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_2236142016-09-22_223605  

這名日本老師的黑板畫真是驚人

組圖:這名日本老師的黑板畫真是驚人 | 畫作 | 粉筆 | 大紀元 - https://goo.gl/xdW1Eu
www.epochtimes.com查看原始檔九月 22日, 2016

日本美術老師濱崎步廣隆在黑板上用粉筆畫出《最後的晚餐》,技法驚人。(推特網頁擷圖)
【大紀元2016年09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日本美術老師兼平面設計師濱崎步廣隆(Hirotaka Hamasaki)以黑板當畫布,用爐火純青的粉筆畫技法畫出世界聞名的畫作,包括:日本浮世繪、動漫、西方油畫等,無一不惟妙惟肖,令人感到視覺上的震撼。

濱崎步廣隆一開始是應學生要求,畫出黑板畫作為畢業的道別,後來他又畫了多幅作品,包括:日本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的著名版畫《神奈川沖浪裏》、意大利畫家達芬奇的《最後的晚餐》、美國迪士尼卡通《小美人魚》、日本動漫《你的名字》、2020年東京奧運海報圖標等。

濱崎步廣隆在其Instagram網頁上分享他的黑板畫,以下是其部分作品:

 

日本浮世繪《神奈川衝浪里》。(圖片來源:instagram/hamacream)

達芬奇《最後的晚餐》。(圖片來源:instagram/hamacream)

日本動漫《你的名字》。(圖片來源:instagram/hamacream)

奧運海報圖標。(圖片來源:instagram/hamacream)

經典卡通畫。(圖片來源:instagram/hamacre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