鴻運當頭,福星高照! 在這兒給你拜年了!希望來年裡,領導順著你,鈔票貼著你,學校由著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著你! 春節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6.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春節!
7. 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雞年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8. 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掛。雞年天冷,多保重。
9. 敲鑼打鼓雞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0. 一點喜,兩點樂,三點美,四點歡,五點福,六點祿,七點吉,八點財,九點壽,十點富,十一點運,十二點子時鐘聲響,雞年好運!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1. 團團圓圓雞年到,歡歡喜喜迎雞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雞年,祝君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2. 雞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13. 站在寒風呼嘯的雪地里,為你默默祝福的,是留守在山窩窩裡的父母。離鄉背井外出務工,一把汗水一把淚,是不辭辛苦勞作的你,在這萬家燈火親人團聚的時刻,你們卻遙隔千里不能相聚,那就讓我,化作一絲春風,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千千萬萬不能團聚的人們:祝你們闔家歡樂,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人壽物豐。
14. 雞年將至,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雞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5. 二月初八百花香,人間四處是春光。漢子姑娘別瞎忙,趕緊趁此把春光藏。芳雞年,要把懷春之情都乍泄,天賜良機派神仙下凡佑和諧。
16. 在雞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雞年快樂!
17. 雞年歡天喜地,大魚大肉厭倦,節後注意身體,調節是個關鍵;工作莫要太累,身體最為寶貴,沒事多喝開水,好好養養腸胃。祝你節後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18. 除夕夜,雞年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雞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虎年。
19. 雞年到,吉祥到,祝你樂逍遙: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鈔票,少一點煩躁;多一點年少,少一點衰老;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新春快樂!
20. 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感覺賊好!哈哈,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2017年春節賀詞大全
1. 雞年到,多熱鬧,敲鑼打鼓放鞭炮;歡笑聲,多響亮,舞龍舞獅踩高蹺;祝福語,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財!祝大家雞年快樂,福星高照,財神壽星都來到! 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雞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雞年快樂! 雞年拜年祝福語_用遍地紅葉鋪成床,把碧空藍天當做房,伴著鳥兒的歌唱,聞著桂花的清香,枕著天邊的雲霞,香香甜甜入夢鄉。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綿長。 公雞神采奕奕,帶來平安如意;母雞勤勞美麗,下個金蛋給你;小雞活潑淘氣,揮灑歡樂滿地;電話傳情達意,祝你雞年大吉! 雞年春節,你將會遇到極端天氣:一陣幸運風,刮來金錢雨,飄來幸福雲,灑下健康露,降下吉祥雪,響起開心雷,掠過快樂電,平安霧還會纏繞你一整年。
6. 祝你雞年:春節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7. 雞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8. 新的一年開始,祝好事接二連叄,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元旦快樂!
9. 告訴你吧,我已經詛咒你了,我請求幸福砸暈你,請求健康綁架你,讓好運折磨你,讓平安時時監視著你,這不元旦到了,我又準備讓快樂襲擊你,你要做好準備喲。
10. 和風吹拂,叄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春節到了,春暖花開,你什么時候請我吃飯。
11. 爆竹雞年報,鈴響祝福到。郎才女美貌,財神向你靠,事業步步高,周身喜氣繞,闔家身體好,宅第福星照。快樂牛爺new year叫,看完給紅包!
12. 魚躍龍門好有福,雞年賀歲來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13. 雞年到,一祝家庭幸福,福傳千里;二願財運亨通,通上徹下;叄望龍馬精神,神采飛揚。
14. 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5. 等一列地鐵,五分鐘;看一場電影,三小時;看月缺月圓,一月;春去春來,一年;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祝你快樂!
16.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春節快樂!*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春節快樂!
17. 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春節快樂
18. 要過年了,我沒有送去漂亮的冬衣;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玫瑰的歡喜。只有輕輕地祝福請你牢記:祝你在雞年裡萬事如意!
19. 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20.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臘梅+雪花=期盼新春;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雞年愉快幸福天天!
21. 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春節快樂!
22. 我單擊整個冬天看見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冬天!
23.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春節快樂!
24. 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春節快樂!
25.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願中國人民春節萬事如意!
