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獲聘海院副教授 遭投訴氣到請辭

2017/01/24 0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被投訴以6萬元私聘李亞萍當教授,每週只上班9小時,不僅如此,李還透過關係要求校方聘用女兒余筱萍當博弈教授,當李亞萍被媒體詢問,深表不平,後來氣到向校方請辭。

《蘋果日報》接獲投訴,報導指出,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最近未經評選,就私聘李亞萍當教授,李還母女聯手用教育部資源行為不妥當。

李亞萍氣憤表示,校方先是拜託余天當表演藝術系榮譽主任,同時找她當副教授,由於自己是念世新電影製作系,從事表演經歷超過15年,資格都通過教育部審核,目前就等正式聘書下來。她強調,身為藝能工會理事長,不想讓台灣變成文化沙漠,至於余筱萍也是校方邀請。

《蘋果》報導,校方指出,以李亞萍的輩分和資歷,薪資不可能只有6萬元,是希望借重她的演藝長才,至於余筱萍,學校沒有特別邀請。

余天、李亞萍。(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