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認證!已讀不回是無情 判准離婚
2017年07月13日06:43
網路通訊發達,但也造成科技的冷漠感,1名人夫總是已讀不回,法官認定是「無情」,判准離婚。
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再婚的林姓女子指控,婚後飽受陳姓夫家欺凌,小叔限制她洗澡水的溫度等情事,陳男也未盡照顧家庭的責任,她獨自撐起家計,連車禍後傳給丈夫的LINE訊息也都是「已讀不回」,因此訴請離婚。
新竹地院法官認為,這就是一種無情的象徵與證據,顯示已無維持夫妻感情之意,且雙方分居多時,婚姻基礎早已喪失殆盡,判准離婚。(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孤獨不安! 已讀不回成社交症候群負面之冠
分享到 Facebook分享到 Plurk分享到 Twitter2017年07月13日06:25
民眾習慣以手機通訊軟體LINE互相聯繫,若對方「已讀」,卻沒有收到回覆,在LINE用戶文化中即稱作「已讀不回」,「已讀不回」的社交症候群,是負面影響的第1、2名
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新竹地院根據LINE「已讀不回」,判准一對夫妻離婚。日本山形大學及其他機構研究報告顯示,「已讀功能」可消除「對方是否收到了信息」的擔心,不過也引發孤獨及不安,如果信息發出,卻未顯示「已讀」,會認為「為什麼不看信息?」;或顯示「已讀」但沒有回覆時,感覺「是不是被無視?」(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不確定對方喜不喜歡你?通過6個超強「心意測試」包準他早就上鉤啦!
Mar. 1 2017 Romance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不想再受曖昧之苦?那就主動測試他的心意吧!
想快速踏出曖昧期,就不能只是傻傻等訊息,你還要主動出擊探測他的心,以下6個測試方法請通通學起來,包準你的心情不再因為不確定心意忽高忽低,而是能快樂地單純享受心動的感覺。
1 結帳測試
結帳是個很好確認男女生心意的一種方式,如果女生對你有意思,為了給你好印象,通常會選擇AA制,假如他連付錢的舉動都沒有,就是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形象,遇到這種人請果斷放生吧!男生也是一樣的,為了給女生好印象會選擇請客,若堅持各付各的,可想而知......你在他心中一點都不重要。
2 時間約束測試
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測試方法,不經意透露自己所有的行蹤,再看看他的反應,只要他有一次會特地找你有空的時間約你岀門,成功誘捕的機率相當大,被約的時候要先記得拒絕,如果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失望,代表你離成功又更進一步啦!
3 肢體測試
一般來說,對你有興趣的男人會主動靠近你,談話過程中,肢體會顯得開放、輕鬆、舒服,還會微笑地看著你,企圖營造出我很好接近的感覺,而女人通常會不自覺地把胸部抬起來,微拱起背,好好打理自己的頭髮,就是要讓男人充分地受到女人味吸引,如果這之中,其中一方感覺到不舒服,是一個很明確的跡象,他對你沒有多大的興趣。
4 忌妒測試
想要更確定他的心意,就得搬出忌妒測試啦!比如,你可以裝做一臉天真地告訴他:「我異性朋友找我陪他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但是我覺得好像有點怪,你覺得呢?」如果他果斷地跟你說「不要去!」極有可能他在忌妒對方,認為別人意圖不軌,相反地,如果他說「應該沒差,你去吧」你就要做好傷心的準備了......
5 對話測試
談話是最基本的測試項目,不要怕!主動丟訊息,記得要提出能讓對方回覆的問題,接著再從「速度」和「回覆方式」查看,若是他跟你保持一定頻率,或是快速回訊息,並且懂得丟問題給你,有極大的機率代表他對你有意思,相反地,想到才回,每次都被句點,這不用想也知道對方答案是什麼了。
6 接送測試
喜歡一個人會想相處久一點,所以如果出門和回家他都會特地接送你,他的心意想必你已經一清二楚啦!如果連回家他都只會放你搭捷運或公車,要說他喜歡你的機率真的太小太小了。


破解已讀不回,檸檬實測三大絕招恢復談話!女生勿入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 https://goo.gl/sKXcVj

===============================

別再約她了,4個表現說明女生壓根對你沒意思

經常有朋友在後台提問,為什麼她總是不回我信息?為什麼聊天時感覺她總是那麼冷淡?現在我們就來好好聊聊為什麼她總是不理你,總是那麼冷淡。

妹子為什麼不理你?還能為什麼,還不是對你沒意思。有的哥們兒會說,不可能!她還主動約過我呢。好,我們現在就來研究一下,女生哪些表現說明她對你沒意思?