26. 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 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27. 春節好!願你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28. 在這美麗溫馨的世界裡,聆聽大地的祝福,這樣洋溢希望的一年,祝願你生活快樂,學習進步。
29. 我把歡樂系在春節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鍊上,貼在心窩裡。
30. 春節將至,獻上一份祝福。期盼:每一天,幸福之神都陪伴著你;每一刻,快樂之神都保佑著你。
過年祝福語: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過年祝福語: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過年祝福語:辭烈犬喜看好友樂醉,迎八戒笑祝親朋娛樂,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勝意!身強體壯!
過年祝福語:新年祝福你,好運陪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著你。
過年祝福語: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過年祝福語: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簡訊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過年祝福語: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過年祝福語: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過年祝福語: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過年祝福語: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過年祝福語: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過年祝福語: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過年祝福語: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過年祝福語: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過年祝福語: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
過年祝福語:你給我的新年紅包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按,再按,我說準備好了才按呀……真夠朋友,我一定會收下的!
過年祝福語: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過年祝福語:甜甜的話語給你捎去甜甜的問候,願這甜言蜜語伴隨你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過年祝福語: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過年祝福語: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後我去找你!
過年祝福語: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
過年祝福語: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過年祝福語: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2017年新年祝福語 讓祝福為您和身邊的人帶來好運
2016-12-28 00:00:00
1. 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2.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2017雞年快樂,萬事如意!
3. 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4. 2017新春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5. 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6.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2017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7. 春節贈你一棵願望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甜蜜瓜,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映紅你一年通暢的運程!
8. 財神除夕到,獎金滿錢包;開春撞桃花,美女入懷抱;盛夏日炎炎,歐美任逍遙;金秋重陽節,仕途步步高!
9. 媽媽呀,媽媽,親愛的媽媽,是您教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撫養我長大,節日到來之際,真心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10. 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2017新年吉祥!
11. 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2. 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2017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3. 彩旗飄飄,祥雲浮動,快樂信號,我來傳遞,新年快樂,開心如意,願君幸福,健康平安,事事順利,萬事大吉!
14. 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祝你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新年快樂!
15. 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像個BABY,總之,新年你最快樂!
16. 鞭炮響,雞年到,春晚送祝福,節目個個好,群眾齊歡呼,新年新氣象,祝福財氣望,祝君事業有成,合家歡樂,步步高升。
17. 庭前春未暖,山後雪還寒;城中霜霧重,枝頭曉月殘。深冬又一日,卻已是新年!春節悄然至,樂起平淡間;祝你歡樂新春快樂!
18. 祝新春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19. 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新年快樂!
20. 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您春節愉快!
21. 暢飲新年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新年愉快。
22. 數小時後,新年鐘聲即將在世界範圍內敲響。願我的衷心的祝福,隨著一聲聲鐘鳴,一次次飄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
23. 暢飲新年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新年愉快。
24. 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新年快樂!
25. 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值此元旦佳節之際願你快樂是神仙!
26.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27. 茶要濃的,細細品嘗;酒要香的,痛快暢飲;愛要真的,轟烈無悔;朋友要知心的,互愛互助!嘿,拿手機的這個就很不錯!新年快樂!
28. 新的門神,新的對聯,新的燈籠,新的氣象!嘻嘻,新年新春,我的問候依舊牽掛依舊祝福依舊:祝您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29. 我在你們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們,我最最親愛的--老爸,老媽!新春愉快,這一年我會讓二老為我而驕傲。
30. 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31.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雞年快樂!
32. 春節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33. 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裡;元旦快樂!
34.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35. 雞年來到,簡訊報導;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簡訊一條,一切安好。
36. 聲聲爆竹震動思念的神經,絢麗煙花照亮濕潤的眼睛,團圓餃子飽含濃濃的溫情,任何的祝福都顯得太輕太輕,給您拜年了,新年好!
37. 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祝你們雞年快樂
38. 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39. 春節天氣預報:初一開始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春節快樂,小心挨砸!
40. 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樂!
41.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 祝你新年開心笑!
42. 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43.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44. 送你五枚銅錢:第一枚,代表父母康健;第二枚,代表家庭美滿;第三枚,代表財運亨通;第四枚,代表廣結善緣;第五枚,代表國泰民安。
45.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新年祝賀詞,新年吉祥話,過年祝福語分享~
民國106年2017年
民國106年金雞報喜,就要2017跨年、過農曆年了!
