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模型 https://youtu.be/j1C2PSadH7M?t=33
逼真食物模型 職人工藝製程大公開 -https://goo.gl/tGU4hN


 吸引玩家
By 呂妍庭, www.chinatimes.com查看原始檔十月 27日, 2016

圖片搜尋結果圖片搜尋結果圖片搜尋結果圖片搜尋結果圖片搜尋結果圖片搜尋結果圖片搜尋結果圖片搜尋結果

朴子市天公壇與廠商合作,客製化生產一組玉皇上帝微型積木,約8公分高,由309片微型積木組成,國慶日推出至今,已吸引40多位玩家下訂。(呂妍庭攝)
朴子市天公壇明年將動工整修,廟方日前推出以玉皇上帝為模型的超微型積木進行販售,吸引40多位玩家下訂,雖名為籌措修繕基金,但每組積木光成本就占售價一半,主委林博文重申,與其隨波逐流,不如利用原創商品替60多年歷史的廟宇加值加分,讓傳統信仰行銷也能不落俗套。

天公壇文書組長李文傑玩超微型積木資歷近4年,因在總統大選時,看到蔡英文總統推出微型積木紀念品,加上各夜市也有攤商專賣微型積木,嗅到這股風潮的他,便向廟方建議可客製化微型積木版天公神像,除增加天公壇知名度,也拉攏年輕族群。

廟方於國慶日當天正式推出這款「超微型積木天公」,8公分高的天公由309片微型積木組成,裡面還附上天公介紹和各種神明的生日,詢問度頗高。李文傑說,現在到廟裡拜拜的年輕人愈來愈少,販售微型積木除想讓香火錢多多益善,最重要是推廣神明文化。

李文傑透露,這組天公微型積木是經過半年,多達6次設計修正才問市,光成本就要300多元,但民眾只要贊助600元修復金就能帶回家,價格其實很超值。

林博文也說,廟方需要經費修廟,發展周邊商品當然是手法之一,反觀全國各大小公廟都推特色香火袋、公仔,天公壇力求創新,未來不排除推出其他更富原創性文創品,吸引不同族群


新竹天公壇-香爐體字

2022-03-26_22451320220326_161731


新竹竹蓮寺-香爐體字

2022-03-28_143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