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上帝感應靈籤共49籤

圖片搜尋結果

-------------------------------------------

玄天上帝感應靈簽,北極玄天上帝靈簽,免費抽籤算卦占卜 - https://goo.gl/FzbNtj

2016-11-08_231530

----------------------------------------

2016-11-08_231823  

---------------------------------------------

1140607996  lingqian2  

圖片搜尋結果

--------------------------------------------

玄天上帝靈簽介紹--周易天地占卜網 - https://goo.gl/H9sVTd

玄天上帝感應靈簽(共49簽)
第1簽 第2簽 第3簽 第4簽 第5簽 第6簽 第7簽 第8簽 第9簽 第10簽
第11簽 第12簽 第13簽 第14簽 第15簽 第16簽 第17簽 第18簽 第19簽 第20簽
第21簽 第22簽 第23簽 第24簽 第25簽 第26簽 第27簽 第28簽 第29簽 第30簽
第31簽 第32簽 第33簽 第34簽 第35簽 第36簽 第37簽 第38簽 第39簽 第40簽
第41簽 第42簽 第43簽 第44簽 第45簽 第46簽 第47簽 第48簽 第49簽  
進入周易天地靈易仙都在線占卜算命系統-抽籤占卜-玄天上帝感應靈簽,馬上求籤》》》
更多玄天上帝的資料請到周易天地道學網查閱》》》

------------------------------------

玄天上帝
玄天上帝,即真武帝,或真武、北極真君。真武即北方之神玄武,宋時避諱改玄為真,稱真武帝,宋朝道教的北方上帝,明朝天子的保護神。元始天尊說法於玉清,下見惡風彌塞,乃命周武伐紂以治陽,玄帝收魔以治陰。因此玄天上帝又為主持兵事的劍仙之主,地位僅次於劍仙之祖廣成劍仙。真武興盛於宋代,至元代又被晉升為元聖仁威玄天上帝,明成祖時地位更加顯赫。有關真武的傳說中,又皆稱龜蛇乃六天魔王以坎離二氣所化,然被真武神力躡於足下,成為其部將。後世稱之為龜蛇二將。玄天上帝每每斬妖鋤魔都御劍出行。武當山為玄天上帝的聖地。

玄天上帝感應靈簽】- 道教籤詩及籤解(共49簽)
關於玄天上帝靈簽:
玄天上帝即北方之神玄武,北方七宿,宋時避諱改玄為真,稱真武帝。
玄天上帝又叫做真武大帝、帝爺公、上帝公,其雙足踏龜蛇、右手執寶劍、左手握印訣的形象,顯得神威赫赫,讓大家印象相當深刻。而且玄天上帝的傳說,大多是奉命下凡,來人間降妖伏魔,像是收伏在江河危害百姓的龜蛇二妖,或是與魔王大戰於洞庭,最後魔王落荒而逃,但也因此衣冠不整、冠履俱失,所以目前看到的玄天上帝,才出現披頭散發的造型。若覺得運勢不順,或有小人安暗中作祟,或是受到不平等的對待,都能祈求玄天上帝來幫忙化解。
玄天上帝又為主持兵事的劍仙之主,地位僅次於劍仙之祖廣成劍仙,真武興盛於宋代,至元代又被晉升為元聖仁威玄天上帝,明成祖時地位更加顯赫。有關真武的傳說中,又皆稱龜蛇乃六天魔王以坎離二氣所化,然被真武神力躡於足下,成為其部將。後世稱之為龜蛇二將。
玄天上帝與廣成劍仙、純陽真人合稱道教密宗三大劍仙,玄天上帝每每斬妖鋤魔都御劍出行,就因為御劍天遁比騰雲駕霧來的快。 
金闕化身蕩魔大天尊
讚曰
萬物之祖盛德可委精貫玄天靈光有煒
興益之宗保合大同香火瞻敬五福攸從
祈籤祝文
天蓬大元帥天猶副元帥翊聖保德真君真武靈應大帝北天大道四十九位靈應天尊左右侍從官軍殿庭香火應惑真靈向伸啟告俯垂鑑聽弟子某人今為…… 祈求聖籤伏望明彰報應指示愚迷所祈所願大賜顯靈下情無任虔禱之至
舉籤念曰
天地神衹萬身皆知吾今下課善惡扶持
兇應凶兆吉應吉時判斷生死決定無疑
玄天上帝聖降日
正月初七日二月初八日叁月初叁日叁月初九日
四月初四日五月初五日六月初七日七月初七日
八月十叁日九月初九日十月廿一日十一月初七日
十二月廿七日潤月亦同

玄天上帝百字聖號(共有21組,選擇投緣的稱謂念)
1、混元六天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2、傳法教主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3、修真悟道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4、濟渡群迷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5、普惠眾生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6、消除災障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7、八十二化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8、三教祖師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9、大慈大悲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10.救苦救難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11.三元都總管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12.九天遊奕使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13.左天罡北極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14.右垣大將軍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15.鎮天助順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16.真武靈應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17.福德衍慶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18.仁慈正烈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19.協運真君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
20.治世福神北極玄天上帝蕩魔大天尊聖天真武宮
21、玉虛師相北極玄天上帝(最常念的聖號)