好快…又再次分享新年吉祥話、過年祝賀詞~
祝大家雞祥如意~新雞好運到~
新年快樂祝賀詞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餘、 鴻圖大展、五福臨門、團圓有餘、 恭賀新禧、
財源廣進、財源滾滾、大吉大利、 年年高升、步步高升、事事如意、招財進寶、
吉祥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扭轉乾坤、 一路發財、新春愉快、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新春如意、開春大吉、六畜高升、閤家平安、 新春快樂、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大發利市、 開市大吉、五子登科、龍馬精神、春意盎然、 富貴有餘、
金玉滿堂、必定如意、福到眼前、 福壽雙全、迎春納福、春回大地、大家恭禧、
開車大吉、竹報平安、花開富貴、開市大發、 龍鳳呈祥、三陽開泰
新年行大運吉慶有餘
吉祥話
數字有關的新年祝賀詞:
一路發財、雙星報喜、三洋開泰、四四如意、
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子八婿、八仙過海、
九九重陽、十分愉快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一馬當先
二全其美、雙雙對對、三陽開泰
事事如意、四季進財、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七星報喜、八方雲集、八仙過海
久久長長、十全十美、歲歲平安
Agoda.com - Hotel Booking banner B tw
Booking.com - Best price guarantee 600
HotelsCombined chinese600
klook
kkday
生意及升遷有關的過年吉祥話祝賀詞:
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達三家
天泰地泰三陽泰、人和事和萬事和
金蛇狂舞辭舊歲、駿馬奔騰迎新春
和氣吉祥皆快樂、四季平安過新年
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
恭賀新禧、財源廣進、大吉大利
步步高升、財源滾滾、招財進寶
吉祥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扭轉乾坤、新春愉快、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年賀詞-三個字
1.財神到
2.好運到
3.慶團圓
新年祝賀詞-四字
1.一元復始
2.花開富貴
3.新年快樂
4.大吉大利
5.時來運轉
6.六六大順
7.長長久久
8.年年高升
9.年年有餘
10.喜氣洋洋
11.財源廣進
12.竹歲平安
新年祝賀詞五字
1.新年新氣象
2.好運旺旺來
3.平安喜年來
新年祝賀詞八字
1.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2.新年快樂馬到成功
3.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新年賀詞十四字
1.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達三家
2.天泰地泰三陽泰、人和事和萬事和
3.金蛇狂舞辭舊歲、駿馬奔騰迎新春
4.和氣吉祥皆快樂、四季平安過新年
5.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1
新年賀詞對句
新的一年已來到,我的祝福不遲到;
一祝年終滿荷包,二祝幸福永遠繞;
三祝身體永遠好,四祝青春永不老,
五祝全家樂淘淘。祝活力健康快樂。xx 敬賀
新年賀詞多字部
1.忙碌一整年,只為這一天,天涯海角同歡聚,團團圓圓鬧新春。
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新年快樂。
3.但願我寄予你的新年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快樂。
為什麼過年要講吉祥話
過年的時候,大家都求一切平安、不再生氣,所以過年的時候不管發生怎樣的事情,都會用吉祥話帶過去!比方說打破杯子會講"歲歲平安",吃魚的時候會說"年年有餘"這類的吉祥話。其實,過年大家都想要有好心情,去拜年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講吉祥話,長輩們一定會很開心!
其實講吉祥話是古時候流傳下來的,除夕的晚上大家聚餐完畢後,長輩會端坐在堂接受小孩子的叩拜討吉祥話!長輩就會發紅包給小孩子,也就是"壓歲錢"。據說,拿到壓歲錢的小朋友可以平平安安、身體健康!所以每個小孩子都會學很多吉祥話好跟長輩們拜年,拿取紅包裡面的壓歲錢!