一女生對你沒意思的表現

1.回復總是很敷衍

男:我今天遇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女:嗯(完全沒有感興趣的表現)

男:今天我出門的時候……(此處省略一萬字)

女:呵呵(完全感覺不到對方情緒被調動)

男:你今天都幹嘛了

女:沒幹啥,我要睡了

半個小時候,你看到她在朋友圈跟別人互動。

在跟妹子的聊天中,你得到的回覆基本就是「嗯、好、對、哦、是嗎、挺好的、要睡了、去洗澡……」,這些是比較常見的,但妹子對你沒興趣在聊天中的表現絕不僅止於此。

一般而言,如果在和女生的聊天過程中,你基本感受不到她的情緒變化,或是她對你的回覆雖然很客氣,但卻處處透露出疏離感(這種情況,通常是因為你們有共同的朋友,女生會覺得表現的太直接不好,但如果你讓妹子忍無可忍她還是會毫不猶豫地拉黑你)。


如果你也遇到了上面這些狀況,我建議你不要再在她這浪費時間,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也許你倆就是沒緣分呢。

但如果你非認定她就是你想要守護一生的那個,你就非她不可,那就得做些什麼去改變這種尷尬的狀態。(添加武哥微信:cw794260341,教你如何怎樣聊才能勾起女生的興趣)

比如,消失一段時間不去找她,當然這段時間你是在做自我提升;去跟她身邊的朋友打探她的興趣愛好,真的想跟妹子聊的開心而有深度找點共同愛好很有必要;另外別忘了讓妹子看到你的價值,你要讓她知道你並不是每天無所事事,就等著陪聊呢。

2.經常不回信息或很久才回

男:在嗎

1個小時過去了,沒回復。(男:我怎麼能用這個開場白呢,太差勁了)

男:今年的里約奧運,女排表現真好!(加點熱門話題)你在幹嘛呢

1個小時又過去了,還是沒回復。(男:她肯定是工作太忙了,都沒空看訊息)

男:你是不是很忙啊?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N個小時過去了,依舊沒回復。(男:這麼久都沒回,她肯定是出門忘帶手機了)


我只想說,你們真的很厲害,你們替自己和你們的女神想好了無數的理由,既保全了你的幻想,又讓她的形象依舊那麼完美無缺。

但......如果你這邊顯示對方「已讀」,我想知道你還能怎麼安慰自己那顆受傷的小心臟呢?突然覺得,那些能夠顯示對方是「已讀」還是「未讀」的軟體是在是太不人道了!

要是……碰巧你也這麼想……我拜託你能不能醒醒啊,你還打算在一個對你沒一丁點興趣,而且又完全不會考慮別人感受的女人身上浪費多長時間呢?

3.一直約不出來

每次相約妹子,總被她以各種理由拒絕,有的看起來還挺充分,而有的明顯就是扯淡。這時候,你就該好好想想了。

男:改天一起吃飯啊

女:最近比較忙,改天再說吧

然後……妹子人間蒸發了

男:昨天發獎金了,明天我請你吃飯吧

女:明天有約

男:那後天也行

女:後天約了別人,大後天加班……

獎金都花光了,也沒等到妹子檔期

男:昨天在**健身房看到你了,我也辦了他家的卡,以後一起啊

女:不好意思,我的卡昨天到期了


在你費盡心思想把妹子約出來的時候,其實妹子早就準備好了一萬個拒絕你的理由。我想你知道原因是什麼,可惜你不死心啊。

但你知道你不死心的結果是什麼嗎?

