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花2200萬換裝 下單12.5萬支M18手槍
▲M18選用土色做外觀。(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近日宣布,要用M18手槍取代從1985年使用至今的M9手槍,主要是因為它更輕、更便宜,供應司令部「壽期管理中心」(AFLCMC)目前已經向西格&紹爾公司(SIG)訂購了12.5萬支M18,總共要價2210萬美元(約台幣6.5億元),預計在2022年8月交付。
根據美國空軍官網資料,美國空軍小型武器辦公室計畫經理Merrill Adkison表示,M18採聚合物原料,比金屬打造的M9輕,又能調整握柄,而且維護上也比較方便,價格又只有M9的3分之1。
▲M18為模組化設計。(影/翻攝自youtube/USAF Security Forces)
美國空軍槍支計劃經理布萊恩(Brian Lautzenheiser)表示,「不斷更新武器是為了與潛在對手保持同步,更要給戰鬥機裝上最好的配備,我們也同時和陸軍簽訂合約更新武器。」
美空軍花2200萬換裝 下單12.5萬支M18手槍 | ETtoday軍武 | ETtoday新聞雲 https://bit.ly/2NyTKhR

d4960552


貝瑞塔M9手槍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868915984_mM9-pistolet2020-06-27_1929152020-06-27_192922


美國陸軍7個不為人知「秘密」
By 郭匡超, www.chinatimes.com查看原始檔六月 24日, 2017
美國陸軍。(美聯社)
美國陸軍在2016年有現役軍人75萬8000名,預備役軍人95萬5000名。幾乎全部由自願服役者組成,但諸如外敵入侵或世界大戰的時候,是可以發布動員令,徵召國民入伍。美國商業內幕網站日前刊登保羅·索利德拉的文章《7個你所不了解的有關美國陸軍的令人吃驚的事實》,指出:
1.陸軍的建立時間早於美國建國時間。
1776年7月4日,為在獨立戰爭中抵抗英軍而成立的大陸軍,由未來總統喬治·華盛頓領導在殖民地開始痛擊英國人。不過因為美國獨立後各州的共和主義情緒以及對國家常備正規軍的不信任,這支軍隊在戰爭結束後不久便被解散了。
2.如果美陸軍是一座城市,那麼它將是美國第10大城市
在陸軍中服役的軍人超過100萬。其中大約一半是現役,全職服役,其餘的組成國民警衛隊和陸軍後備役。從這個角度看,一座遍布軍人的城市的人口要多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得克薩斯州的奧斯汀、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以及舊金山。
3.美陸軍是本國第二大雇主。
沃爾瑪有220萬名員工,是美國最大的雇主。但是,陸軍排在第二,擁有100多萬現役軍人和後備役。雖然預算削減使得2015年軍人數量大幅度下降,但它仍然擊敗了下一個最大的雇主百勝全球餐飲集團,後者共擁有52.3萬名員工。
4.到目前為止,專業人員是士兵中最普遍的職位
在陸軍,如果你想做任何事情,你可能需要1名或者3名專業人士來完成。2015年,在現役和後備役中,有26.4890萬名專業人士,佔陸軍總人數的四分之一以上。
5.這個軍種每年用掉近10億加侖燃料。
像任何其他需要能源維持行動的大型組織一樣,陸軍需要燃料。很多的燃料。2011年的陸軍情況說明書估計,陸軍每名軍人每天使用的燃料超過22加侖。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每名士兵需要的燃料只有1加侖。
2008年的一份軍事報告說,陸軍購買了約8.8億加侖的燃料用於行動。不過,這份報告有些過時,陸軍與國防部其餘部門一直在努力降低能源消耗。
6.服過役的美國總統中,多數是在陸軍服役
曾擔任美國總統的44人中,有31人曾服兵役,其中24人是在陸軍或州民兵組織(現代國民警衛隊的前身)。雖然服過役並不是擔任總統的必要條件,但華盛頓總統開啟了一個趨勢,在某些情況下,未來總統都曾作為戰鬥英雄而出名。西奧多·羅斯福獲得過榮譽勳章,而喬治·H·W·布什在二戰期榮膺傑出飛行十字勳章,他在飛機被擊落的千鈞一發之際僥倖逃脫。
7.陸軍擁有如此之多的土地,如果它是一個州,那麼它會比夏威夷和馬薩諸塞州還大。
不足為奇的是,陸軍擁有大量基礎設施。軍人們在世界各地158個設施中服役,在美國各地擁有超過1500萬英畝的土地。這個「陸軍州」的面積大於馬里蘭、夏威夷、馬薩諸塞和佛蒙特等較小的州。


美國陸軍採購P320手槍 今年開始交貨
newscdn.newsrep.net查看原始檔
瑞士槍廠西格紹爾(Sig Sauer)的P320打敗其他歐洲槍廠,被美國陸軍選作為下一代制式手槍。最快今(2017)年開始交貨,預計花10年交付完畢。
根據美國「國防新聞」(Defense News)網站報導,Sig Sauer贏得美國陸軍價值5.8億美元合約,將提供美軍槍械、配件與子彈。儘管美國軍方並未證實,不過Sig Sauer方面已經證實這項傳聞。
媒體報導稱,Sig Sauer 提供P320手槍9釐米、.357 SIG 與 .40 S&W等口徑子彈,美國陸軍將採購9公厘子彈款式的標準型與緊緻型P320手槍。
為了取代服役超過一甲子的M-1911,也就是俗稱的45手槍,義大利貝瑞塔(Beretta)公司M-92手槍以較低廉價格在1985年獲選為美國新一代軍用手槍,共交付美國國防部60萬把M-9手槍(M-92的美軍編號)。
不過,美國軍方接收M-9手槍後發現問題不斷,先是一些較早交付的手槍開始產生裂縫和脫離,之後許多士兵抱怨M-9獨特的「少半截」滑套設計增加了灰塵進入槍管而卡彈的風險,尤其在伊拉克與阿富汗等沙漠地區服役的美軍抱怨連連。
有鑑於此,美軍一些作戰單位採購其他款式的手槍,陸軍綠扁帽特種部隊使用了克拉克(Glock) 9公厘手槍,而陸戰隊特戰司令部(MARSOC)也在2016年宣布將採用Glock 19取代M-1911,至於海軍的海豹突擊隊(SEAL's)則使用Sig Sauer P226或德國黑克勒-科赫(Heckler & Koch)的HK45C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