拜年專用的吉祥話:恭賀新喜、新年快樂、財源廣進、大吉大利、年年有餘、步步高升、事事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富貴有餘、金玉滿堂、福壽雙全、竹報平安、龍鳳呈祥、鴻圖大展。
從農曆12月中開始家家戶戶便準備過除夕新年,過年有許多傳說,但是其主要任務是除舊佈新,因此在送灶神回天上後就得準備大掃除,將屋內屋外打掃得乾乾淨淨,以除去舊年的晦氣,迎接新年。接著是到年貨大街辦年貨,採買過年時所需要的各種民生用品,並且還要在居家內外貼春聯、門簽及年畫、佈置廳堂,以增加新春的喜氣。
除了碰面說說新年賀詞之外,年節中少不了要發新年簡訊、吃些年菜,如臘味、年糕等,在傳統社會中,年菜多為自製,因此大約在春節前的三個禮拜,家庭主婦便開始醃製臘味、蒸年糕,雖然在忙碌的現代社會中,已少有人自製年食,然而每個家庭總會買些回來應應景。
吉祥話裡面有古人的智慧結晶,這些是外國人無法體會的詩句。但現在的小朋友早已經忘了這些吉祥話的意義與典故,只有告我們這些爸爸媽媽細心的教導告知了!很可惜現今的教改制度並沒有特別注重中華文化,這也是現在孩子們沒辦法改變的事實!因為競爭力往外延伸,只看到自己不看別人也是不行的!
新年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孩撲入我們的生活,喝春酒吃尾牙、迎財神發紅包,把溫暖春之氣息帶進家庭及我們的周圍,過年的時候穿上時尚的花衣裳說說吉祥話讓春爆響流行的炸裂聲,大家和新年一起迎接五穀豐登六畜興旺萬象更新的新景象。
過年貼春聯的由來:
春聯最早是由避邪的桃符演變而來的。
春聯如何貼呢?
一般來說,人要站在門外往裡看,右邊稱為是大邊,要貼上聯,尾字是仄聲,也就是三聲或四聲的春聯;而左邊是小邊,應該貼下聯,尾字讀音是第一聲或第二聲的平聲。最後再把橫批貼在門的上方,就大功告成!引用來源:春聯怎貼?過年禁忌?春節熱搜字  春聯貼法霧煞煞 看尾字平仄分邊  除夕2300到初一2300 生活禁忌多  剪髮刮鬍斷財氣 初一早餐宜吃素
春聯的正確貼法 (引用來源)
通常春聯有兩幅直聯,每幅的最後一個字有平、上、去、入等聲韻,正確的貼法是:
平聲(國字注音第一、二聲)在左邊,
上聲、去聲(國字注音第三、四聲)及入聲字在右邊。
其中入聲字的判別方法是用台語發音,音短促而重者即是。所以如果兩幅的最後一字都是第一、二聲,就必須用台語唸看看是否為入聲字哦!
例子:天增歲月人增壽(右) 春滿乾坤福滿堂(左)

1418521820-1663326111354176824-1445234091  


2017雞年拜年賀詞大全:2017新年拜年祝福語集錦!
2017-01-10 16:28:41
2016將過去刻,美豪陪你帶著願望邁入新一年!
你都知道?2016十大流行語排名:第一名是供給側
2017年春節快遞放假時間表:各大快遞公司放假時間一覽
至誠財經網(www.zhicheng.com)01月10日訊
2017雞年拜年賀詞大全:2017新年拜年祝福語集錦!
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以下是小編分享給大家的關於2017年新年賀詞大全,希望大家喜歡!
拜年祝福語2017
1. 你又跑哪裡去了?我又看不見你了。不管怎樣,給你拜年了!
2. 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新千年的星光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3. 新年好,兄弟,忙碌了一年,好好歇歇吧!祝你來年鴻運當頭,福星高照!
4. 在這兒給你拜年了!希望來年裡,領導順著你,鈔票貼著你,學校由著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著你!
5. 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6.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7. 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雞年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8. 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掛。雞年天冷,多保重。
9. 敲鑼打鼓雞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0. 一點喜,兩點樂,三點美,四點歡,五點福,六點祿,七點吉,八點財,九點壽,十點富,十一點運,十二點子時鐘聲響,雞年好運!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1. 團團圓圓雞年到,歡歡喜喜迎雞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雞年,祝君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2. 雞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13. 站在寒風呼嘯的雪地里,為你默默祝福的,是留守在山窩窩裡的父母。離鄉背井外出務工,一把汗水一把淚,是不辭辛苦勞作的你,在這萬家燈火親人團聚的時刻,你們卻遙隔千里不能相聚,那就讓我,化作一絲春風,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千千萬萬不能團聚的人們:祝你們闔家歡樂,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人壽物豐。
14. 雞年將至,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雞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5. 二月初八百花香,人間四處是春光。漢子姑娘別瞎忙,趕緊趁此把春光藏。芳雞年,要把懷春之情都乍泄,天賜良機派神仙下凡佑和諧。
16. 在雞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雞年快樂!
