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追打退教信徒 榮光教會驅邪儀式曝
tw.news.yahoo.com查看原始檔

記者謝孟哲、顧元松/台北報導

榮光教會被爆料,用刀棍追打退出的信徒!今天還有退出的信徒跳出來,說當天被追打時,這些疑似逞凶的教會人員,在搭同一部電梯時,不斷對他們左右搖擺揮手。原來,依據教會裡的規定,退出的信徒是不乾淨的東西,教會成員不能跟他們接觸,不小心碰到要趕快做這種「屬靈儀式」,就連追打過程中,信眾也一度不自然的左搖右擺,像是進行什麼奇怪的宗教儀式,把這些已經退出的人嚇到跌坐在地,大家不敢再去教會!

▲一名榮光教會信徒一見到兩名退出教友,立刻衝上前去,挑釁似的左右搖擺身體,還高呼自己被打了。

女子一見到兩名退出教友,立刻衝上前去,挑釁似的左右搖擺身體,還高呼自己被打了。

明明雙方還有一段距離,男子被詭異動作嚇到,當場跌倒在地上,嚇到站不起來。女子怪異的舉止還不只於此,早在前幾分鐘的電梯裡,等到退出的教友一走出電梯,她馬上伸出手掌、左右晃動亂甩,神情看起來好詭異。這是榮光教友都很熟悉的屬靈儀式,只要遇到退出的信徒就等同碰到髒東西,屬靈儀式才能驅逐不乾淨的東西。

退出教友:「儀式有分很多種,其中例如說咒詛儀式,他認為說我們是魔鬼派來的,他就要敗壞我們的肉體」。

▲一名女子在電梯遇到退出的教友,待退出教友離開後,立刻進行詭異的「屬靈儀式」。

這名退出教會的男子才剛走出家門,立刻被人盯上,對方拿刀跟棍棒立刻追進巷子把他砍傷想退出還會面臨各種騷擾,甚至還會遭到詛咒,恐怖教會讓信徒心生畏懼,即使鼓起勇氣退出,被恐嚇的恐懼仍揮之不去

▲一名退出教會的教友一出家門,便被人持刀棍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