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師疑被騙?/蔡佳芬+陳克誠/台大醫學系畢業,台大皮膚科總醫師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Oq8BDp

==============================

整形名醫「蕭弘道」

 圖片搜尋結果

    

整形名醫情史豐富 曾是拔河斷臂急救醫師
www.appledaily.com.tw查看原始檔
在醫界頗負盛名的62歲資深整形醫師蕭弘道,原在馬偕醫院任職30多年,在整形外科工作上,專精口腔癌的顱顏手術和眼部美容手術,3年前轉戰醫美診所,至今已約幫2萬多人做過眼部手術,1997年台北市政府舉辦萬人拔河比賽,造成兩位民眾手臂斷裂,蕭即是當時急救小組成員之一,且成功幫受傷民眾接回斷臂。蕭弘道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和前妻育有3子女,大女兒和二女兒都在醫界。1997年北市府辦萬人拔河,繩索斷裂致50多人受傷、2人斷臂,蕭即是急救小組成員,2006底他曾與前妻朱慧澄開車行經東北角濱海公路時,與前妻吵架而偏離車道墜谷受重傷,經過長時間休養才恢復健康。蕭和前妻朱女6年前離婚後,娶了小三張禎庭,但協議他每周可至前妻家3天,蕭曾接受《蘋果》時,直言前妻待他不薄,雖已離婚,但只要他餓著肚子回到前妻家,前妻都會做菜給他吃,但言談中帶點愧咎。《壹週刊》還報導拍到蕭與疑似「小四」密會,並為照顧前妻和小三2個家拼命工作,忙到常買超商食物果腹。對此,蕭澄清並無「小四」,那是有仲介客幫他找客人,相約在住宅內諮詢,而且「上超商簡單吃吃,很正常」。蕭弘道近2年改走醫學美容路線,有患者評論他專業、有耐心,他也是抗癌鬥士,21年前被診斷出罹甲狀腺癌,經治療、休養才再度執業,當時陪他走過這段辛苦路的人,正是自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畢業、與他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前妻朱慧澄。蕭弘道因感情生活成為話題,而非專業能力受矚目,醫界也替這位前輩感到遺憾。(法庭中心/台北報導)【更多司法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

50位維秘名模送飛吻 性感氣勢無法擋 | 西洋名人 | 時尚名人 | udnSTYLE 時尚.名人.生活風格 - https://goo.gl/kXh7Hz

photo (5)photo (6)photo (7)  


王必勝正宮起底…是「仙氣滿分美女理事長」 吞忍小三多年原因曝
2021年10月29日 週五 王必勝正宮起底…是「仙氣滿分美女理事長」 吞忍小三多年原因曝 https://bit.ly/3bnSgCY
王必勝捲不倫風波。(圖/翻攝自臉書/王必勝)
[周刊王CTWANT] 已婚育有兩女的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最近被爆出疑似外遇小15歲護理師,讓先前在疫情中有「拆彈專家」封號的他,正面形象大打折扣。但事件發生至今,王必勝的元配從頭到尾都沒有出來講話,據同是醫界出身的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爆料,指王必勝的太太是台北榮總的神經醫學權威之一,即便已經年過半百,但顏值超高、氣質出眾,是醫界出了名的美魔女,個人背景與學經歷都非常優秀。
黃宥嘉昨天(28日)受邀上《新聞挖挖哇》節目訪談時爆料,王必勝妻子不僅是北榮神經科的主任級醫師,還是醫學會理事長,醫界地位相當高,「能做到理事長,表示她在醫界的耕耘、學術能力,還有社交能力都是相當受到肯定的,才能坐到那個位置。」
王必勝妻子是神經學權威,更是氣質出眾的美女醫師。(圖/翻攝自台北榮總網站)
根據周刊披露,王必勝與妻子都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兩人在校時就是班對,後來結婚育有2名女兒,但從王必勝的臉書有關與家人的互動、PO照,總是只有女兒,沒有妻子,外人很難從社群平台的蛛絲馬跡,去判定王必勝與妻子的感情。而黃宥嘉也提到,她如果是是王太太,現在應該沒有時間在那邊哀嘆丈夫的背叛,「現在就是要趁這個社會壓力,好好跟王醫師坐下來談:你祈求我的原諒,請你拿出實際行動」。
黃宥嘉也有感而發提到,醫界相當保守與封閉,對女醫師來說,對於另一半外遇這件事,容忍的比例滿高,其實會真的走向離婚的人不多;且王太太與王必勝是一路從大學班對交往而結婚,顯見她對王必勝,應該有一定份量的感情基礎,「人有時候交往久的時候,其實會比較手下留情,但不見得是因為愛情,有時候是因為親情,還有對小孩子的責任感」,所以女醫師對丈夫背叛有比較高的容忍度,在醫界其實並不少見。
而被問到醫界外遇的比例大約有多少?黃宥嘉回應,這主要看科別,「我覺得一個單位裡面,比如說20個醫生裡面,可能會有一到兩個有外遇」
王必勝正宮起底…是「仙氣滿分美女理事長」 吞忍小三多年原因曝 https://bit.ly/3bnSg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