17. 雞年歡天喜地,大魚大肉厭倦,節後注意身體,調節是個關鍵;工作莫要太累,身體最為寶貴,沒事多喝開水,好好養養腸胃。祝你節後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18. 除夕夜,雞年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雞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虎年。
19. 雞年到,吉祥到,祝你樂逍遙: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鈔票,少一點煩躁;多一點年少,少一點衰老;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新春快樂!
20. 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感覺賊好!哈哈,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2017年新年賀詞大全
1. 雞年到,多熱鬧,敲鑼打鼓放鞭炮;歡笑聲,多響亮,舞龍舞獅踩高蹺;祝福語,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財!祝大家雞年快樂,福星高照,財神壽星都來到!
2. 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雞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雞年快樂!
3. 雞年拜年祝福語_用遍地紅葉鋪成床,把碧空藍天當做房,伴著鳥兒的歌唱,聞著桂花的清香,枕著天邊的雲霞,香香甜甜入夢鄉。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綿長。
4. 公雞神采奕奕,帶來平安如意;母雞勤勞美麗,下個金蛋給你;小雞活潑淘氣,揮灑歡樂滿地;電話傳情達意,祝你雞年大吉!
5. 雞年春節,你將會遇到極端天氣:一陣幸運風,刮來金錢雨,飄來幸福雲,灑下健康露,降下吉祥雪,響起開心雷,掠過快樂電,平安霧還會纏繞你一整年。
6. 祝你雞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7. 雞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8. 新的一年開始,祝好事接二連叄,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元旦快樂!
9. 告訴你吧,我已經詛咒你了,我請求幸福砸暈你,請求健康綁架你,讓好運折磨你,讓平安時時監視著你,這不元旦到了,我又準備讓快樂襲擊你,你要做好準備喲。
10. 和風吹拂,叄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么時候請我吃飯。
11. 爆竹雞年報,鈴響祝福到。郎才女美貌,財神向你靠,事業步步高,周身喜氣繞,闔家身體好,宅第福星照。快樂牛爺new year叫,看完給紅包!
12. 魚躍龍門好有福,雞年賀歲來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13. 雞年到,一祝家庭幸福,福傳千里;二願財運亨通,通上徹下;叄望龍馬精神,神采飛揚。
14. 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5. 等一列地鐵,五分鐘;看一場電影,三小時;看月缺月圓,一月;春去春來,一年;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祝你快樂!
16.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17. 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18. 要過年了,我沒有送去漂亮的冬衣;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玫瑰的歡喜。只有輕輕地祝福請你牢記:祝你在雞年裡萬事如意!
19. 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20.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臘梅+雪花=期盼新春;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雞年愉快幸福天天!
21. 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22. 我點擊整個冬天看見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冬天!
23.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24. 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25.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願中國人民新年萬事如意!
26. 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 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27. 新年好!願你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28. 在這美麗溫馨的世界裡,聆聽大地的祝福,這樣洋溢希望的一年,祝願你生活快樂,學習進步。
29. 我把歡樂系在新年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鍊上,貼在心窩裡。
30. 新年將至,獻上一份祝福。期盼:每一天,幸福之神都陪伴著你;每一刻,快樂之神都保佑著你。
2017拜年祝福語大全
1. 匆匆一別,誰知難相見,熱切的期盼,久久的思念,融入衷心的祝願。祝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健 康如意。
2. 多一份歡欣就多一份快樂就多一份如意。願節日的歡樂,新年的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3. 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新年快樂。
4. 幾度回首,一陣陣無聲的祝福自心底發出,親愛的朋友,祝你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5. 祝好運,健康,佳肴伴你度過一個快樂新年。
6. 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 ,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7. 新年愛情計劃:猴年馬月我們相識,偷天換日開始約會,無時無刻都在思念,爭分奪秒長相廝守恭祝新年 快樂,愛情豐收!
