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令女性振作的氣味是檸檬,但對男人最有用的是煎培根;另外,大多數男人認為,要振作精神最好便是瞧見美女。女性認為能讓她們聯想到家的氣味,最能振作精神,檸檬排行最先,接下來是現烤麵包(15%)、乾淨床單(12%)及新剪下來的花(9%)。但大多數男人都認為,要提神,視覺刺激要比嗅覺強得多。最能保證讓男人恢復活力、心情愉快的視覺效果,第一名是嬌媚女子(55%),接下來是漂亮沙灘(40%)及觀賞足球(37%)。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eyPvkn

===================================

好害羞 攝影師揭逼真性愛機器人生產過程
2016年12月27日

好害羞 攝影師揭逼真性愛機器人生產過程 - https://goo.gl/1AoqSr
美國加州的公司「深淵製造」(暫譯Abyss Creations)正在研發最新的性愛機器人,聲稱是擬真度最高的機器人,而這間公司的生產過程是怎樣?攝影師本森(Robert Benson)前往採訪,一窺這些性愛機器人的神秘面紗。

據《每日郵報》報導,20年前,深淵製造公司以矽膠情趣娃娃起家,並命名為「真實娃娃」(RealDolls)。娃娃有女有男,身體是矽膠製成,塑膠的骨骼以及鋼製的關節,觸感柔軟且能擺出不同動作,售價3500美元(11.2萬元台幣)起跳。公司成立20年後,情趣娃娃更發展到機器人階段,一個售價從6500美元到12000美元都有(約20萬到38萬新台幣)。

而這麼高級的性愛機器人生產過程到底是怎樣?本森就參觀了美國聖地牙哥的「深淵製造」,透過鏡頭讓大家感受一下,每個「真實娃娃」都需要花80個小時左右製造,另外,顧客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更換性愛機器人的容貌,「深淵製造」也加入了許多智慧型功能,讓顧客在使用的時候,性愛機器人會有相應的動作反應,增加情趣。(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640_edb1d9a6734663af493a224c75d6b369640_f8f901c9c56cf998b74c41602beaf800640_4ee4a08da22c0ef3e3b9d3e98ae9dc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