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611-001

南一中百年校慶校友會辦桌晚宴, 預計席開250桌 ,即日起開放認桌捐款。圖/ 南一中校友總會提供
南一中百年校慶晚宴 開放認桌捐款 - 工商時報 https://bit.ly/34DNEsp
文/葉圳轍、翁婉茹
臺南一中創校至今(2022)年屆滿100年,慶祝活動去(2021)年即陸續展開,重頭戲是4月16日的「百年校慶慶祝大會」,當晚將舉行校友大團圓辦桌晚宴,預計席開250桌;南一中校友總會表示,即日起至3月10日止開放校友和貴賓認桌捐款
南一中秉持五育均衡的全人教育精神,走過一世紀,培育無數精英,在各領域發光發熱,欣逢百週年校慶,訂於4月16日(六)晚上6時,在校內二部運動場舉辦「校友大團圓辦桌晚宴暨晚會」,邀請校友、教職員、學生家長和貴賓齊聚團圓,共同歡慶南一中百年輝煌。
南一中校友總會指出,該晚宴經費採「認桌捐款」方式進行,以每桌(10人) 1萬5千元為單位,認捐人可選擇是否參加餐會(葷素食皆有)認捐人自行邀請餐會來賓或者僅認捐金額,出席人員委由校方安排。該認捐金額指定支應餐會活動使用,不足部分則由校友總會的百年校慶經費支應。
南一中校友總會說,校友和貴賓認桌捐款方式,請先匯款後再上網登記,待匯款與登記皆確認,始完成報名手續。匯款戶名:「中華民國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校友總會」,屆時將由校友總會開立捐款收據。活動登記至3月10日截止,若提早額滿即停止登記。詳細辦法可至https://reurl.cc/jklZ61查詢,或電洽校友總會秘書林小姐0975-586693。
據悉,4月16日的「南一中百年校慶慶祝大會」包含:校慶園遊會、第十五屆校友傑出成就獎頒獎典禮、沈光文傳奇布袋戲公演及各項工程的揭幕式,有:沈光文銅雕、校友文學家銅雕、百年校慶紀念藝術牆、新建紅樓景觀園區、新建大榕樹景觀園區、新建校史館等。壓軸是晚間的校友大團圓辦桌晚宴暨晚會,邀請校友返校,重溫校園回憶,並共同見證母校的百年輝煌。
南一中百年校慶晚宴 開放認桌捐款 - 工商時報 https://bit.ly/34DNEsp
臺南一中百年校慶活動官網 www.tnfsh.tn.edu.tw/anniversary/ 。臺南一中百年校慶系列報導 https://ctwebevent.wixsite.com/tnfsh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