8. 春節贈你一棵願望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甜蜜瓜,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映紅你一年通暢的程!
9. 新年開啟新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晶瑩的琥珀祝狗年快樂!
10. 祝新春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11. 財神除夕到,獎金滿錢包;開春撞桃花,美女入懷抱;盛夏日炎炎,歐美任逍遙;金秋重陽節,仕途步步高!
12. 新的一年,祝你狗年行大運!財源滾滾,發得象豬頭一樣!身體象狗熊!愛情賽蜜蜂!錢財比牛毛!事業如袋鼠越跳越高越遠!
13. 祝狗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 滿,官運亨通!
14. 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15. 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6. 爆竹聲聲辭舊歲,帶走昔日的煩惱;煙花簇簇耀夜空,照耀前程的輝煌;春聯副副貼門牆,期盼來年更美好;佳肴美味端上桌,新年團聚樂淘淘。條條簡訊送祝願,祝你新年快樂家團圓!
17. 白雪,下與不下,這也是個新年;老家,回與不回,心總是有掛牽;年飯,豐與不豐,總是要吃的;簡訊,發與不發,我一直祝福您!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8. 敲鑼打鼓新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9. 一點喜,兩點樂,三點美,四點歡,五點福,六點祿,七點吉,八點財,九點壽,十點富,十一點運,十二點子時鐘聲響,新年好運!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0. 團團圓圓新年到,歡歡喜喜迎新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春節,祝君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1. 雞年春節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22. 新年開運: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樂觀向上,勇當幸福先鋒!祝你微笑進取,所有夢想成真!祝你萬事如意,雞年鴻福吉祥!轉發大吉!
23. 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4. 新的一年,祝你雞年行大運!財源滾滾,發得象豬頭一樣!身體象狗熊!愛情賽蜜蜂!錢財比牛毛!事業如袋鼠越跳越高越遠!
25. 把酒當歌歌盛世,聞雞起舞舞新春
26. 金雞喚出扶桑日,錦犬迎來大地春
27. 金猴留戀豐收年,彩鳳歡啼盛世春
28. 雞鳴喜報豐收果,犬吠欣迎富貴賓
29. 雞描竹葉三中頌,犬繪梅花五福臨
30. 猴奮已教千戶樂,雞鳴又報萬家春
31. 雞報小康隨日出,年迎大有伴春來
32. 紅日升空輝大道,金雞報曉促長征
33. 金雞一唱傳佳訊,玉犬三呼報福音
34. 雞鳴曉日江山麗,犬吠神州歲月新
35. 雞年未到,祝福先行。雞年期盼你:天天開心!
36. 金猴舉棒驅走千年舊俗;雄雞報春迎來一代新風。
37. 猴歲呈祥長空五光十色;雞年納福大地萬紫千紅。
38. 猴歲呈祥,長空五光十色;雞年納福,大地萬紫千紅。
39. 除夕猴在山,重享齊天樂;迎春雞報曉,高唱東方紅。
40. 彩鳳高翔戀我中華春不老;金雞喜唱歌斯盛世樂無窮。
41. 大鵬展翅雄視天下唯我獨尊,金雞獨立傲視群英我行我素。
42. 振翅欲沖霄,一唱雄雞聲破曉;迎春思試劍,三擂戰鼓氣吞虹。
43. 萬象喜回春,守信知廉標五德;一元欣復始,司晨報午必三鳴。
44. 九域涌新潮,四海雄雞爭唱曉;三春輝紫氣,八方彩鳳共朝陽。
45. 雞鳴早看天,抓住時機求發展;水近先得月,緊跟形勢上台階。
46. 雞鳴曙日紅,萬里金光輝瑞靄;柳舞春江綠,千重錦浪映丹霞。
47. 雞年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伊始,福壽即來。
48. 今年好時辰,群雞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49. 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雞年。雞年行好運,萬事遂心愿!
50. 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2017年雞年拜年簡訊
1、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2017年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2、春節快到了,在春節來臨之際,送你一座幸福的花園,在你疲倦與憂傷時,推開幸福的門,用心去體會那幸福的感覺吧!雞年祝你過年快樂,家庭幸福!
