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龍角散,為何慘遭瘋搶?
2015-12-22 22:11:34
龍角散在日本可謂家喻戶曉,有200多年的歷史,對嗓子不適,吸菸過多,感冒引起的喉嚨腫痛,止咳化痰均有明顯的緩和作用。粉末狀,不用沖水服用,可直接倒入口中,見效快。最主要味道超級棒,分薄荷味和蜜桃味。全部中草藥成分,從3歲的小朋友到80歲的老人都可以服用。
由於日本的藥品在安全程度上又是有目共睹的,現在已經成了中國人赴日必買的良藥之一。
龍角散歷史「龍角散」名字的是因為它的處方中使用了龍骨,鹿角霜和龍腦的一些材料,故此得名。從今天追溯大概200年前,發明了止咳的新和漢藥,這便是龍角散的起源了。作為藤井家的家傳秘方傳承下來,後來又根據中藥學進行了改良。「和,漢,蘭」融合在一體的「龍角散」誕生了。隨著時代的變遷,到了明治時期龍骨散開始作為一般的藥品銷售並迅速成為當時的一種暢銷藥。然後到了明治27年經由藤井家的進一步改良確立了粉狀的製藥技術。最終形成了所看到的龍角散。
龍角散喉糖對嗓子不適,吸菸過多,感冒引起的喉嚨腫痛,咳嗽不止均有明顯的緩和效果。19種草藥精華提取,配合13種草藥提取精華,富含維他命C,潤喉清喉止咳。特別是秋冬季節,早晚溫差大,容易引起長久的乾咳和痰咳。春季花粉和霧霾對體弱,年老幼兒呼吸道影響較大造成咽炎,長久咳嗽不止。龍角散喉糖都具有除痰止咳,清肺、緩解痰多,咽喉腫痛、咽喉炎症的效能。
含片型:大人(15歲以上)一次含一片,5歲以上15歲未滿1次二分之一片。一日3到6次。沖劑型:大人(15歲以上)一次一包。11歲以上15歲未滿一次三分之二包。3歲以上7歲未滿一次三分之一包。一日6次,儘量不要用水沖服,請直接倒入口中服用。每次服用間隔2小時。
【重要問題】
1)給孩子們使用:
因為這個藥物對治療孩子的咳嗽非常的有效果,但是家長要特別的注意,在給孩子服用的時候,要及時的與醫生交流在服用該藥物時注意的事項,因為這個藥物是直接口含使用的,所以在給孩子服用的時候難度是有的。
在家長給孩子服用該藥物的時候,孩子可能會出現苦惱的情況,這個時候,家長就要特別的有耐心,不要隨便對孩子亂發脾氣,要及時的給孩子更多的鼓勵和關心。
2)這貨不是感冒藥,請不要當感冒藥用噢!
3)孕婦能使用嗎?
可以,但是孕婦可通過補充維生素,多喝水加上充足的睡眠,能不用還是別用。
4)糖尿病患者可以吃嗎?
不能!
日本的保健品世界聞名,因為不僅效果顯著,更重要的是安全,安心,無副作用,無任何藥物殘留內髒,因為日本政府非常重視國民的食品安全問題,所以對食品,藥品,保健品,有著非常高的檢驗要求,任何上市產品都要經過上萬次的人體和動物實驗,保證對人體沒有傷害才會上市。

====================

日本東京大阪北海道旅遊必買藥妝 喉嚨痛救星—龍角散 (Ryukakusan)
龍角散 潤肺止咳化痰藥治喉嚨痛咳嗽特效藥
三歲以上的小孩都可以食用,特點為小顆粒狀,不需配水就能輕易入喉,馬上舒緩喉嚨痛!!失聲亦可專治喉嚨痛及發炎等不適症狀

龍角散 衛署藥輸字第025117號
龍角散不僅能迅速而有效地輔助人體內支氣管,咽喉的淨化能力,且能保護呼吸及發聲器官的機能,其藥性非常溫和。
特色
不需開水服用的微粒粉末製劑
功效迅速—無需經過胃部,直接發生作用於咽喉而可止咳化痰
藥性溫和—龍角散止咳化痰散劑最大的特點是藥性溫和,小孩亦可安心服用
無成癮性
成份
桔梗、遠志、杏仁、甘草末
適應症
祛痰、鎮咳、感冒引起之咳嗽
用法、用量
每次一匙(約0.3G),一日三回至六回,視症狀適宜增減服用。
1至7歲每次約1/3匙,8至15歲每次約2/3匙

「龍角散」的圖片搜尋結果「龍角散」的圖片搜尋結果「龍角散」的圖片搜尋結果「龍角散」的圖片搜尋結果「龍角散」的圖片搜尋結果

title1412488530-158655680_n1412488535-4042295432_n1412488546-2759439422_l1412488551-3536003482_l1412488873-356474355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