最直接卻最不易發覺的就是,妹子在心裡和嘴上已經直接給你貼上了「傻逼、變態、神經病……」的標籤(或者烙印更準確)。

另一個顯而易見又相對文明的表現就是,你被拉黑了或者說你被刪除了(是那種加不回來的刪除,所以別安慰自己妹子只是手滑了)。

所以說,如果你約了無數次,卻沒一次成功的,真的就別再自我安慰了。妹子對你沒興趣就是沒興趣,與其自我催眠,不如想想怎麼才能提升自己讓妹子被你吸引,而不是不停地跪舔卻還要被別人嫌棄。

4.無事不登三寶殿

這種情況通常對男生來說最具性迷惑性。說她對你沒興趣吧,她又隔三差五的主動聯繫你,偶爾也能約出來,你對她的各種好,她也坦然受之……可你說她喜歡你吧,她又常常冷淡的像變了一個人。(添加武哥微信:cw794260341,教你如何快速提升自己)

ADVERTISEMENT


女:嗨,七夕快樂!

男:你也是,節日快樂。沒出去約會啊?

女:唉~沒人約

男:那我約你吧

女:約我可以,看看你的誠意

十分鐘後,你在她的朋友圈看到了一張打碼的的截圖,內容是你的紅包。

除了這種求財的,還有一種更為常見:

女:聽說你是學計算機的?

男:沒錯啊,怎麼了,是有什麼事要幫忙嗎

女:我電腦死機了,你能來幫我看看嗎

男:沒問題啊,我馬上到

電腦修好了,可惜你沒能跟妹子發生點啥。你想這也挺好的,趁著這個機會跟妹子交流一下感情也不錯,什麼事兒不都得慢慢來嘛。可惜下次找妹子聊天,人家依舊不是「要睡了」就是「去洗澡」。

其實對於這類情況,只要你願意去跟你的女性朋友探討一下,你很快就能得到答案。相對於男人來說,女人天生直覺敏銳。這也是為什麼綠茶婊們可以迷倒一堆又一堆的男人,卻女性朋友圈中備受非議。

就我個人來說,我對這部分女生比較沒好感。不喜歡別人卻還保持著若即若離的曖昧態度,用到你的時候,你千好萬好;用不到的你時候,馬上棄之如敝屣。真不知道你們到底看上她哪一點?長得美?也不見得吧。

說那麼多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真的不是為了打擊大家,而是希望你能認清事實。然後去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而不是在錯誤的人身上浪費時間與感情,甚至因此而錯過對的人。

二女生喜歡你的表現

相對於國外的女生來說,中國女孩一般比較內斂,根據一份網絡調查數據顯示,僅有30%左右的女生會主動表白。但是,雖說女生不會主動向男生表白,但是當她喜歡你時,還是有許多細節會表現出來。

1.她可能比較忙,但就是對你總是有空。就算她真的無法脫身,也會主動和你約定下次的具體時間。

2.對於你的信息基本全是秒回,偶爾沒能及時回復,也會在回覆你的時候認真的跟你解釋原因。

3.和你待在一起時,她總是在笑。哪怕你講了個冷笑話,你也能看到她那種發自內心的快樂。不是笑話太逗,只是因為和你在一起。

4.跟你聊天時很積極,認真地對待你的每一個問題。害怕冷場,在你沒有話題拋出的時候,她會主動找話題。

5.密切關注你的動態,你的各個網絡社交空間都能看到她的足跡,尤其是當你分享一首歌,或者一些無關痛癢的文字,沒什麼內容,她卻總是第一個點讚。

6.喜歡和別人談起你(不是黑的那種),如果你偶然聽說,某某某最近老跟別人聊你,那她肯定是對你有興趣。

7.對於你的觸碰要麼不躲避,要麼有回應,有些勇敢的妹子甚至會主動往你身邊靠。

8.你每次看她都能感受到她慌亂躲避的眼神,更害羞的會臉紅哦。

9.看到你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會吃醋。如果一個妹子看到你時總是笑容面面,但只要你身邊出現別的女生立馬冷臉……你還是好好想想吧。

10.問你想找個什麼樣的女朋友。但完全沒有想幫你介紹女朋友的意思,其實她就是想把自己介紹給你。

所以,如果妹子對你態度很冷淡,發消息不回,約N次都約不出,不要再自我安慰了,她就是壓根兒對你沒意思,雖然很殘酷,但這就是事實

=========================

破解已讀不回,檸檬實測三大絕招恢復談話!女生勿入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 https://goo.gl/sKXcV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