3、雞年春節拜年趕個早: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情好,六拜憂愁拋,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4、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雞年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5、掛一盞火紅的燈籠,照亮平安的路途;貼一副如意的春聯,迎來幸福的時光;燃一筒燦爛的煙花,綻放快樂的夢想;發一條節日的簡訊,表達對你的思念。2017年春節到了,願你幸福不斷,快樂綿綿。
6、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7、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一首童謠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8、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給你拜個年!
9、年年圓滿如意,月月萬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猴年祝你及全家過年快樂!
10、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11、春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春節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打麻將槓開花!
12、放響歡快的鞭炮,迎來喜慶的春節,貼上火紅的春聯,掛上吉祥的燈籠。春節來臨,願你擁有歡快的心情,喜慶的笑臉,火紅的生活,吉祥的一年!
13、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14、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糖葫蘆好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明白我的祝福了吧?新年快樂!
15、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16、一年四季,新年是中心,千家萬戶皆歡心;朋友很多,你是最貼心,與你常伴好開心;簡訊很多,祝福是重心,傳情達意表衷心:願你春節快樂,天天開心!
17、物價有點偏高,手頭有點緊俏;春節說到就到,煩惱憂愁全拋;金錢固然重要,心情更要超好;一年一個春節,親朋長輩問好;簡訊不是目的,目的要你安好!
18、財神到,提“錢”賀新春,祝買賣賺錢,打牌贏錢,出門撿錢,辦事省錢,兜里有錢,家裡堆錢,銀行存錢,院裡晾錢,坑上藏錢,枕下壓錢,勇往直前。祝過年快樂!
19、春風吹,春節到,大街小巷好熱鬧;鞭炮響,爆竹鬧,五彩繽紛世界俏;我祝福,你歡笑,喜氣洋洋鑼鼓敲;孩童跑,大人跳,來年的生活呱呱叫!祝除夕快樂!
20、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21、美酒醇厚美,快樂不貪杯,親情似酒濃,未飲心已醉。水餃似元寶,吉祥餡里包,入口是吉祥,進腹化如意。爆竹聲聲響,煙花步步高,春聯添喜慶,幸福開口笑。春節快樂度過,幸福留在身邊,開心掛在臉上,好運四時不斷!
22、春節假期要過好,但不要太疲勞,飯要吃好,但不用吃太飽,莫睡懶覺,但休息不能少,朋友聯繫一定要,千萬別忘了,發個簡訊問聲好,才能天天沒煩惱!
23、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4、拜年送什么?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簡訊,有創意!用簡訊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25、春節到了,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26、春節快來到,向你拜個年。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
27、春節氣氛真是好,吉祥追著和順跑,發財拉著福壽鬧,美滿潤著快樂苗,好運不停把門敲,成功悄悄咧嘴笑,希望默默在升高,幸福當空把你照。祝你春節愉快。
28、希望今天的你是快樂的,今晚的你是開心的,今夜的你是甜蜜的,明年的你是順利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過年快樂!
29、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倒下;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30、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31、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新春快樂!
32、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過年快樂身不疲!
33、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新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34、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35、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就送給你新年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新年快樂!
36、團圓是一首歌,全家老小齊歡樂;和諧是一杯酒,幸福快樂年年有;祖國是一個家,中華兒女都愛她。祖國好!
37、新年到,新年到,新年到了送禮包,裝滿幸福,裝滿吉祥,讓平安來包裝,順便將健康送到,願你拋棄一切煩惱,抓住所有的美好,祝你過年快樂,心情美妙!
38、“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39、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40、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過年快樂!
41、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過年快樂!
42、滾燙的心祝福你!炸炸,炸鞭的響問候你!敲敲,敲鐘的聲祈禱你!烤烤,烤火的爐溫暖你!煩煩,煩惱的事遠離你!預祝過年快樂萬事如意!
43、春節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44、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5、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46、財源滾滾,滾不盡的是那永遠的好運;祝福滔滔,滔不絕的是那真摯的心意;幸福綿綿,綿不完的是那不變的快樂。新年到來,給你拜個早年,願你萬事如願!
4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輕舟,載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祝大家過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