=========================

北帝靈簽_玄天上帝感應靈簽_北帝靈簽解簽_玄天上帝簽 - https://goo.gl/25vQoe

北帝靈簽

-------------------------------

---------------------------------------

玄天上帝騎白馬 官將首求婚

南投市受鎮宮玄天上帝,騎白馬巡香遶境。
鄒明倫扮演官將首求婚,女友蔡佳芬欣然允諾。(廖志晃攝)

南投市受鎮宮玄天上帝神尊,18日騎白馬,信眾徒步到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進香祈福;另一場別開生面的「祈緣」,則是南投市「心園」婚宴會館第2代負責人鄒明倫,扮演官將首求婚,現場鑼鼓喧天,氣氛熱烈!

昨天上午南投縣長林明溱親自到受鎮宮抬神轎,祈求玄天上帝繼續庇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與南投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南投縣議員洪明科、簡賜勝,南投市代會主席張秀枝等人扛起神轎打頭陣。

 
 

洪明科說,此次巡香陣頭有3、40個,吸引千名信眾參加,一步一腳印,徒步到受天宮進香,下午回到南投市區遶境祈福。

鄒明倫喜愛陣頭文化,最近適逢玄天上帝遶境,決定策畫一場讓擔任護理師的女友蔡佳芬,永難忘懷的回憶,因此,他親自扮演官將首,就表演最後一刻,鄒明倫取下面具,向蔡佳芬求婚,周邊百名親友團,立即高喊「嫁給他、嫁給他!」同時載歌載舞助陣,讓氣氛達到最高點。

縣議員羅美玲表示,如此特殊的方婚場面,實在令人感動,也祝福兩人永浴愛河!仍然未婚的縣議員陳翰立,和鄒明倫是哥兒們,他說看了這場求婚儀式後,考慮將來比照辦理!


4048013_6_14048013_1_14048013_2_14048013_5_1

尋找玄天上帝「分靈」宮廟 南投受天宮e化推「分靈回娘家」
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經常可見各友宮友廟進香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奉祀玄天上帝,且香火鼎盛。(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環境相當優美。(圖由受天宮提供)
2022/09/05 07:19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素有全國供奉玄天上帝「總壇」美名,但海內外究竟有多少座宮廟分靈?尤在2000年6月遭祝融之禍,連可供佐證的傳統紙本分靈註記資料也被燒毀後,更無從得知,最近廟方著手展開數位e化工作時,特別發起「分靈回娘家」活動,藉此將分布在海內外的「分靈」宮廟,一併進行調查、統計並透過數位化完整性建檔,屆時,有多少「分靈」之謎,便可望一目了然。
受天宮供奉的主神就是民間神話裡腳踏龜與蛇的玄天上帝,俗稱「帝爺公」,創建於清朝順治14年(西元1657年),迄今已365年歷史,所分出的「分靈」數量,有人認為3000座、4000座或5000座,甚到還可能在6000座以上,莫衷一是,為了找到真正答案,受天宮管理委員會遂創全台之先,透過數位e化建構「分靈地圖」,開始受理海內外宮廟登記,也就是「分靈回娘家」活動。
受天宮管理委員會主委陳登岳指出,官網「分靈地圖」中有廟名、住址、電話、沿革等欄位,歡迎海內外的友宮、友廟共襄盛舉,目前光是台灣各縣市完成登記的宮廟分靈已有800多座,同時馬來西亞、越南、紐西蘭等國家,也都有宮廟響應,除了有助於釐清「分靈」數量多寡外,也可讓當地的信眾透過此分靈地圖得知住家附近與受天宮同脈友宮廟的資訊,以利就近參拜,展現受天宮與時俱進的一面,並促進祖廟與分靈之間的良好互動及交流。
據統計,每年農曆3月3日玄天上帝聖誕約1個月的進香期,總是吸引逾上百萬的朝聖人潮,且保有傳統乩童、大輦、手轎等3項系統性「乩」(或稱濟世)文化,而被南投縣政府公告登錄為「民俗文化資產」,更顯得難能可貴。
因此,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下,受天宮也更加快宮廟事務數位e化的腳步,包括「遠距代稟香」、「慶贊法會祈安植福」、「進香登記」等線上服務,友宮友廟及信眾大德透過網路詳細填寫後,進香等相關資訊經審核即會顯示於官網中,藉由線上與現場的交叉登記,除了能輔助紙本登記的不足,未來也能作為學術研究的佐證資料,共為宮廟文化傳承與推廣盡分心力。
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奉祀玄天上帝,且香火鼎盛。(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環境相當優美。(圖由受天宮提供)
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官網「分靈地圖」也顯示馬來西亞及紐西蘭也有供奉玄天上帝的宮廟參與登錄。(圖由受天宮提供)
尋找玄天上帝「分靈」宮廟 南投受天宮e化推「分靈回娘家」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QgEwMo
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公告官網「分靈地圖」受理海內外友宮友廟登錄。(圖由受天宮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